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網上看見中共散布説,你們信全能神的人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要家,不要工作,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不娶不嫁,中共説你們這樣信神是在破壞家庭,請問中共這話符合事實嗎?

相關答案:

中共是無神論政黨,信的是馬克思,是撒但教,它歷來與神為敵,迫害一切宗教信仰,殘害基督徒無數,它們論斷、毁謗信神的人是自然而然的,這是由它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本性决定的。而那些信主耶穌的人,他們為什麽相信共産黨的話,却不相信主耶穌的話?這是信神的人嗎?作為一個信神的人,到底該怎樣對待世俗、家庭、肉體生活,主耶穌的話説得很清楚,他們為什麽還能聽從中共的謬論鬼話論斷、定罪基督徒呢?這到底是什麽問題?主耶穌明明説:「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路18:29-30)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26)你們無論什麽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33)人撇弃家庭、世俗纏累跟隨主,這完全合主的心意,是蒙神稱許的事,但宗教界為什麽能相信撒但惡魔共産黨的話而不相信主耶穌的話,不相信聖靈的話?為什麽站在大紅龍一邊論斷、定罪信神的人?説明宗教界不是跟神同心合意的,他們是跟撒但穿一條褲子,足以説明他們是不信派,是大紅龍子孫!

當初主耶穌的門徒、使徒都是撇下家庭、撇下一切的世俗纏累跟隨主,各處傳揚見證主耶穌的福音。兩千年來,無數虔誠的基督徒也是撇下家庭、婚姻、工作和世俗纏累,前赴後繼為主作工傳道,主耶穌的福音才傳遍了地極。他們都是從主耶穌的作工説話中明白了一些真理,認識到主耶穌就是人類的救贖主,只有接受主耶穌,向主認罪悔改才能罪得赦免,得着主賜給的恩典、祝福。為了使人得着主耶穌的救恩,他們遵照主耶穌的話撇下一切傳揚見證主耶穌的救恩,這是蒙神稱許、紀念的事,是人類中最正義的事業。而且這在基督教、天主教裏都非常普遍,他們這樣的行為都備受基督徒的稱贊和敬佩,甚至被許多基督徒作為標杆效法。可中共却毁謗、定罪基督徒為了信神傳福音撇家捨業是在破壞家庭,這是不是在否認、定罪主耶穌的話呢?是不是在否認、定罪兩千年來撇下一切為主作工傳道的人,定罪他們的奉獻花費都是錯誤的呢?這種觀點在基督教、天主教能站立得住嗎?這不是明目張膽地抵擋神嗎?末世,自從全能神的審判工作開展以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讀了全能神的話,看見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的顯現,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就是為了解决人的犯罪本性,把人類從罪惡中徹底拯救出來,帶進神的國度。現在大灾難已經降臨,人類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而那些没有得着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人都將落在灾難中被毁滅。所以,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就與主耶穌的使徒、門徒撇下一切跟隨主、傳揚見證主的福音一樣,甘願放下肉體享受,撇下家庭、工作,冒着隨時被中共抓捕、喪命的危險,竭力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這是最合神心意、蒙神稱許的善行義舉,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啊!就如主耶穌的話説:「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可16:15)全能神説:「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托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托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于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于供應我們全部的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今天,全能神教會的一些基督徒撇下一切來傳揚見證神的末世福音,這是順天意、合民心的事。但中共無神論政府却不允許人信神走正道,論斷、定罪基督徒的善行義舉,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這就導致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被迫離開家、離開親人,漂流各處,有家難歸。可以説,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離家絶大部分是中共殘酷的鎮壓、抓捕、迫害造成的。據不完全統計,僅從2011年至2020年6月,已有至少40多萬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有據可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數達169人,這些基督徒家破人亡,不都是中共的殘酷迫害造成的嗎?中共的殘酷迫害導致了多少基督徒家庭破裂,多少基督徒被迫離家逃亡,這不都是中共造的孽嗎?共産黨不擇手段地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剥奪信神之人的生存權,甚至連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過,最後中共還倒打一耙,硬説是基督徒信神不要家了,是在破壞家庭,這不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嗎?這不是厚顔無耻、瞪着眼睛説瞎話嗎?世界各民主國家信神的人太多了,哪有因信神遭政府迫害有家不能回、有親人不能見的?只有像中共這樣的撒但政權才會對為神奉獻花費的基督徒進行如此的毁謗、論斷,這純屬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邪説謬論。這完全證實了中共絲毫不差就是撒但政權,中共的實質就是抵擋神、仇恨神的撒但惡魔集團,中共才是導致許多基督徒家破人亡、四處逃亡、有家難歸的罪魁禍首!

上一篇: 1 你們見證全能神教會是因着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但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領袖都定罪你們是异端邪教,請問對于中共和宗教界這話,我們該怎麽分辨呢?

下一篇: 3 我看到全能神教會只是給人傳福音見證神的末世作工,讓人做誠實人走人生正道,但中共却散布説,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最終目的是推翻中共政權。請問對中共這話應該怎麽分辨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