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4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説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説,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强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于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脱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于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神話語詩歌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1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説,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才是涌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

2 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强地活在人的每一個每一個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

3 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閃爍着耀眼的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變,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生存的根本,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3

  第四項 光綫   第四項是和人的眼睛有關的,就是光綫,這個也很重要。當你看到强光强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人的眼睛就能被刺瞎,人的眼睛畢竟是肉體的眼睛,是經不住刺激的。有没有人敢面對太陽一直對看哪?有的人試過,戴着墨鏡看還可以,那得借助工具,没有工具,就人的肉眼來説,人没有這個功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8

不要對神的試煉有任何的顧慮   在試煉完約伯從約伯身上得着見證之後,神就定意要得着一批或者更多的約伯這樣的人,但是他定意不再讓撒但以與神打賭從而試探約伯、攻擊約伯、殘害約伯的方式再去攻擊他人、殘害他人,神不允許撒但在軟弱、無知、愚昧的人身上再做同樣的事情,在約伯身上的一次試探已經…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9

  摩西擊打磐石便有耶和華所賜之水涌流,那是因為他的信;大衛能鼓瑟彈琴贊美我耶和華,而且心中充滿歡喜,那是因為他的信;約伯丢掉了滿山的牛羊,失去了萬貫家産,渾身長瘡,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聽見我耶和華的聲音,看見我耶和華的榮耀,那是因着他的信;彼得能跟隨耶穌基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4

  一個事奉神的人不應只知道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為了追求愛神。神使用你不只是為了熬煉你讓你受痛苦,而是讓你認識神的作為,認識人生的真正意義,更讓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歷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愛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罰,這些都得經歷。你…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