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0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

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無差异,這没有什麽疑惑的。聖靈正在向他們呼召,聲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憐憫之聲。他們都在呼喊全能神的聖名!他們也在贊美也在歌唱。聖靈作工决不偏讓,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誰也不退讓,奇妙加奇妙,是人難以想象、無法猜測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審判世界,主宰萬有,轄管萬國,萬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禱,和他親近來往。無論信神時間長短,地位多高,資格多大,心裏抵觸必遭審判,必俯伏在神前發出痛苦的哀求之聲,這正是自作自受。這哀號的聲音是在硫磺火湖裏被煎熬的聲音,是被神的鐵杖責打的喊叫聲,這是在基督台前的審判。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4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們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實他是神見證的神自己,這裏提起是為了用他這一個事實説明一個問題),他能够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天父,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説:「父神…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8

  拿4章 這事約拿大大不悦,且甚發怒,就禱告耶和華説:「耶和華啊,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説嗎?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并且後悔不降所説的灾,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耶和華啊,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為我死了比活着還好。」耶和華説:「你這樣發怒合乎…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9

  多數人信神的實質就是宗教的信仰,并不能對神有愛,人只知道像機器人一樣跟隨神,却不能對神生發真實的渴慕之情,不能對神生發愛慕之情,只是不聲不響地跟隨神。信神的人很多,而愛神的人却很少,只是因着害怕灾難的臨到而「敬畏」神,或是因為神的高大而「佩服」神,人的敬畏之中、人的佩服之中并…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42

  耶穌這一個名,即「神與我們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嗎?就能把神説透嗎?人若説神就只能叫耶穌,再不能有别的名,因神不能改變他的性情,這話才是褻瀆!你説就「耶穌」一個名——神與我們同在,就能將神代表得完全嗎?神能叫許多名,但在這許多名中,没有一個名能將神的一切都概括出來,没有…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