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在神的話中得潔净

1 信主多年外表有點好行為,自以為有悔改變化,能作點工就向神索取祝福,還認為理所當然,講道全是神學知識理論,還以為有真理。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絲毫不知真理生命到底是什麽,只想以作工受苦付代價换取天國福分,從不實行經歷主的話還想得着主稱許,如今才醒悟,是觀念想象蒙蔽了自己,若没有神的審判拯救我仍活在黑暗裏。

2 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説到我心坎兒裏,神的審判揭示都是實情,我無地自容,我的本性貪婪自私,信主只為得賞賜。我嘴説愛主心却貪戀世界肉體享受,外表雖有好行為内心充滿撒但性情,作工講道盡為地位對神没絲毫敬畏。所説所做盡搞宗教儀式與真理無關,如此敗壞不經審判潔净怎配進天國?今才體會到審判刑罰是對我的拯救。

3 神主宰萬物擺布環境,每天都有功課學,安静神前讀神話語,天天活在神面前,盡本分實行神話看見自己缺少太多,流露敗壞反省自己没活出正常人性。經歷審判試煉修理對付體嘗到神的愛,把神話帶入現實生活,凡事尋求真理,實際經歷中看見神話語句句都是真理,憑神話語做人敗壞性情逐步得潔净,敬畏神遠離惡活在神的面前。

上一篇: 193 神的話語使我重得復苏

下一篇: 195 一切任神擺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