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96

現在人對屬肉體的東西還放不下,對肉體的享受、對世界、對錢財、對敗壞的性情還是不能捨棄,多數人都是在應付著追求,其實這些人的心中根本沒有神,更不懼怕神。他們心中沒有神,對神所作的一切也就看不透,更不能相信從他口中所說出來的話,這樣的人肉體太大,敗壞太深,根本沒有真理,更不相信神會道成肉身。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作工與說話的人,不相信看得見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見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沒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不僅沒有人性理智,更談不到具備真理。對於這些人來說,看得見、摸得著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見、摸不著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他們尋求的不是現實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諦,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尋求刺激,哪些東西最能使他們達到自己的慾望,那無疑這些東西就是他們的信仰與追求了。他們信神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並不是為了尋求真理,這些人不都是作惡的人嗎?他們非常自信,並不相信天上的神會把他們這類「大好人」給毀滅掉,而是認為神會將他們都留下來而且大大賞賜,因為他們為神做了許多事,為神盡了許多「忠心」。若是他們也追求看得見的神,但他們的慾望一旦落空,那他們就會馬上對神反攻或是馬上暴跳如雷,這些人都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小人」,並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這類人就是所謂的跟隨基督的惡者。那些不尋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們對人類以後的結局更是看不透,因為他們並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一切作工與說話,包括人類以後的歸宿他們也不能相信,所以他們即使是跟隨看得見的神也仍然在作惡卻並不尋求真理,也不實行我所要求的真理。那些不相信自己會被毀滅的人反而又是被毀滅的對象,他們都是認為自己太聰明,認為自己是實行真理的人,他們把自己的惡行當作真理來寶愛,這樣的惡人都是太自信,將真理當作道理,而將自己的惡行卻當作真理,到最終只能是自食其果。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著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擋神的人,這些人都是被懲罰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5

  有的人喜歡推理、喜歡想象,但是人最大的想象範圍能到哪兒?能不能超出這個世界呢?人的推理、人的想象能不能構造出神權柄的真實性與準確性?能不能使人達到對神的權柄有認識?能不能讓人真實地領會與順服神的權柄?事實證明人的推理、人的想象僅僅是人頭腦的産物,對人認識神的權柄没有絲毫的幫助…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0

  第一項,神造萬物時為山川、平原、沙漠、丘陵與江河湖泊都劃分了界限。地球上有山川,有平原,有沙漠,有丘陵,還有各種水源,這些是不是各種地理形勢啊?神為這各種地理形勢劃清了界限。一説劃清了界限,那就意味着山有山的界限,平原有平原的界限,沙漠有沙漠的範圍,而丘陵有丘陵固定的面積,江…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8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作為被神使用的每一個人都有資格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聖靈使用的機會,但是有一點你們得認識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5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説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與一位弟兄(姊妹)接觸的時候或許并不能説明你怎麽樣,但你與基督接觸就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