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聖經上記着説:「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帖前4:16)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可我們到現在也没有聽見呼叫的聲音、天使長的聲音和神的號聲,也没看到那些死了的聖徒復活,這怎麽能證明主已經回來了呢?

相關答案:

你們根據聖經裏保羅説的話「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帖前4:16),來作為判斷主是否回來的根據,這合適嗎?聖經裏有神的話,也有人的話,甚至還有撒但魔鬼的話,這是明擺着的事實,你們迎接主為什麽不根據神的話,反而根據人的話,難道你們相信人的話都是真理嗎?都合乎真理嗎?你們引用的這話是保羅説的,保羅是人,不是神,他的話怎麽能作為迎接主來的根據呢?涉及到主再來的事,只有神的話才能作根據,必須根據主耶穌的親口預言最準確,因為只有神的話是真理,人没有真理,即使説的話有聖靈開啓光照也不是真理,更不能當作真理來守。那關于主再來,主耶穌是怎麽説的呢?主耶穌説:「但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主耶穌這話説得太清楚、太直接了,主什麽時候來没有人知道,天使不知道,道成肉身的人子也不知道,惟有父就是聖靈知道。這樣一來,我們在迎接主的事上必須只能根據主耶穌的話來尋求考察,這才是最準確的,凡屬人的預言都不準確,更不能作為根據。那主耶穌的話裏有没有提到主再來的時候有呼叫的聲音、天使長的聲音和神的號聲,并且死人要復活啊?没有。所以,你們根據保羅所説的話,認為這些現象没有發生就斷定主没有回來,這是極其荒唐的事。

我們是根據主的話迎接到主的,主的話説:「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16:15)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主的話説得很明確,主來是在人意想不到的時候,并且是在任何人、天使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來發表真理,讓神的選民聽見神的聲音。當神選民聽見神聲音,認出是主的時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時候。這些被提的人才開始見證主回來了,主開始顯現作工了,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迎接主來就是這麽簡單,完全是根據主耶穌的預言,一點不差,用不着人去注重聽見什麽呼叫的聲音、天使長的聲音和神的號聲,看見死人復活的事,這些都是荒唐的説法。證明主回來只有一個根據,就是聽見神説話發聲,就是讓人看見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這是最好的證明。你若不信,你就親眼看看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你如果認定是神的聲音,你就接受,這就是聰明童女聽見主的聲音迎接到主了。正如全能神説:「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除此之外,你就等着看神作工要成全一班得勝者、全能神所説的話句句都要應驗這個事實。但等到這一天你再接受就已經晚了,神早已公開顯現了。

上一篇: 6 我們看了許多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的確是神的聲音,但牧師長老却説聖經中記載:「我希奇你們這麽快離開那藉着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别的福音。那并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6-8)牧師長老根據保羅這話,説我們信全能神是離開主耶穌的名,離開主耶穌的道,去信了别的福音,這是離道反教,是背叛主。我們雖然感覺牧師長老這話不對,但又説不清錯在什麽地方,請你們交通交通。

下一篇: 8 我們認為,聰明童女預備油就是指我們能堅持禱告、讀經、聚會,勤作主工,儆醒等候,這就是做聰明童女,等主來的時候我們就能迎接到新郎,赴上羔羊的筵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