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無罪通緝令

中國浙江 劉雲英

2014年5月,中共製造山東招遠案栽贜陷害全能神教會,隨即在全國範圍内展開「百日會戰」,對全能神教會進行全國統一大抓捕,很多弟兄姊妹被抓捕。9月到11月短短兩個月内,我所在縣城就有三十多個弟兄姊妹接連被抓。當時,我負責幾處教會的工作,每天都在警察眼皮子底下安排有危險的弟兄姊妹轉移、轉運信神書籍,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一天晚上,一個被抓釋放的弟兄告訴我,警察審訊他時説了我的身份信息,還拿着我的照片問他認不認識我,弟兄説我是重點抓捕對象,勸我趕緊離開。我心想:「這麽多弟兄姊妹接連被抓,還有好多善後工作需要處理,再加上有些弟兄姊妹因為大紅龍的抓捕迫害有些軟弱,需要扶持幫助,還是過幾天再走吧。」可弟兄急切地勸我:「你最好今晚就走,别呆在這兒了,路上到處都是攝像頭,警察一調監控就能找到你。」聽他這麽一説,我突然感覺被一種恐怖氣氛籠罩着,心裏很慌亂。于是,我趕緊安排好教會工作逃到了鄰縣。

一對老年弟兄姊妹冒險接待了我,因為外面都是攝像頭,我不能出門,所以只能在家呆着。姊妹的兒子在學校工作,政府下發文件,所有教職人員和家屬都不能有宗教信仰,不然就要被開除公職。姊妹的兒子怕影響自己的前途,反對他父母信神。姊妹怕兒子回家看到我,把我舉報給警察,只好把我安排在閣樓住。每次姊妹的兒子回來,我都特别緊張。有一次,她兒子上樓拿東西,我怕被他發現,就躲在門後一動都不敢動,正好厨房的油烟順着烟囪冒上來,我被嗆得忍不住咳嗽,趕緊趴到床邊用被子蒙住頭和嘴,憋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姊妹還有一個兒子就住在隔壁,他家電視聲音大一點我都能聽到,為了不被發現,我在閣樓從來都不敢開燈,平時説話聲音也壓到最低。那時正是冬天,屋裏很陰冷,我也不敢出去曬太陽。時間長了,我覺得很壓抑,這種日子什麽時候是個頭?什麽時候能和家人團聚,能和弟兄姊妹出去盡本分呢?那個時候,我就常常向神禱告,求神帶領、開啓我明白神的心意,會經歷這樣的環境。

