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末後的基督全能神

1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人子已經顯現,發表真理審判人類,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揭開了七印,展開了書卷,審判從神家起首,末世審判拉開了序幕。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征服了萬人的心,聰明童女聽見神的聲音歸回到神寶座前。神話語審判揭示了人類敗壞的根源與真相,審判刑罰潔净拯救了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

2 全能神發表了審判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神子民經歷神話審判,看清了自己撒但本性,歷經苦難試煉熬煉,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人人都心生敬畏仆倒神前,贊美神的公義聖潔,神的性情不僅是憐憫慈愛,更是公義威嚴。全能神就是審判人類、拯救人類的獨一真神,全能神帶來了永生之道,是人類唯一的希望。

3 全能神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顯明神的全能智慧。大紅龍邪惡勢力早已蒙羞失敗,作垂死挣扎,神已打敗撒但完全得着榮耀,神的大功已告成。全能神以公義威嚴烈怒審判邪惡敗壞的世界,大灾難毁滅一切敵勢力,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基督的國度已出現,萬國萬民被神話征服,都來敬拜末世基督全能神。

上一篇: 3 首先末後的全能神

下一篇: 5 全能神已顯現在世界東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