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人即使活出一點神的形像,最終也不能成為神,這我完全承認。我們所説的,人最終能活出神的形像就能成為神,這個神不是指有神位格的神説的,而是指有神生命性情而没有神位格的神説的,人只要活出神的形像就能成為有神生命的神了,只是没有神的位格而已。所以,我感覺「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這話還是成立的。

解答:神是造物的主,神只有一位,并不是有很多位,神的性情、神的生命實質都是獨一無二的,神不可能複製出各種各樣的神來。因為神造的是人,拯救的是人,最終得着的也是人,神從來也没有説過要將人作成神。全能神的話説:「既然人都説神是獨一真神,那就只是一位神,誰也不能隨便亂分!神只是一位靈,只有一個位格,那就是神的靈。《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神是獨一無二的,神就是獨一真神,根本没有位格之分。神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穿上肉身來作工,來拯救人,根本不存在位格的説法,正如主耶穌説的「我與父原為一(約10:30)。所以肯定地説,凡是把神説成是有位格的,都是撒但迷惑人的謬論,是撒但有意打岔攪擾神的作工。如果按照你們的説法,神可以分為有位格的神和只有神生命性情而没有神位格的神,這樣神就有很多位,就不是獨一無二了,所以你們的説法屬于多神論,是没有聖經根據的,不符合神的話,是錯誤的!事實上只有神生命性情而没有神位格的神是根本不存在的!真心信神的人只盼望蒙神拯救,脱離撒但權勢,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能滿足神就是最好的盼望,而那些真想要成神的人就是撒但,就是天使長。所以製造出「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這種荒唐理論的人肯定是從撒但來的,是打岔攪擾神作工的,是迷惑人的敵基督,這是確定無疑的。

其實,即使人經歷神作工到最終,被成全之後能活出神的形像也不能成為神,因為神起初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的人,亞當夏娃就有神的榮耀,那亞當夏娃是神嗎?神説他們是人,神没有説他們是神,他們是没有真理的人,還被撒但敗壞了。神兩次道成肉身作工就是要拯救人、成全人,把人作成有真理、有人性的人,使人都能順服神、敬拜神,成為聖潔的人類,并不是為了使人成為神。我們再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着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裏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離罪,得着完全的潔净,達到性情變化而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律法時代結束之後,從恩典時代神就開始了拯救的工作,一直到末世神作了審判刑罰人類悖逆的工作,使人類完全得着潔净之後,神才結束拯救的工作,進入安息。《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的經營工作,拯救的對象是人,是因着人類被撒但敗壞,能抵擋神、背叛神,陷入罪中,神才開始了他的拯救工作。神拯救人類乃是為使人類脱離撒但權勢,脱去撒但性情得到潔净,把人類作成能順服神、能敬拜神、合神心意的人類,絶對不是要把人作成神,神從來没有説他要把人作成神。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如果能達到蒙神拯救,得着真理,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成為聖潔的人類,就已經很幸運了,為什麽人類還有這麽大的野心,蒙拯救還不知足,還要成神?這是不是撒但的性情?是不是天使長的野心呢?天使長就是因為想成神、與神平起平坐才被神從天上打下來的。可見,凡是想成神的,凡是散布成神的謬論的,都是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犯下了滔天大罪,純屬是撒但打岔攪擾神的作工,是撒但在繼續敗壞人類、迷惑人類,煽動人類與神敵對,這肯定是遭神咒詛的。

——電影劇本《驚險被提》

上一篇: 問題(2)我個人對《聖經・創世記》裏神説的話「我們要照着我們的形像,按着我們的樣式造人(創1:26)有些理解不透,既然神是照着他的形像造人,那我們是不是就有神的形像了呢?我們如果真有神的形像,那到底是人還是神呢?

下一篇: 問題(4)主耶穌道成肉身釘十字架復活後,成為那賜生命的靈,那賜生命的靈就内住到我們裏面,與我們的靈調和,二靈成為一靈,最終我們不就成為神了嗎?難道這種説法也錯了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