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真的是指被提到空中或天上嗎,天國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

2017年08月16日

參考聖經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説:『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啓21:2-3)

「世上的國成了我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啓11:15)

相關神話語:

「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説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説的,誰得着長子名分、得着衆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該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敵,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都受撒但的擺布,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間就没法作工,更不能獲得受造之物的敬畏。人是神造的,本是應該敬拜神的,而人却與神背道而馳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的偶像,這樣,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義,所以他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就得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脱去人的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復人原有的模樣,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復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毁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神既造人類就讓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没有一點摻雜。他恢復他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他,讓人都順服他,讓人都因他而活着,讓他的仇敵都因他的權柄而被毁滅,讓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間存留而且没有人抵擋。他要建的國度是他自己的國度,他要的人類是敬拜他的人類,是完全順服他的人類,是有他榮耀的人類。若不將敗壞的人類拯救出來,他造人的意義就化為烏有,他在人中間就不會再有權柄,而且在地上也不會再有他的國度,若不將那些悖逆他的仇敵都毁滅他就不能得着完全的榮耀,也不會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毁滅,將那些被作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標志,是他大功告成的標志。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志。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毁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并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所以,神進入安息是指神歸復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間與人同甘共苦;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争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净、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所以説,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所説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神的話有什麽區别

相關神話語: 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没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没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

把獨一真神定規為「三位一體的神」是對神的褻瀆,是最荒唐的謬論

相關神話語: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就以為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

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到底是一位還是三位

相關神話語: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

什麽是真實的被提,如何才能被提到神寶座前

相關神話語: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