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1

我對你們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之語,你們早已忘在腦後,甚至當作你們閑暇之餘消遣的娱樂品,你們總把這些當作自己的「護身符」。撒但控告時禱告禱告,消極之時睡大覺,高興之時到處亂跑,當我責備之時點頭哈腰,離開我便狰獰大笑,在衆人中間總是你最高,從不認為自己最驕傲,總是高高在上、沾沾自喜狂得不得了,就這樣的不學無術的「公子」「小姐」「老爺」「太太」們怎能把我的話語當作珍貴之寶呢?我再問你,我長期的説話與作工你到底學到了什麽?是不是你的騙術更高明了?是不是你的肉體更老練了?是不是你對我的態度更輕慢了?我直率地説,就我這麽多作工使你以往那如老鼠的膽量今天反倒增大了,你對我的懼怕只是日益减少,因為我太仁慈了,我從未對你采用暴力的手段來制裁你的肉體,或許在你看來我只是出言不遜,但更多的時候我對你都是面帶微笑,而且幾乎從不當面指責,更因為我對你的軟弱總是擔諒,才導致今天你對我猶如蛇對待那善良的農夫一樣。我真佩服人類那察言觀色之技藝實在是高超、精湛!我告訴你一句實話,今天你有無敬畏的心這無關緊要,我并不緊張也不着急,但我還要告訴你,就你這不學無術的「才子」也終將斷送在自我欣賞的小聰明裏,受苦的是你,受刑罰的也是你,我不會那麽傻再陪着你在地獄裏繼續受苦,因我與你并不是同類之物,你别忘了你是被我咒詛,又經我教導蒙我拯救的受造之物,没有什麽可供我留戀的東西。我無論在什麽時候作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對人類的態度與看法可説是始終如一的,我對你并没有什麽好感,因為你本是我經營中的附屬物,并不是你比他物有什麽特長。我奉勸你,無論何時你都當記住,你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你該知你的身份,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你、對付你,而且與你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分證明你與我是同類,你,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任何時候你都得隨着我説的而變化,你逃脱不了,我勸你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裏、在這難得的機會來到之時學點什麽,别來糊弄我,我不需你用你那諂言來騙我,你尋求我并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自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5

  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體,我——肉身的整體更是神的完滿的彰顯,誰敢不敬畏我,誰敢用目光抵擋我,誰敢用嘴唇抵擋我,必死于我的咒詛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詛)。又有誰敢對我不忠不孝,誰敢對我耍花招兒,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惡之中。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將永遠長存,直到永遠…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4

  人作的工作代表人的經歷與作工之人的人性,人所供應的、人所作的工作就將人代表出來了,人的看見、人的推理、人的邏輯,還有人豐富的想象都包括在人的作工裏。尤其是人的經歷更能將人的作工代表出來,在人身上他所經歷的有哪些在他的作工裏就有哪些成分,人的作工能發表人的經歷。有些人在消極中經…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7

  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奇妙莫測,要成全一班人,也要淘汰一些人,因為在教會裏什麽人都有,有喜愛真理的,也有不喜愛真理的,有經歷神作工的,也有不經歷神作工的,有盡本分的,也有不盡本分的,有見證神的,也有不見證神的,肯定得有一部分不信派、惡人被淘汰。你如果認識不透神的作工就會消極,因為…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79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很多人對于神的第二次道…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