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1

起初,在舊約律法時代帶領人,就像帶領小孩生活似的,起初的人類是從耶和華初生的人類,也就是以色列人,他們對如何敬畏神、如何在地上生活這些都不明白。也就是說,耶和華造了人類,就是造了亞當、夏娃,但並沒有給他們造能明白如何敬畏耶和華、如何在地上遵行耶和華的法度的器官,若沒有耶和華直接的帶領,無人能直接知道,因人起初就沒有這個器官。人就知道耶和華是神,但究竟如何敬畏他,人當怎樣行才是敬畏耶和華,當存什麼樣的心才是敬畏耶和華,當為耶和華獻什麼才是敬畏耶和華,對這些人都一概不知。人就知道享受耶和華造的萬物中的可享受之物,人究竟在地上有怎樣的生活才稱得上是受造之物,對這些人也都一概不知。就這樣的人類,若沒有人指引,沒有人親自帶領他們,就永遠沒有人類正規的生活,只能讓撒但偷著擄去。耶和華造了人類,就是人類的祖先夏娃、亞當,但他並沒有賜給他們更多的聰明、智慧,他們雖然已經生活在地上,但他們幾乎什麼也不懂。這樣,耶和華造人類的工作才剛剛完成一半,並沒有全部完成,他只將泥捏成人的樣式,而且也有了他的氣息,但並沒有賜給人足夠的敬畏他的心志。起初,人並沒有敬畏他的心,也沒有懼怕他的心,只知道聽他的話,並不知道人在地上生活的常識與人生活的正常規律。所以說,耶和華雖然造了男、造了女,完成了七天的工程,但他並沒有將人完全造成,因人只有外殼,卻並沒有做人的實際,人就知道是耶和華造了人類,但人並不知道當如何遵守他的話,遵守他的法度。所以,在有了人類之後,耶和華的工作並沒有完成,他還必須得將人類徹底帶領到他的面前,使人都會在地上群居,都會敬畏他,讓人類在地上,也就是在他帶領之後能進入正常的人類生活的正軌中,這樣,以耶和華這個名為主的工作才全部結束,就是耶和華的創世工作才全部告終。所以,他既造了人類,他就得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幾千年,讓人都會遵守他的律例、他的法度,讓人類在地上都有了正常人類的一切活動,此時,耶和華的工作才全部結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5

不管盡什麽本分,都涉及到生命進入。無論你盡的本分是比較規律性的也好、不規律性的也好,是枯燥也好、熱鬧也好,你都得有生命進入。有的人盡的本分比較單調,每天都做同樣的事,但人在盡本分中所流露的情形可不那麽單一。有時人心情好,盡本分就多用點兒心,做得就好點兒;有時候也不知受什麽影響,撒…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7

  在經歷中看見,心安静在神的面前,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關乎到人的靈生活、人的生命長進問題。若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才會達到果效。因你是帶着負擔來在神面前的,總感覺自己缺少太多,有許多真理需要認識,有許多實際需要經歷,該體貼神的心意,這些事總挂在你的心頭…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9

  摩西擊打磐石便有耶和華所賜之水涌流,那是因為他的信;大衛能鼓瑟彈琴贊美我耶和華,而且心中充滿歡喜,那是因為他的信;約伯丢掉了滿山的牛羊,失去了萬貫家産,渾身長瘡,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聽見我耶和華的聲音,看見我耶和華的榮耀,那是因着他的信;彼得能跟隨耶穌基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2

  撒但用這幾種方式敗壞人,人有了知識,人也懂得一些科學道理,人活在了傳統文化的薰陶之下,每一個人都是傳統文化的傳承者,而且義不容辭地延續着撒但帶給人的傳統文化,人也配合着撒但帶給人的社會潮流。人儘管這樣與撒但密不可分,無時無刻不在配合着撒但所做的一切,接受着撒但帶給人的邪惡、詭…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