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信神到底該追求什麽

1 信主多年常傳福音,還是不會見證神,只會談點享受恩典的見證,絲毫談不出對神真實的認識,還盼望主來被提進天國真是荒唐。經歷基督台前審判,讓我十分懊悔蒙羞,信神到底要得什麽,原來我并不知曉,只憑熱心作工却不知體貼神心,像保羅一樣一心只為得賞賜冠冕,信神多年性情没變化我深感無地自容,原來神拯救人是為讓人得生命。

2 神的審判使我看見神的愛神的祝福,神話語揭示我的撒但性情,對付我的狂妄本性,才看清自己敗壞太深没有多少人樣式。盡本分還能應付糊弄,没有真實愛神,想見證神還報神愛却無能為力,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活着也是羞辱神,我立定心志不得着真理誓不罷休,為得着真理無論受多少痛苦,永不言放弃,永不言放弃。

上一篇: 225 願把忠心獻給神

下一篇: 227 信神得着真理最寶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