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神已等待許久

伴唱:誰知道,你等待人的回轉有多久?誰又知道,你為人傾注多少心血代價?誰知道,你的憐憫有多廣?誰又能體會,你的心有多麽美善?

1 信神多少年,從没有追求真理,外表跟隨你,心却不屬于你,禱告你盡是欺騙的言語,只是用口贊美你,能作點工就沾沾自喜,把光環歸自己,站在你面前不曾認識你,不知什麽是真理生命。只注重裝備字句,却不實行經歷你話語,明白點字句道理,就自以為了不起。

2 你的愛悄然臨到,責打管教對付修理,話語的審判,揭開我虚偽的面具,受苦花費不是為還報你愛,只為結局歸宿,看到自己敗壞不堪,真是詭詐又卑鄙,試煉中被顯明還誤解你,痛苦中哭泣自暴自弃。你的良苦用心,從來不曾去體會,哪有良心理智,如此悖逆怎配稱為人?

3 你的愛如陣陣暖流,融化了我剛硬的心,試煉熬煉雖痛苦,是為潔净我敗壞,明白了你的心意,我心回轉流下悔恨的泪水,恨惡自己悖逆無知,不理睬你的心意,你却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守候,竭力地拯救我。你的心太美善,我願追求真理進入實際,立志重新做人,盡好本分安慰你的心。

伴唱:我已看見你的可親可愛,只有你最配得着人的愛,不讓你再等待,將真心獻給你,只求心愛你,不再留遺憾,只求心愛你,能與你相合。

上一篇: 231 不追求真理注定失敗

下一篇: 233 珍惜最後光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