後來,我看到了一段神的話:「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在共産黨掌權的國家信神,受逼迫是必然的,但神就是藉着這樣的環境來成全人的信心。想想以前没臨到這個環境的時候,我還覺得自己挺能吃苦,對神也有信心,可當我被追捕得有家難歸,躲躲藏藏,完全失去自由,需要我實際受苦的時候,我心裏就有怨言,就想擺脱這樣的環境。藉着事實的顯明,我才看到自己對神根本就没有真實的信心,也没有順服,身量真的很小。又想想這幾個月來,共産黨就像瘋了一樣抄家抓人,掠奪教會錢財,害得那麽多弟兄姊妹離家逃亡,過着顛沛流離的生活,連個安身的地方都没有,共産黨作這麽多惡,不就是想藉着抓捕迫害讓人遠離神、背叛神嗎?我如果在這樣的環境裏軟弱、退縮甚至發怨言,那就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了見證。認識到這些,我心裏没那麽痛苦難熬了,心想:不管在這裏還要呆多久、受多少苦,我都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幾個月後,我以為查得没那麽緊了,就去了另一個城市盡本分。為了安全,我把長頭髮剪了,出門聚會時戴着帽子、口罩、眼鏡,走小路、繞後山,盡量不被人發現。我以為只要小心謹慎點,就還能盡本分,没想到,幾個月後的一天傍晚,帶領急匆匆地跑來跟我説:「警察已經把你的身份信息發布在網上通緝你,還把通緝令發到咱們市區和周圍幾個縣居民的手機上讓人舉報。警察查到是你舅舅給你傳的福音,已經把你舅舅、舅媽抓走了。為了安全,你不能再出去盡本分了。」後來,我又接到消息,説警察找到我80歲的爺爺盤問我在哪兒,還把我舅舅開的理療館查封了,警察還在查我媽媽和妹妹的去處,她們也不能回家了。聽到這些消息,我特别氣憤,我信神天經地義,共産黨為什麽對信神的人這樣步步緊逼?為什麽在中國没有一點兒公平、没有一點兒信仰自由呢?我本來還打算過段時間偷偷回家看看,没想到他們還通緝我,威脅、恐嚇我的家人,逼得我有家不能回,連我家人也受牽連,被抓捕。又想到現在自己成了通緝犯,親戚朋友會怎麽説我,會不會以為我做什麽壞事了?我以後還怎麽面對他們?一想到這些,我眼泪就忍不住地往下掉。我越想越難受,覺得在中國信神太難了。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哪!我不知道該怎樣經歷這樣的環境,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禱告後,我想到《最有意義的人生》這首神話語詩歌:「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二》聽着聽着,我感動得哭了。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這是蒙神稱許的。想想約伯,他敬畏神遠離惡,雖然失去兒女、家産,渾身長毒瘡,還遭受妻子的論斷、朋友的誤解,但他仍然持守對神的信,在苦難中贊美神,為神站住了見證,羞辱了撒但。還有彼得,他一生都追求認識神、愛神,經歷了數百次試煉熬煉,受盡了痛苦,最終為神倒釘十字架,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作為一個受造之物,能為神站住見證,得着造物主的稱許,這是多麽有意義的事!今天我是因着信神才遭到共産黨的通緝追捕,即使親戚朋友都誤解我、弃絶我,這也不是什麽羞耻的事,因為我走的是人生正道,做的是最正義的事。想着想着,我就不那麽痛苦了,反而為自己能受這樣的苦而感到自豪。

2016年1月的一天,姊妹遞給我一副撲克牌,我接過來一看,上面竟然印着我的照片和身份信息,我的姓名、身份證號、户籍地址都詳細地印在上面,還寫着因「涉嫌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被某公安局列為網上逃犯,撲克牌上還印着舉報電話,寫着可對舉報人給予奬勵。姊妹説,警察把我和另外三個負責教會工作的姊妹跟殺人犯、搶劫犯的照片、資料放在一起,印成了一副完整的撲克牌散發。後來,我又聽弟兄姊妹説,在火車站外面的大屏幕上,還有公安局門口的公告欄上都看到了對我的通緝令。聽到這些消息,我覺得特别不可思議,我真想質問他們:「我到底犯了哪一條法,做了什麽違法亂紀的事,你們竟這樣不擇手段地追捕通緝我?」我不由得想到了一段神的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横行,招摇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尸遍地,腐爛之氣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横行了幾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没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裏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裏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秘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就把神當作仇敵對待,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裏,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神的話把大紅龍的本性實質真相揭示出來了,共産黨就是神的仇敵,是抵擋神、仇恨神的惡魔,在它掌權的地方就是撒但惡魔老巢,它根本就不允許神的存在,更不允許人信真神走正道,所以它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大肆地抓捕基督徒。現在它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又編造了各種謡言,還製造假案來栽贜、抹黑全能神教會,把信神的人當作國家要犯來通緝追捕,還迷惑、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對信神的人産生仇恨,跟它一起抵擋神,共産黨真是謊話説盡、壞事做絶!認識到這兒,更加堅定了我背叛大紅龍跟神走到底的决心!後來,我聽帶領説,和我一起被印在撲克牌上通緝的兩個姊妹先後被抓,判刑四年。

