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9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説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脱末日的灾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并不是某一個人的杰作。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要打消你們這些奢侈的欲望與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因為你們的過犯重重,你們悖逆的事實累累見長,這怎麽能與你們美好的藍圖相輔相成呢?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如果你只想好夢成真,那你就永遠不要做夢,永遠面對真理、面對事實,這是唯一拯救你的辦法。那這個辦法的具體步驟是什麽呢?

其一,你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

這一條很容易做到,相信有頭腦的人都能做到,不過那種從來不知什麽叫過犯與真理的人就例外了,因為這種人根本就是没有「頭腦」的人。我説話的對象是被神認可的、誠實的、没有嚴重觸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過犯的人。我要求你們的這一個條件雖然很容易做到,但這并不是我所要求你們的唯一條件。不管怎麽樣,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這一個要求、輕視我的這一個要求,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着相應的真理來解决,以後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

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

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是接受好運的人。你們或許會很認真地對待這三條不起眼的要求,或許會很不負責地看看這要求。不管怎麽樣,我的目的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實現你們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們,也不是玩弄你們。

我的要求很簡單,但我告訴你們的事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麽簡單,如果你們只是憑口説説,或是海闊天空、高談闊論一番,那你們的藍圖、你們的期望將永遠是空白的一頁。我是不會可憐你們受苦多年又徒勞無獲的,相反,我對待任何一個并未達到我要求的人只有「罰」,没有「賞」,更不會同情。或許你們以為你們跟隨多年無論如何也有苦勞,不管怎樣也能做個效力者在神家撈個飯碗,我説在你們中間這樣想的人也占多數,因為你們向來都是奉行只占便宜不吃虧的原則。那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没有按着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着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7

  即使是作為一個被聖靈使用的人也不能代表神自己,并不是説單這個人不能代表神,而是這個人所作的工作不能直接代表神。就是説,人的經歷不能直接放到神的經營之中,「人的經歷」不能代表「神的經營」,神自己作的工作都是他自己經營計劃要作的工作,是關乎到大的經營的事。人作的工作都是供應個人的…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2

  在人的身上僅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麽叫「信」,更不知道為什麽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無知地信我,雖然不明白什麽叫信,也不知道為什麽要信我,但人還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對人的要求并非僅僅讓人這樣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經心地信我,因為我作的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63

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最主要就是從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來分辨。屬魔鬼的人都是為自己活着,他的人生觀、他的座右銘主要就是撒但那些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等,都是世界上那些魔王、偉人、哲學家説的一些話成為人的生命了。尤其是被中國人捧為「聖人」的孔子的話多數都成為人的生命了,還有…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3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