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1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的光中被抹煞。所有的人都在驚訝,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觀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來到而慶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詛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難以表達,自責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陣陣急流沖走,片刻便不見踪影。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唤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着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着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着它的詭計而泄氣嗎?我能被它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况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

當我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時,人不知不覺便都在我的引領之下來在了今天,不知不覺中都認識了我,但以後的路程究竟怎麽走,誰也不知,誰也不曉,以後的路指向何方更無人知曉,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顧之下方能走到路終,只有在東方閃電的引導之下方能邁進我國之門。人不曾有誰見過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見東方的閃電,更何况來自寶座的發聲呢?實際上,從古以來,没有一個人直接接觸我的本體,今天來到世上,人才有機會看見我,但是到如今人却仍然不認識我,正如只見我面、只聽我聲却不明我意一樣,人都是這樣。作為子民中的一員,你們不因着見我面而甚感自豪嗎?不因着不認識我而自覺羞愧嗎?我在人中間行走,在人中間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來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于只讓人看見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讓人認識我,而且我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定人的罪,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打敗大紅龍,來毁滅大紅龍的巢穴。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7

  怎樣進入真實的禱告?   禱告時得有一顆安静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顆真誠的心,是和神有真實的交通、禱告,不是要你説好聽的話來欺哄神。禱告圍繞神現在要作成的,願神多開啓光照你,將自己的實際情形與難處帶到神面前禱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禱告不是為了走過程,乃是用一顆真心來尋求神,求神保…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2

  第三項 聲音   第三項是什麽呢?也是人類正常的生存環境所必須具備的一項。這一項在神創造萬有的時候也是神必須要處理的一件事,這件事對神很重要,對每一個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這樣的一件事,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就是對人的肉體、人的生活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人類没法生存在…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8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并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3

  每個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須是體貼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才有權利事奉神。我在你們中間發現: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憑着一顆火熱的心為神傳道、為神奔跑、為神花費、為神撇弃等等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認為,捧着聖經各處傳講天國福音,讓人悔改認罪來拯救人這是事奉神…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