四個月之後,警察又加碼懸賞一萬元通緝我。老家的姊妹捎信告訴我説,村支書散布謡言,説我信神不要家、不要親人,是跟政府作對的,後來謡言越傳越離譜,有的説我信瘋了,還有的説我不只信神,還販毒。十里八村的人聽到這些謡言都毁謗、論斷我,弟弟擔心我,也受不了這些流言蜚語,哭着説要找我。聽到這些消息,我的心怎麽都平静不下來,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我真的很想到親戚朋友面前解釋,我是信真神、走正道,没幹任何違法的事,更恨不得立馬飛到弟弟身邊,安慰他,讓他不要為我擔心。但是,如果我就這樣回去的話,肯定會被警察抓捕,還會給跟我接觸過的弟兄姊妹帶來危險。我急得在房間裏走來走去,越想越坐不住,最後决定冒險給弟弟打個電話。

我知道弟弟的手機很可能已經被警察監控,但是當時我一門心思想聯繫他,顧不上那麽多,就喬裝打扮騎車到幾十里外的地方給他打了電話,没想到竟然没打通,我不死心又打了一遍,結果還是一樣。當時,我隱約意識到這很可能是神的攔阻,因為如果弟弟的手機被監控,那我跟他都會有危險。想到這兒,我就向神禱告:「神哪!今天我差點中了撒但的詭計,要不是你及時攔阻,我很可能遭遇危險。神哪,你知道我的軟弱,求你帶領引導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回到接待家靈修時,我看到了一段神的話:「神所説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裏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麽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説的得勝者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神末世作成一班得勝者,就是不管受多少痛苦熬煉,撒但勢力怎麽圍攻、攪擾,都能持守對神的信心,跟隨神走到底。想想自己臨到點毁謗、污衊就消極軟弱,生怕自己身敗名裂,怕弟弟不理解,為了讓弟弟安心,我連弟兄姊妹的安全都不顧,看到我對神没有一點兒信心、忠心,這不是失去見證了嗎?現在大紅龍把我當罪犯通緝,煽動所有的人起來攻擊、污衊我,讓親人也誤解我,其實就是想讓我消極軟弱、逼我背叛神,我不能讓大紅龍的詭計得逞。認識到這些,我立下心志:我得在撒但的圍攻之下站住見證滿足神,羞辱大紅龍!

被通緝的日子裏,病痛也是困擾我的一個問題。因我15歲的時候做過左肺切除手術,右肺也不怎麽好,當時醫生就囑咐我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鍛煉增加肺活量。可自從被通緝後,我只能長期躲在室内,不能出去透透氣,就連站在陽台上鍛煉身體的機會也没了,偶爾想開窗户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都得非常小心,因為一旦被鄰居發現,不但自己有危險,還會牽連接待我的弟兄姊妹。在這種環境裏呆的時間長了,我的身體狀况越來越差,室内空氣不流通,我的呼吸越來越不通暢,胸部憋悶,後來,肺部開始疼,還常常咳嗽。跪着禱告時感覺有水要從嘴裏流出來一樣,側身睡覺的時候也能感覺到有水在肺部流動,後來再嚴重的時候,我就開始咳血。弟兄姊妹建議我住院治療。但去醫院看病要用身份證挂號登記,我是被通緝的,一旦出事,不光自己被抓,還會連累照顧我的弟兄姊妹,所以我一直不敢去醫院。有弟兄姊妹給我捎來一些中藥,我吃了也不見好轉,還是咳血,我吃不下飯,身體越來越瘦弱無力,我心裏有些害怕,怕這樣拖下去病情會更嚴重,會不會呼吸不過來窒息死了?那我蒙拯救的希望、美好的歸宿不就没了嗎?我信神這些年的撇弃花費、勞苦付出不就都白費了嗎?我真的很不想死,當看到自己的病情一天天加重還咳血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掉眼泪,心裏特别難受。

