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5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神是實際地來在地上作工,與人接觸,讓人更加認識他的作為。今天你們這班人能有幸事奉實際的神,這是你們天大的福氣,實在是神的高抬。神揀選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則的,絶對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們看見,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導,有聖靈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没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麽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着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着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是事奉神嗎?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没有變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的裏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着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于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會成為末世的迷惑人的假基督、敵基督,所説的假基督、敵基督就從這一類人中間産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着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着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于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于打岔神的作工。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脱,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點不稱許,反倒説你是作惡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9

  在人頭腦裏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并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5

撒但在人學習知識的過程中,借用各種方式,用講解故事也好,或者單純的一項知識也好,或者是讓人滿足自己的欲望也好,滿足自己的理想也好,它到底要把你帶到什麽道路上?在人看,學習知識没有什麽可指責的,是理所應當的,説得好聽點兒,樹立遠大的理想,有抱負,這叫有志氣,這應該是人生正確的道路,…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0

  針對人的情形,針對人對神的態度,神作了新的工作,使人能對他既有認識又有順服,既有愛又有見證,這樣人就得經歷神對人的熬煉,經歷神對人的審判與對人的對付修理,若不這樣作,人對神永遠不認識,永遠不能有真實的愛、真實的見證。神對人的熬煉并不僅僅是為了一方面的果效,而是為了諸多方面的果…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6

在經歷神作工的過程中,無論你經歷多少次失敗跌倒或者臨到修理對付被顯明,這都不是壞事,不管經歷什麽樣的對付修理,或者是帶領工人對付,或者是弟兄姊妹對付,這都是好事。你得記住,不管你受了多少苦,其實你都得着益處了,有經歷的人都能印證這一點。不管怎麽説,臨到修理對付了或者被顯明了,都是…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