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3

耶穌道成肉身雖然毫無情感,但是他對他的門徒總是給予安慰、供應、幫助與扶持,他作了多少工作,受了多少苦,對人他從不提出過分的要求,只是一味地忍耐包容人的罪過,以至于恩典時代的人都親切地稱呼他為「可愛的救主耶穌」。當時在人來看,也就是所有人所看到的耶穌的所有所是是憐憫與慈愛,他從來不記念人的過犯,不因着人的過犯而待人。因着時代的不同,他常常賜給人豐富的飲食讓人得以飽足,他恩待跟隨他的所有的衆百姓,給他們醫病、趕鬼,讓死人從死裏復活,為了讓人能够相信他,看見他所作的一切都是出于真誠、懇切,甚至他將腐爛的尸體拯救過來,讓人看見就是死人在他手裏也得以復活。他一直這樣在人中間默默地忍耐着,作着他的救贖工作,就是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他已經擔當了人的罪,他已經成了人的贖罪祭。為了救贖人類,他在未上十字架以先已經開闢了十字架的道路,最終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十字架犧牲他自己,他將自己的全部憐憫、慈愛與聖潔賜給了人類。他對人是一味地寬容,從不報復,而是赦免人的罪過,教訓人都當悔改,也讓人都應該有忍耐、包容、愛心,走他所走的路,為十字架而犧牲。他愛弟兄姊妹超過了愛馬利亞,他作的工作都是以醫治人、給人趕鬼為原則,這些工作都是為了他的救贖。無論走到哪裏,凡是跟隨他的人他都恩待他們,讓窮人得以富足,讓癱子得以行走,讓瞎子得以看見,讓聾子得以聽見,以至于他召集那些最低賤的窮乏人也就是罪人來與他同坐席,他從不嫌弃他們,而是一直忍耐,以至于他説:當牧人將一百隻羊中的一隻羊丢失之後,他會撇下其餘的九十九隻,而尋找迷失的那隻羊,既尋見了他必大大歡喜。他愛跟隨他的人就如母羊疼愛小羊羔一樣,這些人雖然愚昧無知,在他的眼中都是罪人,而且也是社會最下層低賤的人,但是他却把這些罪人——别人所瞧不起的人看為眼中的瞳人,既看中他們就為他們捨命,又如羔羊被獻在祭壇上一樣,他在他們中間似乎只是他們的僕人,任他們使用、宰殺,毫無條件地順服。他對跟隨他的人是可愛的救耶穌,對于那些站在高台上教訓人的法利賽人來説,他却并不是憐憫慈愛,而是厭憎反感。他在法利賽人中間的工作并不很多,只有偶爾的教訓與斥責,在他們中間不作救贖的工作,也不行神迹奇事。他的憐憫慈愛都賜給了跟隨他的人,為這些罪人忍耐到了路終,被釘在十字架上,忍受了一切羞辱,才將整個人類完全救贖了回來,這是他的全部工作。

没有耶穌的救贖,人一直活在罪中,人便都成了罪的子孫,成了鬼的後代,這樣下去,全地之上就成了撒但的寄居之地,也成了撒但的生存之地。但作救贖工作必須得向人施下憐憫慈愛,人才能因此得着赦免,最終才有資格被作成、被完全得着,若没有這步工作,六千年經營計劃就没法開展,假如耶穌不釘十字架,只給人醫病趕鬼,人的罪仍然不能得着完全的赦免。他來在地上作了三年半的工作,只完成救贖工作的一半,再藉着釘十字架成為罪身的形像交給那惡者,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掌握了人類的命運,只有將他交在撒但的手中之後,才把人類贖回來。他在世上受了三十三年半的苦,譏笑、毁謗、弃絶,甚至無有枕頭之地、無有安息之所,之後又釘在十字架上,將全人——一個聖潔的、無辜的肉身釘在十字架上,受盡了所有的苦。那些執政掌權的都戲弄他、鞭打他,甚至兵丁吐唾沫在他臉上,他仍然一言不發,忍耐到最終,無條件地順服至死,將人類全部都救贖了回來,從此他才得享安息。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恩典時代,不代表律法時代,也不能代替末世的工作,這是在恩典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的實質,是人類經歷的第二個時代——救贖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5

約伯稱頌神的名,不問禍福   這裏有一個事實在聖經記載約伯的故事當中從來没有提到過,這是我們今天要提的重點。約伯雖然没有看見神,也没有親耳聽到神的説話,但是在他的心裏有神的地位。他對待神的態度是什麽呢?就是前面所説的「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這個「稱頌」是没有條件、没有背景、没…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

了解神的態度放下對神的各種誤解   你們現在信的這一位神到底是一位什麽樣的神,你們想没想過?他看到惡人作惡恨不恨惡?(恨惡。)他看到愚昧人犯錯是什麽態度呢?(哀愁。)看到人偷吃他的祭物,他是什麽態度啊?(恨惡。)這個都很清楚,是吧!看到人信神稀裏糊塗、絲毫不追求真理,神是什麽態度…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2

  在人中間幾乎没有一個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質太差了,靈裏相當麻木,對神所作的人都是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對人總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麽時候就會獸性發作的。從此更看見神來在地上是帶着極大的試探的,但為了作成一批人,神滿載着榮耀將他的心意毫不隱瞞地全部告訴給了人,因為他已定意要…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4

  各種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輪迴   剛剛我們講的第一類是外邦之人的生死輪迴。現在我們講第二類,各種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輪迴。「各種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輪迴」這個話題也很重要,也是很有必要讓你們了解到的一些内容。先説説有信仰之人這個「信仰」都指哪些信仰,就是指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