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4

你們現在所明白的高于歷代任何一個未經成全的人,或對試煉的認識,或對信神的認識,都高于任何一個信神的人,你們所領受的都是在你們未經受環境的試煉之前所認識的,但與你們的實際身量根本不相符,你們所認識的都高于你們所行的。雖然你們説信神就該愛神,不求得福,只求滿足神的心意,但與你們的生活之中所表現的却差距太大,摻雜太多。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没利就不信的人,是得不着恩典就噘嘴的人,那你所説的怎麽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比如孩子得病、親人住院、莊稼减産、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説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裏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裏,根本没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簡直没有一隻小鷄那麽大。家裏生意賠本也埋怨神,遇到環境没有神的保守仍然埋怨神,甚至家裏的小鷄死了、圈裏的老牛生病都埋怨,兒子該成家了家裏没錢也埋怨,想搞接待盡本分没有錢還埋怨,你滿肚子裏裝的都是埋怨,有時因此便不聚會了,也不吃喝神話了,説不定消極多長時間。就現在所臨到的這些事根本不涉及你的前途、命運,就是你不信神也得發生這事,但你現在把這些事的責任都推在了神的頭上,硬説神淘汰你了。你信神信得到底如何,真把命獻上了嗎?若在你們身上作約伯一樣的試煉,那你們凡是今天跟隨着的人没有一個能站立住的,都得跌倒,你們與約伯相比簡直是天地之别。今天若把你們的財産奪去一半你們就敢否認神的存在,若把你們的兒女奪去你們就會坐街叫駡,若把你僅有的生活門路都堵死你就會找神算賬了,你就會問我當初為什麽説那麽多話來嚇唬你,到那時你們什麽事都做得出來。由此可見,你們并没有真實的看見,没有一點真實的身量。所以,在你們身上的試煉太大了,因你們明白得太多,而真正認識的還達不到你們所知道的千分之一,你們不要只局限于明白、領受,最好看看自己能有多少真實的實行,有多少是自己辛勤的汗水换來了聖靈的開啓與光照,有多少實行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心志。你該在你的身量上求真,該在你的實行上求真,信神不要想着來應付誰,最終你能不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都在乎你個人的追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4

人的結局由誰來定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們對神的態度,這個態度很重要!這個態度决定了你們最終是走向滅亡,還是走進神為你們預備的美好的歸宿裏。在國度時代,神作工已經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期間,你們的表現在你們心裏可能都有些稀裏糊塗,但在神的心裏,他為每一個人都作了一筆實…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0

  信神必須把存心觀點擺正,對神的説話、對神的作工、對神所擺設的一切環境、對神所見證的人、對實際的神你都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正確的對待法,不按個人的想法去實行,不打個人的小主意,凡事能够尋求真理,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順服神的一切作工。要想追求被神成全,進入生命正軌,你的心得時時活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1

  講分辨、講順服、講會看透事達到靈裏敏鋭,就是一臨到事馬上有神的話在裏面光照開啓,這就是靈裏敏鋭了。神所作的一切就是為了讓人的靈得復苏。為什麽神總説人麻木痴呆呢?就是因為人的靈已死了,已麻木到一個地步,對靈的事没有一點知覺。神作工是為了使人生命長進,也是為了讓人的靈活過來,對靈…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