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6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實行神話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真正能够站住神見證的人也是肯實行神話的人,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邊的人。行彎曲、搞不義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都是羞辱神的人。在教會中搞紛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這樣的人太惡毒,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邊的人都是心術不正、污衊真理的人,這些人是更典型的撒但的代表,是不可救藥的人,這樣的人當然也是被淘汰的對象。在神的家裏不容讓那些不行真理的人存留,不容讓那些故意拆毁教會的人存留,但現在并不作開除人的工作,只不過到最終他們被顯明而淘汰了。對這些人不作更多的無用工,是撒但就不能站在真理一邊,是尋求真理的人就能站在真理一邊。不行真理的人就不配聽真理的道,就不配見證真理,真理根本不是針對他們説的,真理是對行真理的人説的。在未顯明所有人的結局以先,對那些攪擾教會的、打岔工作的人先放在一邊不予處理,當工作結束的時候將這些人一個一個地顯明出來之後淘汰。在供應真理期間暫時不理睬他們,當全部真理都向人顯明,那時就該淘汰人了,那時也就是各從其類的時候了。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們的小聰明而被斷送在惡人手中,被惡人騙走不得再回來。對這樣的人就應這麽處理,因着他們不喜愛真理,因着他們不能站在真理一邊,因着他們隨從惡人,站在了惡人一邊,與惡人聯合起來抵擋神,他們明明知道那些惡人所流露的是惡,但他們却硬着頭皮、背着真理而隨從了惡人,這些不行真理、行毁壞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惡嗎?他們儘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們抵擋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嗎?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拯救他們呢?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公義呢?不都是他們的惡把他們毁滅了嗎?不都是他們的悖逆將他們拉向地獄了嗎?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自取滅亡,這是那些行真理與不行真理之人的結局。我勸那些不打算行真理的人趁早離開教會,免得犯更多的罪,那時後悔也晚了,尤其是那些拉幫結夥搞分裂的人、那些教會中的地頭蛇更得早點離開。這些屬于惡狼本性的人是改變不了的,不如趁早離開教會,不要再攪擾弟兄姊妹的正常生活,免得遭到神的懲罰。那些隨幫唱柳的人也趁現在這個機會作個反省,是隨從惡人出去,還是留下來老老實實地跟隨,對這事要考慮清楚。再給你們選擇一次的機會,我等着你們的回答。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5

  現在你真知道為什麽要信我嗎?你真知道我的作工的目的、意義是什麽嗎?你真知道你的本分是什麽嗎?你真知道我的見證是什麽嗎?你只是信我,但却在你身上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見證,那你是我早已淘汰的對象。對于那些什麽都明白的人更是我眼中的刺,在我的家中僅是我的絆脚石,是我作工中將要…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7

  怎樣進入真實的禱告?   禱告時得有一顆安静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顆真誠的心,是和神有真實的交通、禱告,不是要你説好聽的話來欺哄神。禱告圍繞神現在要作成的,願神多開啓光照你,將自己的實際情形與難處帶到神面前禱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禱告不是為了走過程,乃是用一顆真心來尋求神,求神保…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8

  許多人談到實行也能略談一二,能談點個人的感想,但多數都是在别人的話上得點光照,根本没有他個人實行的部分,根本没有他經歷中的看見,這事我早已解剖過了,别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你是紙老虎還談什麽降服撒但?還談什麽作得勝的見證?談什麽活出神的形像?都是妄談!你以為神今天説這麽多話都是…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6

  我説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神的實質很難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們都略有知曉了吧!那就希望你們多做一些不觸犯神性情的事來給我看,這樣我就放心了。比如你無論何時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時候能遵照他的話語去做,凡事都尋求他的意思,不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