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 《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話語》 選段1-2

1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够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够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够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2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是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而才開始的,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也是從人類經敗壞以後而才開始的。也就是説,「經營」是因着拯救工作的開始而有的,并不是隨着創世的工作而有的,是人類有了敗壞性情以後才有了經營工作,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并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才是正確的説法。到末了的時代為止,經營工作已經全部結束,經營工作結束也就意味着拯救全人類的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人類從此便告一段落。如果没有拯救全人類的工作,那就不存在經營的工作,也不存在三步作工,正因為人類墮落而且急需拯救,耶和華才結束了創世工作,開始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這樣才開始了經營人類的工作,也就是開始了拯救人類的工作。「經營人類」的内涵之意并不是帶領剛造好(即未經敗壞)的人在地上生活,而是拯救經撒但敗壞的人類,就是變化被敗壞的人類,這是「經營人類」的内涵之意。創世的工作并不包括在拯救人類的工作當中,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不包括創世的工作,只包括創世以外的三步作工,要知道經營人類的工作就務必得知道三步作工的歷史,這是每個蒙拯救的人所應當知道的。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既應知道人是神造的,也應知道人類敗壞的起源,更應知道人類蒙拯救的經過。你們若只知道實行一些規條來獲得神的歡喜,却并不知道神是如何拯救人類的,也不知道人類敗壞的起源,這就是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的短缺之處了。你不要只滿足于明白一些可實行的真理,而對于大的經營工作範圍的事你却一概不知,那你就太教條了。三步作工是經營人類工作的内幕,是全天下福音的降臨,是全人類中最大的奥秘,也是廣傳福音的根據。你若一心只追求明白一些與你生命有關的簡單的真理,對這最大的异象、最大的奥秘你却不知道,那你的生命不就成了只可看却不可用的殘品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