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2

在以往的追求中,有許多人是帶着人的野心、人的觀念追求,是因着人的盼望而追求的,這些問題現在先不説,關鍵是找一條實行的路,能够使你們每個人都能維持在神面前的正常光景,而且能够使你們都逐步脱離撒但權勢的捆綁被神得着,在地上活出神的要求,這樣才能滿足神的心意。許多人信神,不知什麽是神所要的,也不知什麽是撒但所要的,而是糊裏糊塗地信,隨從大流,所以一直没有一個正常的基督徒的生活,而且没有正常的人際關係,更没有人與神的正常關係。從此看出,在人身上的難處、缺欠,能够攔阻神旨意的東西還是不少,這就足以證明人并未進入信神的正軌,没有進入真正人生的經歷。那麽,什麽是進入信神的正軌呢?進入正軌就是你的心時時能够安静在神的面前,跟神有正常的交通,逐步認識到人的不足之處,對神的認識逐步加深,藉着這個使你的靈裏天天都有新的看見、新的開啓,而且越來越渴慕,追求進入真理,天天有新的亮光、新的認識,藉着這個途徑逐步脱離撒但的權勢,生命逐步長大,這樣的人就是進入了正軌。衡量你自己的實際經歷,考察你自己信神所追求的路,對照上述來看,你是進入正軌的人嗎?在哪些事上你脱離撒但的捆綁、脱離撒但的權勢了?若你還没有進入正軌,那麽你與撒但的關係還没有斷絶,這樣,追求愛神能有真誠、單一、純潔的愛嗎?你説你愛神不偏左右、情深意切,而你却没有脱離撒但的捆綁,你這不是糊弄神嗎?要想達到愛神没有摻雜,完全被神得着,成為國度子民,必須先進入信神的正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人信神當存什麽觀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4

  本來我要供應你們更多的真理,但因着你們對真理的態度太過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罷,我不願將我的心血白白浪費掉,不願看到人拿着我的話却到處做抵擋我、毁謗我、褻瀆我的事情,因着你們的種種態度,又因着你們的人性,我只是將一小部分對你們來説是很重要的話語供應給你們,作為我在人類中間的試驗工…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9

五類人   神的公義性情這方面的話題我暫先交通這些,接下來,根據人對神的認識,根據人對神公義性情的認識與經歷,我給所有跟隨神的人歸一下類,讓你們知道現在你們所處的階段與你們現在的身量。就人對神的認識與人對神公義性情的體會而言,人所處的階段與人在不同階段的身量大致可分為五類。這個話…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9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4

  你們現在都應該明白信神的真正含義,以前我對你們所説的信神的内涵之意都是與你們的正面進入有關係的,今天則不同,我要解剖一下你們信神的實質,當然這是從反面來帶領你們,若不這樣作你們永遠都不會認識你們的本來面目,永遠都會誇耀自己的虔誠、自己的忠心。可以這樣説,我若不將你們内心深處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