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12

什麽是審判,什麽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嗎?若你明白了,我勸你還是服服帖帖地受審判,否則你永遠没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永遠没有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那些只接受審判却總不能被潔净的人,也就是在審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將永遠被神厭弃,他們的罪狀比那些法利賽人的更重、更多,因為他們背叛了神,他們是神的叛逆者,這些連效力都不配的人將受到更重的懲罰,而且是永久的懲罰。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曾口頭對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這樣的人將受到靈、魂、體都受懲罰的報應,這不正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嗎?這不正是神審判人、顯明人的目的嗎?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毁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着死尸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神將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册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衆,最終將其滅掉;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换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滅;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衆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結晶。而那些并不能歸于神所劃分類别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麽你們是可想而知的。我該説的都對你們説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决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2

  主耶穌在肉身作工期間,大多數跟隨他的人對他的身份與他説的話并不能完全定真;當他走上十字架的時候,跟隨他的人對他的態度是觀望;當他被釘十字架一直到他被抬入墳墓裏,人對他的態度都是失望,在這期間,人已經在心裏開始從懷疑到否認主耶穌在肉身期間所説的話了;當主耶穌從墳墓裏走出來逐個向…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1

對性情變化你們是怎麽認識的?性情變化與行為變化實質不一樣,與做法變化也不同,都有實質的區别。多數人信神都特别注重行為,因此在行為上都有些改變,信神以後不與人勾心鬥角了,也不打架駡人了,不抽烟、不喝酒,公家的東西就是一根釘子、一塊木板都不貪占,甚至吃了虧、受了冤枉也不打官司,的確行…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4

  雖然我的工作對你們甚是有幫助,但我的話在你們身上總是落空,我的話在你們身上總是没有着落,難以找着我成全的對象,以至于到今天我對你們幾乎失去希望。在你們中間尋尋覓覓幾年,却難以找着我的知音,對你們我似乎并無信心作下去,也無愛心再愛你們了,因為你們那點微不足道的可憐的成績早令我厭…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3

  撒但敗壞人的這些方式帶給人的都是什麽?有没有正面的東西?首先,人會不會分辨善惡?你看這個世界無論什麽名人、偉人,無論什麽雜志、刊物,他們的善惡是非標準準不準確?他們評價一個事件、評價一個人物是不是公正的?有没有真理?這個世界、這個人類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是不是按着真理的標準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