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審判中的醒悟

1 信主多年只注重講解聖經理論,却從不遵行主的話主的誡命,勞苦作工也是為了地位與賞賜,活在罪中還盼望主來被提進天國。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我從夢中醒來,看見自己醜陋卑鄙實在太敗壞,冠冕堂皇講道理到處炫耀自己,道理變成了自我裝飾騙人又騙己。没有活出神話實際哪有人模樣,走法利賽人的道路還以為很忠心,多虧神的審判話語將我唤醒,看見我敗壞太深需要神的審判潔净。

2 經歷審判我才看清人類敗壞真相,對神充滿觀念想象隨時能背叛神,没有試煉顯明無人看透自己本性,人敗壞太深不經審判没法得潔净。神的公義性情在審判中完全顯明,神定規人的結局看人有無真理,没得着真理受多少苦都是徒勞,經歷審判得着真理才蒙神稱許。神用審判刑罰拯救人太有意義,能認識神的公義聖潔實在是榮幸,是神的審判拯救我唤醒我的心,立志追求真理活出實際見證榮耀神。

上一篇: 188 立志為神盡忠心

下一篇: 190 經歷審判我心苏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