後來,我就針對自己的情形找了一些神的話,我看到了一段神的話:「約伯跟神不搞交易,他對神没有任何要求,也没有索取,他稱頌神的名是因着神主宰萬物的大能與權柄,而不是根據自己得福或受禍。他認為無論人從神得福還是受禍,神的大能與權柄是不會改變的,所以無論人身處何境,神的名都是應當稱頌的。人從神得到賜福是因着神的主宰,人受禍也是因着神的主宰,神的大能與權柄主宰安排着人的一切,人的旦夕禍福都是神大能與權柄的彰顯,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看,神的名都是應當稱頌的,這是約伯有生之年經歷與認識到的。約伯這一切的心思與他的行為達到了神的耳中,來到了神的面前,讓神看為重,神寶愛約伯這樣的認識,也寶愛約伯能有一顆這樣的心。這顆心在隨時隨地地等待着神的吩咐,隨時隨地地迎接要臨到他的一切。約伯個人對神没有要求,他要求自己做的就是等候、接受、面對與順服從神來的一切安排,這是約伯認為的自己的職責,這也正是神所要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看完神的話,我對神的心意明白一些了,原來我的病越來越重,這有神的許可,是神對我的檢驗,看我有没有真實的信心和順服。可我臨到病痛考慮的全是自己的生死、自己的結局歸宿,就怕死了不能蒙拯救了,看到我信神就是為了得福,是在跟神搞交易,根本没有一點兒受造之物該有的良心理智,對神没有一點兒順服。想到約伯,無論神賜給他萬貫家産,還是許可撒但剥奪他的一切,他都能稱頌神的名,相信無論神是賞賜還是收取,神都是公義的。看到約伯信神没有個人的存心摻雜,他不考慮自己的利益得失,不管神怎麽作,他都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單純地順服神,他把順服神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約伯的人性和良心理智讓我特别蒙羞。其實,就按我信神到現在一直跟神搞交易,還有那麽多悖逆敗壞,就是真的因着病痛死了,那也是神的公義。認識到這些,我也知道該怎麽面對病痛、死亡了,心想:不管我的病情如何發展,我都願意把自己交托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擺布安排。

2016年11月的一天早上,我剛想起床,就感覺肺部很疼,我大概花了十幾分鐘,使上渾身的力氣才好不容易爬起來靠在床頭。當時,風從窗户鑽進來,冷颼颼的,我感覺到特别地絶望,眼泪忍不住流了下來。没一會兒,我開始呼吸急促,心跳加速,全身緊綳,呼氣、吸氣都很費勁,整個人特别難受,我感覺隨時就要窒息,心想這次可能真的挺不過去了。身邊的姊妹看我這樣,急得不知道該怎麽辦,把一個開診所的姊妹叫了過來,姊妹連忙給我輸液,可扎了針却輸不進去,我的血液相當于停止的狀態。姊妹很無奈地走到房間門口,微微摇着頭説:「不行了。」有的姊妹側過身子,悄悄地擦眼泪。我知道自己快要死了,心裏還是有些害怕,怕死了就看不到國度實現了。這時,我腦海裏不斷地浮現約伯説的那句話「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1),我還想到之前看的神的話:「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够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够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麽作,你都任神擺布,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泪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是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的話讓我很受激勵,想到之前我就是因為怕死,對神没有一點兒順服,這次我不能再悖逆神了,就是真的死了,我也没有怨言。因為我是一個受造之物,就應該順服神,更何况我有幸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聽到了歷代聖徒都没有聽過的真理,這已經是神的恩待,是我的偏得了,就是死,我也感謝神!于是,我很吃力地説了兩個字——紙,筆。姊妹們趕緊拿來紙和筆,我靠在姊妹身上,使上渾身的力氣在本子上寫道:神永遠是公義的!永遠是值得稱頌贊美的!寫完撒開手的那一刻,我的視綫漸漸地昏暗了下來。

