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3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人的觀念越少;越經歷實際,對實際神的作為越有認識,越容易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越有實際就對神越有認識,這樣就越厭憎肉體,越喜愛真理;人越有實際,離神要求的標準越近。神所得着的人就是有實際的人,是對實際有認識的人,是通過經歷實際對神的實際作為有認識的人。你越實際地與神配合,攻克己身,越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越能得着實際,越能得着神的開啓,從而對神的實際作為更有認識。你能活在聖靈現時的亮光裏,對現時實行的路就越透亮,越能脱離以往的宗教觀念、老舊作法。現在就談現實,人越有實際,對真理認識得越透亮,對神的心意越明白。實際能壓過一切的字句道理,壓過一切的理論知識,越講實際的人越能真實愛神、渴慕神的話。如果你總講實際,那你的處世哲學、宗教觀念,你的天然個性就隨着神的作工自消自滅了。人如果不追求實際,對實際没有認識,這樣的人就容易追求超然,容易上當受騙,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没法作工,人就感覺虚空,活着没有意思。

聖靈在你身上作工,是藉着你實際地操練、實際地尋求、實際地禱告,為了尋求真理而甘願受苦的時候才作工的。不尋求真理的人只有字句道理,只有空洞理論,没有真理的人當然他對神的觀念也多,這樣的人只盼望神把他的肉體變成靈體升到三層天上,這種人多麽愚蠢!凡能説出這樣的話的人,都是對神没有認識、對實際没有認識的人,這樣的人不可能與神配合,只能消極等待。人能明白真理,對真理透亮,以至于進入真理,實行真理,都是藉着人實際地操練、實際地尋求、實際地渴慕而達到的。在你渴慕的時候,在你實際與神配合的時候,神的靈必感動你,作工在你身上,使你得着更多的開啓,使你對實際更有認識,對你的生命更有幫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神話語詩歌

神所得着的是有真理實際的人

1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

2 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人的觀念越少,人的觀念越少;越經歷實際,對實際神的作為對實際神的作為越有認識,越容易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越有實際就對神越有認識,這樣就越厭憎肉體,越喜愛真理;人越有實際,離神要求的離神要求的標準越近。

3 神所得着的人就是有實際的人,是對實際有認識的人,是通過經歷實際對神的實際作為有認識的人。你越實際地與神配合,攻克己身,越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越能得着實際,越能得着神的開啓,從而對神的實際作為更有認識。你能活在聖靈現時的亮光裏,對現時實行的路就越透亮,越能脱離以往的宗教觀念,宗教觀念、老舊作法。現在就談現實,人越有實際,對真理認識得越透亮,對神的心意越明白,對神的心意越明白,對神的心意越明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5

神用皮子做衣服給亞當、夏娃穿 創3:20-21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衆生之母。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在「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幅圖畫當中,我們看到的神是以一個什麽樣的身份與亞當、夏娃在一起呢?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當中,神是…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4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衆子民,都當回想以往:對我的愛是否摻有雜質?對我的忠心是否是純一無二?對我的認識是否是真實?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幾分?是完全的嗎?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這些我都一清二楚!當今天我的拯救之聲發出之時,你們對我的愛是否多加幾分?對我的忠…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5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脱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于實現了,感覺到…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7

  對于物質世界,物質世界的東西或者現象,人如果不明白還可以去找有關資料,或者用各種途徑去了解它的内幕,了解它的根源,但是對于我們今天要講的物質世界以外的另外的一個世界——靈界,這方面的内容人是没有任何辦法或者途徑去了解它的。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在人類這個世界當中,對人來説,物質…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