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2

耶穌作的工作是按着當時那個時代的人的需要作的,按着他的工作,他是來救贖人類、赦免人的罪,所以他帶來的全部性情是謙卑、忍耐、愛心、敬虔、包容與憐憫慈愛,給人帶來的是豐豐富富的恩典、祝福,也是人所享受的應有盡有的享受之物,人所享受的盡都是平安喜樂與耶穌的寬容、耶穌的愛心,還有他的憐憫與慈愛。當時人所接觸到的之所以有大量的享受之物,心裏平安踏實,靈裏得安慰,以救主耶穌為依靠,他們能得到這些都是與他們所處的時代有關係。在恩典時代,人已經經受了撒但的敗壞,要想作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必須得有豐豐富富的恩典,有不計其數的包容與忍耐,更得有能够足以赦免人罪過的贖罪祭,以便達到作工果效。在恩典時代的人所看到的僅僅是我赦免人罪過的贖罪祭,即耶穌,他們只知道神能憐憫人、能包容人,他們所看到的僅僅是耶穌的憐憫與慈愛,這些都是因為他們生在恩典時代。所以,在他們未經救贖以先,必須享受耶穌賜給他們的許許多多的恩典,這樣對他們才有益處,使他們因着享受恩典罪得赦免,也因着他們享受耶穌賜給他們的包容忍耐而得着贖罪的機會。因着耶穌的包容忍耐人才有資格罪得赦免,享受耶穌賜給他們的豐豐富富的恩典,就如耶穌所説的:我來了不是救贖義人,乃是救贖罪人,讓罪人的罪得赦免。如果耶穌道成肉身帶來的性情是審判與咒詛,而且從來不容人觸犯,那樣人就永遠没有機會被救贖,人永遠屬于罪,這樣六千年經營計劃只能停止在律法時代,以至于律法時代持續六千年,人的罪只能越來越多、越來越深,造人類的全部意義就歸于烏有,人只能在律法之下事奉耶和華,但人類的罪過却超過了起初所造的人類。耶穌越愛人類,赦免人的罪,帶給人足够的憐憫慈愛,人就越有資格被耶穌拯救,稱為耶穌用重價買回來的迷失的小羊,撒但對此工作也無從插手,因為耶穌對待跟隨他的人就如慈母對待她懷裏的嬰兒一樣,對他們不發怒,也不厭憎,而是充滿了撫慰之心,他在他們中間從來不大發烈怒,他包容他們的罪過,不看他們的愚昧與無知,以至于他説「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以至于别人的心被他的心感化了,這樣人才因着包容而罪得赦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2

  從彼得與保羅實質的區别上你應明白,凡不追求生命的都徒勞!你信神跟從神你得有愛神的心,你得脱去敗壞性情,你得追求滿足神的心意,你得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你既信神、跟從神就得為神獻上一切,不應有個人的選擇與要求,你得做到滿足神的心意,既是一個被造的人,那你就應順服造你的主,因你本不…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4

  神道成肉身僅僅是來帶領時代、開展新的工作,這點你們必須明白,這與人的功用大不相同,你不能把這兩個事放在一起來相提并論。人作工作需長時間地培養、成全才可使用,而且需要的人性特别高,不僅能維持正常人性的理智,更得明白許多處世的原則與規律,還得學習更多的人的智慧與倫理知識,這是人該…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

  作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理當知道造物主為誰,理當知道人受造為何,理當知道如何履行受造之物的職責,理當知道如何敬拜造物的主,理當了解、理解、認識與體貼造物主的心意、心聲與要求,理當遵行造物主的道——敬畏神、遠離惡。  什麽是敬畏神?如何遠離惡?   「敬畏神」不是莫名的驚悚與懼怕…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67

  聖經到底是部什麽書?舊約是律法時代神作的工作,舊約聖經則是將耶和華在律法時代的工作以至于耶和華創世的工作都記載下來了,記載的都是耶和華所作的工作,最終以《瑪拉基書》結束耶和華工作的記載。舊約是記載了神作的兩項工作,一項是創世的工作,一項是頒布律法的工作,這些工作都是耶和華作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