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願我們都能認識神的可愛

1 願神開啓我們,使我們都認識神的可愛之處,都能在心裏愛我們的神,在不同的崗位上表現我們對神的愛心,願神加給我們一顆永恒不變、赤誠愛他的心,這是神所盼望的。我們生在污穢之地深受大紅龍的迫害,産生了對大紅龍的恨惡,是它攔阻我們愛神的心,是它勾引我們貪戀前途的心,是它引誘我們消極、抵擋神,是它把我們迷惑至今,是它把我們敗壞、糟蹋至今,以至于不能以心來報答神的愛,雖然心裏想愛神,却身不由己,四肢無力。

2 我們生在污穢之地深受大紅龍的迫害,我們都是它的受害者,因此我們對它恨之入骨,只能等候神將它滅絶。我們應該横下一條心來遵行神的旨意——愛神,這是我們當走的路,也是我們該度過的人生。我們要以遵行神的旨意為目的,活出一個有意義的光輝、燦爛的人生,這樣我們死而無憾,心中才感欣慰。願神開啓我們,使我們都認識神的可愛之處,都能在心裏愛我們的神,在不同的崗位上表現我們對神的愛心,願神加給我們一顆永恒不變、赤誠愛他的心。

上一篇: 165 永遠的烙印

下一篇: 167 神愛相伴無畏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