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們見證全能神末世發表真理作了審判潔净人的工作,最終得着一班得勝者,之後便毁滅這個邪惡的舊時代,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請你們再詳細交通交通,神末世是怎樣毁滅這個邪惡的舊時代呢?

相關神話語: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説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摇摇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毁,被神的手滅没,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是「較量」的一點解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我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净,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着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我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我的刑罰中逃脱,因我在鑒察全地。當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我正式刑罰大紅龍,我民必看見我對其公義的刑罰,必因我的公義而贊不絶口,必因我的公義而永遠頌揚我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贊美我,直到永遠!

當審判時代達到頂峰之時,我并不倉促結束我的工作,而是結合刑罰時代的「證據」讓所有的子民都看見,以便達到更好的果效。所謂的「證據」是我刑罰大紅龍的手段,讓子民都親眼看見,從而更加認識我的性情。當子民享受我時,是大紅龍「受刑罰」之時,讓其民衆起來反叛它,這是我的計劃,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長大的好機會。……今天,我與人同步邁進刑罰時代,與人齊頭并進,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即我將刑杖擊落在人間,降在人類的悖逆之處。在人的眼中,似乎我的刑杖具有特异功能一般,凡是我的仇敵,刑杖便臨到其身不輕易放過;凡是抵擋我的,刑杖便在其中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凡在我手中的一切都按照我的本意「各盡其職」,不曾有違背我意的,不曾有變質的。因此,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人要反覆無常,太陽要暗淡,月亮要漆黑,人不再有安居之日,地不再有安静之時,天不再冷静下去,不再静默,不再忍耐,萬物都要重新「更换」,恢復「原貌」。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國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我打破。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八篇》

在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罰與審判,顯明一切的不義,來公開審判萬民,來成全那些真心愛他的人,這樣的性情才能結束時代。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着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别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没法顯露出來。只有藉着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于惡,善歸于善,人都各從其類,藉着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着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所以説,這樣的性情都是具有時代性意義的,性情的顯明、公開是為了每個新時代的工作,并不是無意義地隨意顯明他的性情。若在顯明人結局的末世仍來對人施下不盡的憐憫、慈愛來愛人,仍然對人是愛,不是公義的審判,而是寬容、忍耐、赦免,無論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饒恕,没有一點公義的審判,那整個經營何時能收尾呢?這樣的性情何時能將人帶入人類合適的歸宿中呢?就如一個法官他永遠愛人,是一個心慈面軟的愛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麽罪的他都愛,不管什麽人他都愛、都包容,那他什麽時候才能斷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義的審判才能將人類都各從其類,才能把人帶入更新的境界中,這樣,就以審判、刑罰的公義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今天的所有説話可以説都是預言以後的事的,是神對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會當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説的「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從這話當中看到了什麽没有?神在下一部分的工作摘要就在這裏。神首先讓所有執掌「政權」的看家狗都心服口服,自己退出歷史舞台,不再争奪地位,不再勾心鬥角。這個工作必須得藉着神在地興起的各種灾荒,但神并不顯現,因為那時的大紅龍國仍是污穢之地,所以神并不顯現,只以刑罰來出現,這是神的公義性情,誰也逃不掉。在這期間,凡在大紅龍國家居住的都得遭灾,當然包括在地的「國度」(即教會),這時正是事實的臨及,所以人人都得經歷,誰也逃不掉,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為有這一步工作,所以神説「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因為以後地之上没有教會,因為灾難的臨及,所以人都顧頭不顧尾,在灾難之中難以享受神,所以説讓人在這大好的時光裏盡情地愛神,以免錯過機會。當這一步事實過去之後,神將大紅龍徹底打敗,子民為神作見證的工作也就完畢,之後神就開始下一步工作,將大紅龍的國家徹底摧毁,最後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後毁滅全人類,這是以後的工作步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灾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灾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象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没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脱。所以,不用國與國的争戰、人與人的争戰來毁滅全世界,而是讓全世界「自覺地享受」在神刑罰的摇籃之中,誰也難以逃脱,一個一個地過關。在此之後,全宇之下重新閃現出神聖的光彩,全人類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着全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八篇》

人都渴慕見到我面,但當我親臨地上之時,人却又都厭憎我的到來,都驅逐光的到來,似乎我是人的在天之敵一般,人對我投來一絲「防備」的目光,時時謹慎,深怕我對其「另有處置」,因人都把我當作陌生的朋友,所以似乎我對其有亂殺之意。在人的心目中,我是其死對頭,但人在患難中體嘗我的温暖之後仍不覺我的慈愛,而是仍在我前存着防備、抵擋我之意。我并不因着人的這種狀態而對其趁機下手,而是給予其懷中之温暖,給予其口中之甘甜,賜給其肚腹需要的食物。但當我的烈怒震動山河之時,我再不會因人的「膽怯」而給予不同的資助了,我要在此之際大發雷霆,不給何物留有悔改之機,而是放弃一切對人的希望給予其應有的報應。在此時,雷電猶如波濤發怒一般,猶如萬山崩塌一般,人都會因着悖逆被雷電擊殺而死,物都會因着雷電的鳴叫而歸于烏有,頓時全宇之下混亂一團,萬物不能歸復原有的生氣,萬人不能在雷鳴之時逃脱,在陣陣閃電之中,人一批一批地倒在急流之中,被山上涌流之水沖走,頓時在人的「歸宿」之中又匯集了「人」的世界。海面之上,漂蕩着人的死尸,所有的人都因我的烈怒而離我甚遠,因為人得罪了我靈的實質,人的悖逆觸犯了我。在無水之地,另外的人仍然在歡歌笑語之中,享受着我賜給的應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七篇》

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上一篇: 1 現在這個世界真是越來越黑暗,人類也越來越敗壞,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信神走正道的好人受欺受壓,遭受迫害,而那些溜鬚拍馬、貪污腐敗、作惡多端的人却得到亨通。請問:世界為什麽這麽黑暗邪惡?人類敗壞到頂點,是不是就該被神毁滅了?

下一篇: 1 主早就應許我們説:「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主耶穌復活升天是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應該在天上,而你們却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在地上建立了神的國度。這我就不明白了,天國到底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