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5

在人心裏對神有多少認識,神在人心裏就有多少地位;人心裏對神的認識有多高,人心裏的神就有多大。如果你認識的神是空洞的,是渺茫的,那你所信的神也是空洞的、渺茫的,你認識的神只局限在你的範圍裏,與真實的神自己毫無關係。所以,認識神的實際作為,認識神的實際、全能的那一面,認識神自己的真實身份,認識神的所有所是,認識神在萬物中彰顯的作為,這對每一個追求認識神的人都很重要,與人能否進入真理實際有直接關係。如果你只把認識神限制在字句裏,限制在你小小的經歷裏或者在你數算神的恩典裏、你對神的小小的見證裏,那我説你信的神根本就不是真實的神自己,也可以説你信的神是想象的神,不是真實的神。因為真實的神是主宰萬有的,是在萬有中行走的、在萬有中管理的那一位,是掌握全人類命運的,也是掌握萬有命運的那一位。我所説的這一位神,他的作工、他的作為不僅僅局限在一小部分人身上,就是説不僅僅局限在現在跟隨他的人身上,而他的作為是在萬物中、萬物的生存中、萬物的變化規律中得以彰顯。

人如果在這萬物中看不到神的任何作為,認識不到神的任何作為,你就不會對神的作為有任何的見證;你對神没有任何的見證,你一如既往地一直在談論着所謂的你所認識的小小的神,局限在你的思想裏、你狹窄的心胸裏的那一位神,你一直在談論着這樣一位神,那神永遠都不會稱許你的信。當你見證神的時候,你只會用你如何享受神的恩典,如何接受神的管教、接受神的責打,如何享受神的祝福這些來見證神,那是遠遠不够的,遠遠不能滿足神的。要想見證神見證得合神心意,見證的是真正的神自己,那必須得從神的作為中來看見神的所有所是,從神掌管萬有中來看見神的權柄,看見神是如何供應全人類的這個事實。如果你只承認你日用的飲食、你生活所需都是從神來的,而看不到神在萬物中藉着萬物來供應全人類、神藉着主宰萬物來引導全人類這一事實,那你永遠都不會見證神。我説這些話的目的是什麽?是讓你們不要掉以輕心,不要認為我所説的這些話題與你們個人的生命進入毫無瓜葛,而把這些話題只當作一種知識或者一種學説來聽。如果你們以這種態度來聽的話,那你們什麽也得不着,你們就會失去這個認識神的好機會。

我説所有這些話題的目的是什麽?目的就是讓人認識神,讓人了解神的實際作為。你了解神了,你知道神的作為了,你才能有機會或者有可能去認識神。假如説了解一個人,通過什麽了解?通過看這個人的長相行不行?通過看這個人的穿着打扮行不行?通過看這個人的走路行不行?通過看這個人是否有豐富的知識行不行?(不行。)那通過什麽了解呢?通過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心思所想,他表現出來的、流露出來的來分辨這個人,來認識這個人,來了解這個人。要認識神,要認識神實際的一面、神真實的一面,你們也得通過神的作為、神所作的每一件實實際際的事情來認識神,這是一個最好的途徑,也是唯一的途徑。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3

  神的話裏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裏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的,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7

  對神没有認識的人他就不能完全順服神,這樣的人是逆子,他裏面的野心太大,悖逆成分太多,他就遠離神,不願接受神的鑒察,這樣的人不好被成全。有些人吃喝神話、接受神的話有選擇,符合他觀念的他接受,不符合他觀念的他就不接受,這不是最明顯的悖逆、抵擋嗎?人信神多年,對神一點認識也没有,這…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62

真正明白神話不是簡單事,你别以為在字面上會解釋,别人聽了都説好、都豎大拇指,這就算明白神話了,那不等于明白神話。若在神話裏得着一些亮光,再摸着神説話的真正含義,能談出神説這話的心意是什麽、最終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麽,這些都透亮了,這才是對神話有些明白了。所以説,明白神話相當不簡單,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4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們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實他是神見證的神自己,這裏提起是為了用他這一個事實説明一個問題),他能够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天父,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説:「父神…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