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7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説話,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説,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説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麽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説話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着敵對的態度,從來没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没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别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弃,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别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説,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着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没有人敢碰他們,也没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那些只存一半順服的人都不能走到最終,更何况這幫根本没有一點順服之心的惡霸呢?神的作工不是人輕易就能得着的,就是人使上全身的力量也只能得着一部分而達到最終的被成全,更何况企圖破壞神工作的天使長的後代呢?它們不更是没有被神得着的希望了嗎?我來作征服工作的目的不單是為了征服而征服,而是為了顯明義與不義而征服,是為了掌握懲罰人的證據而征服,是為了定罪惡人而征服,更是為了成全存心順服的人而征服。到最終將所有人都各從其類,被成全的人的心思意念都是滿了順服的,這是最終作成的工作,而那些滿了悖逆行徑的人都被懲罰落入焚燒之火中,成為永遠被咒詛的對象,那時這些歷代「高大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的人就成了最低賤、最被冷落的「懦弱無能的狗熊世家」。只有這樣才能顯明神所有的公義,顯明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也只有這樣才解我心頭之恨,你們説這樣作不是太合理了嗎?

不是所有經歷聖靈作工的人都能得着生命,也不是在此流中的人都能得着生命,生命不是所有的人共有的産物,性情變化不是所有人都容易做到的。順服神的作工得有實際,有活出,不是在外表順服就可蒙神稱許的,也不是只順服神話的外表却不追求性情變化就能達到合神的心意。順服神與順服神的作工本是一個意思,若只順服神却不順服神作工的人就不能稱為順服的人,若不是真心順服而是外表阿諛奉承的人更不能稱為順服的人。真心順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着,而且能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作工,這才是真心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認識,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蒙稱許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變化的人。蒙神稱許的人是甘心順服神的人,也是甘心順服神説話作工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對的人,才是真心要神的人,才是真心尋求神的人。而那些口頭説信神但實質却謾駡神的人則是偽裝自己的人,是帶有毒蛇毒汁的人,是最陰險的人,這些狐朋狗黨遲早有一天會被撕下其醜惡的假面具的,現在不正在作這工作嗎?惡人總歸是惡人,總難逃那懲罰的日子,善人總歸是善人,工作結束之時總會都顯明的,没有一個惡人能被稱為是義人,也没有一個義人會被稱為惡人,我能冤枉人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9

  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地殘害人的時候,神并没有坐視不理,也并没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撒但所作的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興起一個潮流,在神那兒都知道撒但要幹什麽,但是神并没有對他揀選的人放弃,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悄悄地、静静地作…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1

要達到明白真理,會吃喝神話很關鍵。如果你讀神的話太少,没有認真地讀,没有用心揣摩,那你就没法明白真理,只能明白點道理而已,這樣你就很難在神話中明白神的心意、明白神説話的用意。神説話要達到什麽目的、要達到什麽果效,在人身上要成就什麽、成全什麽,這些你没有明白,證明你還是没有明白真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6

  從創世以來神就開始着手他的經營工作,這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人」。可以説,神創造的一切都是為了人而有的,因為他的經營工作長達幾千年,不是一分一秒或眨眼之間,也不是一年兩年,所以,他必須創造更多的人類生存必需的東西,例如:太陽、月亮,各種生物以及人類的食物與人類的生活環境。這是…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0

  針對人的情形,針對人對神的態度,神作了新的工作,使人能對他既有認識又有順服,既有愛又有見證,這樣人就得經歷神對人的熬煉,經歷神對人的審判與對人的對付修理,若不這樣作,人對神永遠不認識,永遠不能有真實的愛、真實的見證。神對人的熬煉并不僅僅是為了一方面的果效,而是為了諸多方面的果…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