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5

以前我説過,「凡是注重看神迹奇事的都得被撇弃,都不是被成全的對象」。説了這麽多話,人對這工作還一點不認識,到這個地步了人還求神迹奇事。你信神是追求看神迹奇事,還是為了得生命?耶穌當時也説了許多話,有些話到現在還没應驗,你能説耶穌不是神嗎?神見證他是基督,是神的愛子,那你能否認嗎?神現在只説話,你如果認識不透就站立不住,你是因着他是神而信他,還是根據他的話是否應驗而信他?你信神迹奇事還是信神?神現在不行神迹奇事,他到底是不是神?他説的話如果不應驗,到底是不是神?神的實質是根據説話是否應驗而决定的嗎?為什麽有些人總等神的話應驗之後再信他?這是不是對神不認識?凡是有這樣觀念的人都是否認神的人。用觀念衡量神,神的話應驗了他就信神,不應驗就不信,總追求看神迹奇事,這不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嗎?你能不能站立住,就看你對實際的神有没有認識,這是相當關鍵的事!神話的實際越在你身上增多,你對神的實際越有認識,你越能在試煉當中站立住。你越注重看神迹奇事越不能站立住,在試煉之中都得跌倒,神迹奇事不是根基,神的實際才是生命。有些人也不認識神的作工要達到的果效,整天稀裏糊塗,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總追求讓神滿足他的欲望,之後再好好信,還説如果神的話應驗了他才追求生命,神的話如果不應驗,讓他追求生命那不可能。人把信神當作追求看神迹奇事,追求上天堂、上三層天,没有人説他信神就是追求進入實際、追求生命、追求被神得着,這樣的追求有什麽價值呢?那些不追求認識神、不追求滿足神的人就不是信神的人,而是褻瀆神的人!

現在你們明白到底什麽是信神了嗎?信神就是看神迹奇事嗎?就是上天堂嗎?信神絶不是簡單的事,應該取締宗教的信法,追求醫病趕鬼,注重神迹奇事,貪享神更多的恩典與平安喜樂,追求肉體前途、肉體安逸,這就是宗教的信法,這種信法就是渺茫的信仰。今天實際的信神是什麽?就是接受神的話語作你的生命實際,從神的話中來認識他,來達到真實地愛他。説得明白一點就是: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够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敗壞裏轉到活在神的話語生命裏,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够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着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遵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够為神作見證。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够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吃喝神話也是為了認識神,也是為了滿足神,藉着吃喝神的話使你對神更有認識,之後你才能順服神。對神有認識了才能愛神,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如果你信神總想看神迹奇事,這是信神的觀點不對,信神主要是接受神的話作生命實際。從神口裏説出來的話,人都去實行,都能在人身上落實,這就達到神的目的了。人信神應該追求被神成全,能够順服神,對神百依百順。你能够順服神,不發怨言,體貼神的心意,達到彼得那個身量,像神所説的有彼得的風格了,這個時候就是信神信到家了,這就標志着你被神得着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3

  撒但敗壞人的這些方式帶給人的都是什麽?有没有正面的東西?首先,人會不會分辨善惡?你看這個世界無論什麽名人、偉人,無論什麽雜志、刊物,他們的善惡是非標準準不準確?他們評價一個事件、評價一個人物是不是公正的?有没有真理?這個世界、這個人類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是不是按着真理的標準來…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9

  造物的主要擺布受造之物,他怎麽作你别想擺脱,他怎麽作你都得聽,你不該悖逆他,他作工作最終達到他的目的,這就得着榮耀了。現在為什麽不談你是摩押的後代、你是大紅龍的子孫,也不談什麽選民,只談受造之物?這是人原有的稱呼,是人原有的身份,就是受造之物。因着工作時代與階段的不同才有了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1

  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户,達到家喻户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説,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着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着神口中…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