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2

末世神來了主要是説話,站在靈的角度上説,站在人的角度上説,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用不同的方式説話,一段時間一個説話方式,藉着説話方式來轉變人的觀念,來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這個工作。因為人都認為神來了就是醫病趕鬼、行异能、給人物質的祝福,神作這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把人觀念當中的這些東西都除去,讓人認識神的實際、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穌的形像,讓神新的形像占有人。神的形像在人裏面一舊了就屬于偶像了。耶穌來了作那步工作,并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迹奇事,説了一些話語,最後釘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為神太奇妙、太偉大無法測透,另外,神在一個時代只作一部分工作。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着潔净。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來成全人,藉着説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説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着神的説話看見神的作為。律法時代,耶和華説話帶領摩西出埃及,對以色列民説一些話,在那時顯明了神的一部分作為,因為人的素質有限,怎麽也認識不全面,所以神繼續説、繼續作。在恩典時代人又看見了神的一部分作為,耶穌能顯神迹奇事,能醫病趕鬼,能釘十字架,三天以後復活,帶着肉身向人顯現,人只能認識到那個地步。神顯明到哪兒人認識到哪兒,神如果再不顯明,人就把神定規到那個地步了,所以神還繼續作,讓人再加深認識,逐步認識到神的實質。神末世用話語來成全人,你的敗壞性情神話來揭示,你的宗教觀念用神的實際來代替。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話來在肉身,話在肉身顯現」這話的,如果在這方面認識不透,還是站立不住。神在末世主要成全話在肉身顯現這步工作,這是神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工作。所以你們必須得認識透,不管神怎麽作工,總之,神不讓人把他定規,神在末世若不作這個工作,人的認識就停止在一個地步上了。你只認識神能釘十字架,能毁滅所多瑪,耶穌能從死裏復活,向彼得顯現……但你説不出神的話語能成就一切,能把人征服。通過你對神話語的經歷才能談出這些認識,你經歷神的作工越多,對神認識得越透,才不至于把神定規在自己的觀念裏。人是藉着經歷神的作工來認識神,這是認識神的唯一正確途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9

  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地殘害人的時候,神并没有坐視不理,也并没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撒但所作的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興起一個潮流,在神那兒都知道撒但要幹什麽,但是神并没有對他揀選的人放弃,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悄悄地、静静地作…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0

  現在的征服工作就是為了顯明人結局的工作,為什麽説現在的刑罰與審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呢?這你還看不透嗎?為什麽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嗎?不就是為了讓人都能在刑罰、審判的征服工作中顯出原形之後而各從其類嗎?與其説是征服人類,倒不如説是顯明各類…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3

  神作工不搞什麽建造,也不搞什麽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現在已進入國度時代,進入了國度操練之中,這一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并不是把人作到什麽程度,只是完成神的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個什麽名堂來,之後他再離地,而是盡…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9

  基督的工作、基督的發表决定了他的實質,他能用真心來完成自己肩上的托付,他能用真心來敬拜天上的神,他能用真心來尋求父神的旨意,這都是由他的實質决定的。他的自然流露也都是由他的實質决定的,之所以稱為自然流露是因為他所發表的不是模仿的,不是人教育的結果,不是人培養多年的結果,不是他…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