姊妹們哭着握着我的手,鼓勵我依靠神,堅持住,但是面對眼前的事實,我感覺自己真的快支撑不住了,活下去是不可能了。當時,我感覺自己的心像一點一點地沉入海底一樣,周圍的聲音都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就在我感覺没有任何希望的時候,一段神的話很清晰地在我心裏引導:「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這個立場,站住這個見證。當約伯達到這個地步的時候,神向他顯現、向他説話了。就是説,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没信心神也没法成全你。《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話語的開啓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勵。我的生命是來源于神,我今天是死是活更在神的手中掌握,如果没有神的許可,不管是撒但邪惡勢力還是疾病,都奪不去我的性命,只要我有一口氣,我都不能放弃,不該對神灰心失望。我在心裏向神禱告:「神哪!今天我雖然面臨死亡,但我已深深感受到你一直都守候在我的身邊。神哪!我願意把自己完完全全向你交托,生死任你擺布!我相信你不管怎麽作都是公義的,今生我能來到你面前,對你有些認識,就是死了我也無怨無憾,如果今天没死,我還能繼續活着,我願意在今後的光陰裏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你的大愛。」當時,有個姊妹在旁邊播放《純真無瑕的愛》這首歌,歌裏唱道:「『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聽着這幾句歌詞,我心裏特别虧欠自責,想到我信神這麽久,神的每一句話我都没有實行出來,更不要説對神有真實的愛了。現在,無論是生是死,我只願追求順服神。就在我揣摩神話語的時候,奇迹發生了,不知不覺我這口氣竟然慢慢緩和過來了,呼吸也不那麽急促了,心也平静了很多。姊妹們看到我緩過來了都激動地感謝神,我真實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雖然緩過一口氣,但我的身體已經嚴重虚脱,姊妹們還是建議我住院治療。一個姊妹把她的身份證借給我,我怕牽連姊妹有些猶豫,姊妹握着我的手,説:「咱們一起禱告神,先去醫院要緊,你要禱告神堅持住,會没事的。」我感動得不知道該説什麽好,也没有力氣説,只能點一下頭,我知道這都是神的愛。到醫院後,雖然醫生對身份證有些懷疑,但没有細究我的真實身份,治療過程還比較順利。我的病情漸漸好轉起來,大概過了一個多星期就出院了。

出院後,我又恢復了東躲西藏的生活,因為身邊經常有弟兄姊妹被抓,我不得不經常緊急搬家,這對我來説也成了要命的事。搬家時為了不被攝像頭拍到,我必須戴口罩,但這會讓我呼吸困難。有一次,我戴着口罩趕路有些呼吸不過來,好不容易上了車,車上人又多,空氣很悶,我被憋得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胸部憋得很疼,眼睛不自覺地睁得很大,感覺再不下車,我可能就要死在車上了,我在心裏不停地禱告神、呼求神,過了好一會兒,這口氣才緩和過來。搬家次數多了,我就有些軟弱,怕自己身體吃不消,再這樣下去會被折騰死。後來,我看到一段神的話:「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脚,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當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的信心,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路…… 八》是啊,跟隨神這條路本來就是坎坷不平的,共産黨對基督徒的迫害從來就没有停止過,我們信神就隨時會面臨被抓捕、被殘害,甚至是死亡的危險,但神就是藉着這樣的環境來成全人的信心。今天我經歷這些逼迫患難,這也是我信神、跟隨神該受的苦。想到這兒,我又有了信心。

回想信神這些年,共産黨用各種手段一步一步地把我往絶路上逼,但神的話一直都在帶領開啓我,現在我對共産黨的惡魔實質有了分辨,對自己信神追求得福的敗壞摻雜也有了些認識,在神面前有了點理智。我還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在我瀕臨死亡的時候,是神帶領我頑强地活了下來,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所有的這些收穫都是我在安逸的環境裏根本就得不着的。我立下心志,不管共産黨怎麽逼迫,不管多苦、多難,我都要跟隨神,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上一篇: 25 我被檢舉之後

下一篇: 27 傳福音的收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