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1

人的敗壞性情的根源是因着人已經撒但的毒害,已經撒但的踐踏,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見識、人的理智都嚴重遭到撒但的破壞,人之所以抵擋神不明白真理就是因為人根源的東西都已經撒但的敗壞,根本不是神原來造的那樣。所以,要變化人的性情應先從人的思想、人的見識、人的理智上來改變人對神的認識,也改變人對真理的認識。生在經敗壞最深之地的人更是不知什麽是神,什麽是信神,敗壞越深的人越不認識神的存在,敗壞越深的人的理智、見識越差。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着人被撒但敗壞了,因着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見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人性情的流露就是人的理智、見識、良心的發表,因着人的理智、見識都不健全,良心已麻木到了極處,因此人的性情也都是悖逆神的性情。不能改變人的理智、見識就談不上性情變化,也談不上合神心意。人的理智不健全就不能事奉神,理智不健全就不能合神使用。正常的理智是指對神有順服、有忠心,對神有渴慕,對神能絶對,對神有良心,是指對神一心一意而不故意抵擋。不正常的理智就不是這樣了,人經撒但敗壞之後就對神産生觀念,對神無忠心、不渴慕,更談不上良心,故意抵擋神、論斷神而且還背後謾駡神,明知是神還背後論斷,根本没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只是一味地向神索取、向神要求。這樣的理智不正常的人還不能認識自己的卑鄙行為,還不能懊悔自己的悖逆行為。若能認識自己的人還是理智稍稍恢復一點的人,越是悖逆神但還不能認識自己的人越是理智不健全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8

  禱告最基本的常識:  1.不能盲目地隨意説幾句話,必須自己心裏有負擔,即必須有目標地禱告;  2.禱告必須得有神的話,在神話的基礎上禱告;  3.禱告不能説老生常談的話,應圍繞神現實的説話向神禱告説心裏話;  4.集體禱告必須圍繞一個中心,必須是聖靈現時的工作;  5.都得學…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6

  在肉身中的每步作工都是代表他整個時代的工作的,并不是與人一樣是代表某一個時期的,所以他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并不是指他的工作就全部進行完了,因他在肉身作的工作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并不是只代表他在肉身中作工這個期間的,只不過是他整個時代的工作在他在肉身期間都作完了,之後再向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5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啓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着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7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