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們説神末世作審判工作是來將人各從其類、賞善罰惡,結束整個舊時代,最後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那麽基督的國度是怎樣出現在地上的?國度的美景到底是什麽樣的呢?

參考聖經: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説:『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啓21:2-4)

相關神話語: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悦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净、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所以説,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但這應許得通過一段時間,等到末了這步工作作完,人徹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徹底打敗了,人類就進入以後的歸宿之中了。人經過熬煉之後没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没有敵勢力能够侵擾了,没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裏的人。只有將黑暗的敵勢力捆綁了,人到哪兒都自由了,這樣,人也就没有悖逆了,也就没有抵擋了,撒但只要一捆綁起來人就好了,現在就是因為撒但還在地上到處攪擾,也因着全部經營工作還没有告終,等打敗撒但以後人就徹底得釋放了,人得着神了,從撒但權下出來了,也就看見了公義的日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灾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灾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象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没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脱。所以,不用國與國的争戰、人與人的争戰來毁滅全世界,而是讓全世界「自覺地享受」在神刑罰的摇籃之中,誰也難以逃脱,一個一個地過關。在此之後,全宇之下重新閃現出神聖的光彩,全人類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着全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八篇》

國度隨着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争,國與國不争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着人間的温暖之氣。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衆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着自身的「脆弱」而泪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説苦衷。今天,你們都在我的面前生活,明天,你們都在我的國中生存,這不正是我賜給人的最大祝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篇》

所謂進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没有争戰、没有污穢、没有不義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没有撒但(即敵勢力)的攪擾,没有撒但的敗壞,没有任何與神敵對的勢力的侵擾,萬物都各從其類,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寧,這是人類安息的生活。神進入安息之中時地上就再没有不義存留,再没有任何敵勢力的侵擾了,人類也進入了一個新的境地之中,不再是撒但敗壞的人類,而是經撒但敗壞後而又蒙了拯救的人類。人類的安息之日也是神的安息之日,神是因着人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而才失去了安息的,并不是起初就没有安息。進入安息之中并不是萬物都停止了活動或萬事都停止了發展,也不是神不再作工人不再生活,進入安息的標志就是撒但被毁滅,那些與撒但同流合污的惡人都遭懲罰被滅絶,一切與神敵對的勢力都不復存在。神進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類的工作,而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没有撒但的敗壞,也没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毁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并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所以,神進入安息是指神歸復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間與人同甘共苦;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争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神在安息中會來在人中間向人顯現,人在安息中也會被神帶到天上游覽一番,而且享受天上的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麽複雜,什麽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裏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没有任何攪擾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人的生活若没有肉體關係,没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的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没脱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是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没什麽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挂,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减輕一半痛苦了。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當人類進入永遠的歸宿中的時候,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因着人經過被拯救進入永世之中,所以,人也不再追求什麽目標,更不用擔心有撒但的圍攻,這時人都「安分守己」,都盡自己的本分,即使没有刑罰、審判人也都各盡各的本分,那時人的身份與地位都稱為受造之物,再没有什麽高低之分,只是所盡功用不同罷了,但人仍是活在有層有次的人類合適的歸宿之中,人都是為着敬拜造物的主而各盡本分,這樣的人類就是永世裏的人類。那時人所得着的就是神光照的生活,神看顧的生活,神保守的生活,人與神同生活,人類在地上有了正常的生活了,全人類都走上了正軌。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也就是神在地上創造人類又恢復了人原有的形象,這樣就滿足神原有的心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志。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全地充滿了歡笑之聲,全地遍及贊美之氣,全地又充滿了我的榮耀。我的智慧在全地之上,又在全宇之中,萬物其間是我智慧之果,萬人之中又洋溢着我智慧之精品,所有的一切都如我國中的萬物,所有的人如我草場中的羊都栖息在我的天之下。我行走在萬人之上,舉目觀看,不曾有一物是舊樣,不曾有一人是舊態。我在寶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我心滿意足,因為萬物又都恢復聖潔了,我又能在錫安中安然起居了,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領之下安居樂業了,萬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萬民又恢復了原有的聰明,恢復了本來的面目,不再是滿身塵土,而是在我的國中聖潔如玉一般,個個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聖者一般,因我的國在人中間成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六篇》

