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3

在弟兄姊妹中間總釋放消極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攪擾教會的,這樣的人有一天都得被開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順服神的心,那這樣的人不僅不能為神作什麽工作,反而成了攪擾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順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擋神,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辱。信神的人如果與不信神的人的言談、舉止都是一樣的隨便不受約束,那這人比外邦人還邪惡,是典型的惡魔。那些在教會中釋放毒言惡語的人,那些在弟兄姊妹中間散布謡言、挑撥離間、拉幫結夥的人,本應都開除出教會,但因着作工時代的不同將這些人限制起來,因為這些人定規就是被淘汰的對象。被撒但敗壞的人都有敗壞性情,但有一部分人只限于有敗壞性情,另一部分人則不是這樣,他們不僅有撒但敗壞性情,而且其本性已惡毒到極處,這類人所做的、所説的不僅限于流露撒但的敗壞性情,他們是正宗的魔鬼撒但。他們所做的都是打岔攪擾神的工作,他們做的都是攪擾弟兄姊妹的生命進入,破壞正常的教會生活,這些披着羊皮的狼早晚都得被清理出去,對這些撒但的差役應采取毫不客氣的態度,采取弃絶的態度,這才是站在神的一邊,若不能做到這一點的都是與撒但同流合污。真正信神的人心裏總有神,總存着敬畏神的心,存着愛神的心。信神的人辦事應存着小心謹慎的心,所作所為都應按神的要求,都應能滿足神的心,不應任着自己的性子,想怎麽做就怎麽做,這樣不合乎聖徒的體統。人不能打着神的旗號到處横行,到處招摇撞騙,這是最悖逆的行徑。家有家規,國有國法,更何况神的家呢?不更有嚴格的標準嗎?不更有行政嗎?人可以自由隨便,但神的行政却不讓人隨意「改動」,神是不容人觸犯的神,神是擊殺人的神,這些難道人不知道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2

  在以往的追求中,有許多人是帶着人的野心、人的觀念追求,是因着人的盼望而追求的,這些問題現在先不説,關鍵是找一條實行的路,能够使你們每個人都能維持在神面前的正常光景,而且能够使你們都逐步脱離撒但權勢的捆綁被神得着,在地上活出神的要求,這樣才能滿足神的心意。許多人信神,不知什麽是…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7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6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實行神話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真正能够站住神見證的人也是肯實行神話的人,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邊的人。行彎曲、搞不義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都是羞辱神的人。在教會中搞紛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這樣的人太惡毒,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邊的人都是心術不正…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5

  聖經屬于神在以色列作工的歷史記載,其中記載了許多古先知的預言,還記載了一些耶和華當時作工的説話,所以人都把這書看為「聖」(因為神是聖潔、偉大的)。當然,這都是人對耶和華的敬畏之心,也是人對神的仰慕之心,人這樣稱這本書,僅僅是因為受造之物對造物的主充滿了敬慕之心,甚至有的人把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