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4

人要認識神首先認識神是實際的神,認識神的説話、神在肉身的實際的顯現、神的實際作工,認識神的作工都是實際以後,你才能實際地與神配合,藉着這個途徑你才能達到生命長大。凡是對實際没有認識的人都没法經歷神話,都陷在觀念裏,活在想象裏,因而對神的話没有認識。你對實際越有認識,你與神越近,對神越親;你越追求渺茫,追求道理,離神越遠,你就越覺着經歷神話費勁、吃力,没法進入。要想進入神話的實際,進入靈生活的正軌,先認識實際,脱離渺茫超然的東西,就是説,首先你得明白聖靈在你身上怎麽實際地開啓、引導你,這樣,你若真摸着聖靈在人身上實際的作工,你就進入被神成全的正軌了。

現在一切都從實際談起,神作工都是最實際的,都是讓人能够摸得着的,是人能經歷到的、能達到的。在人的裏面有許多渺茫超然的東西,這就導致人對神現時的作工不認識,所以在經歷中總有偏差,總感覺吃力,這些都是由于人的觀念造成的。人摸不着聖靈作工的原則,對實際不認識,所以在進入的途中總是消極,遠遠看着神的要求而達不到,只是看着神話的確好,就是找不着進入的路。聖靈作工的原則是藉着人的配合,藉着人主動地禱告、尋求、親近神才能達到果效,聖靈才開啓光照。不是聖靈單方面作,也不是人單方面作,兩方面都不可少,人越配合,越往神所要求的標準上去够,聖靈越作工。人的實際配合加上聖靈的作工,才能産生實際的經歷,産生對神話實質的認識,逐步這樣經歷,最後産生一個完全的人。神不作超然的事,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是全能的,凡事都是神作,結果人就被動地等,不看神的話,也不禱告,專等聖靈的感動。而純正領受的人則認為:我配合到哪兒,神就作到哪兒,神作工在我身上達到什麽果效是看我怎樣配合,當神的話説出來,我就竭力尋求往上去够,這是我當做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47

(1)撒但怎樣用知識敗壞人 知識對每一個人來説是不是正面的東西?最起碼「知識」這個詞是褒義的,不是貶義的。那為什麽在這兒要提到撒但用知識敗壞人呢?進化論是不是知識的一部分?牛頓定律是不是知識的一部分?還有地球的吸引力是不是知識的一部分?(是。)那知識為什麽列在撒但敗壞人的一個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88

  耶穌當時作工有一部分工作是根據舊約聖經,或者耶和華律法時代的説話、摩西的律法,藉着這些作了一部分工。當時他在會堂裏講道、教訓人,以舊約先知預言來教訓那些以他為敵的法利賽人,以聖經的話來揭示他們的悖逆,以此來定他們的罪。因為他們都厭憎耶穌所作的,尤其是耶穌的許多工作不是按着聖經…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2

  撒但用這幾種方式敗壞人,人有了知識,人也懂得一些科學道理,人活在了傳統文化的薰陶之下,每一個人都是傳統文化的傳承者,而且義不容辭地延續着撒但帶給人的傳統文化,人也配合着撒但帶給人的社會潮流。人儘管這樣與撒但密不可分,無時無刻不在配合着撒但所做的一切,接受着撒但帶給人的邪惡、詭…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