「我行走在萬人之上,舉目觀看,不曾有一物是舊樣,不曾有一人是舊態。我在寶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這正是現在神作工的結果,所有神的選民都恢復了原樣,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釋放,正如神説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聖者一般」。因着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榮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帶到地上,把地舉到天上,所以説人是天地相聯的紐帶,天與地不再相隔、不再分離,而是聯于一。整個世界只有神與人的存在,不存有塵土,不存有骯髒,所有的萬物都變化一新,猶如小羊一樣躺卧在天之下的緑色草原之上,享受着神的全部恩典。正因為緑色的來到,才焕發出一片生命之氣,因為神來在人間與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遠,正如神口中的「我又能在錫安山上安然起居了」,這正是撒但失敗的標志,是神安息的日子,這一日被萬人頌贊、傳揚,被萬人紀念。神在寶座上安息之時,也正是神在地結束工作之時,此時正是神的全部奥秘向人顯明之時,神與人將永遠和睦相處,不再分離,這正是國度美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于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類啊!終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復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萬物啊!怎能不因我話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發揮功能呢?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天與地不再有空隙相間,而是聯于一,永不分離。在這歡騰之際,在這歡呼之時,我的公義、我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天上的城在歡笑,地上的國在歡舞,在此之時,有誰不在慶幸?有誰又不在落泪呢?地本是屬于天,而天又聯于地,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因着人的聖潔,因着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静默。人的臉上都挂着欣慰的笑容,人的心裏都隱含着無窮無盡的甘甜,人與人并不争吵,并不厮打,有誰不在我的光中和平相處?有誰在我的日子而羞辱我名?人都在向我投來敬畏的目光,心中都暗自呼求我,我也曾鑒察人的所有舉動,在被潔净的人中間,不曾有人悖逆我,不曾有人論斷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着我的性情。人人都在認識我,人人都在親近我,人人都在仰慕我,我在人的靈中站立住,在人的眼中升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到處洋溢着人心中的喜悦之氣,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而是陽光燦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八篇》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見光明,在我的話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從東方來,由東方發出,我的榮光發出之時,萬國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無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國度之中,子民與神的生活快樂無比,水在為衆民的幸福生活而歡舞,萬山都在與衆民同享在我之豐富,所有的人都在奮發圖强,都在努力,在我的國度之中盡忠;在國度之中,不再有悖逆,不再有抵擋,天與地相依相賴,人與我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時,我正式開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攪擾,衆民進入了安息。全宇之下,我的選民在我的榮光之中生活,幸福無比,不是人與人的生活,而是民與神的生活。所有的人歷經撒但的敗壞,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我光中,怎能不慶幸?怎能輕易放過這美好的時刻而讓其流逝?衆民們哪!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兒為我歡舞!快舉起那真誠的心為我獻上!快擊起鼓來為我歡奏!我在全宇之上發出喜悦之氣!我在衆民之中顯出我的榮臉!我要大聲呼喊!我要超越全宇!我已在衆民中作王!我在衆民中被高舉!我在蔚藍的天上游蕩,衆民與我同行,我在衆民之中行走,我民簇擁我!衆民之心甚是歡暢,高歌之音震動全宇,衝破雲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霧遮蓋,不再有淤泥存有,不再有污水積流!全宇之聖民哪!在我的檢閲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穢滿身的人,而是潔白如玉的聖者,都是我所愛,都是我所喜!萬物恢復生機,所有的聖者又在天之上事奉我,投入我的暖懷,不再悲泣,不再憂慮,為我獻上,重歸我家,在故國之中愛我永不止息!永不更改!哪有悲傷!哪有哭泣!哪有肉體!地不存留,天却長久,我向萬民顯現,萬民向我贊美,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美景從亘古到永遠,不再變化,這正是國度的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衆民們!歡呼吧!》

上一篇: 1 主早就應許我們説:「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主耶穌復活升天是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應該在天上,而你們却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在地上建立了神的國度。這我就不明白了,天國到底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