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怎樣事奉神、見證神的話語

469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神是實際地來在地上作工,與人接觸,讓人更加認識他的作為。今天你們這班人能有幸事奉實際的神,這是你們天大的福氣,實在是神的高抬。神揀選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則的,絶對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們看見,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導,有聖靈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470 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悦的,能够對神忠心無二。不管在人背後做的,還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悦,在神面前能够站立得住,不管人對你怎麽樣,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來體貼神的負擔,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够直接事奉神是因着他有神的重托、神的負擔,他能以神的心為心,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不考慮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無所有,什麽也得不着,但是他總以愛神的心來信神,所以説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着這樣的人見證出來。所以説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悦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當你真正成為神的知己的時候,就是你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的時候。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471 一個真實事奉神的人,就是一個合神心意、合神使用的人,也就是一個能放下宗教觀念的人。要想吃喝神話有果效,必須放下自己的宗教觀念,要事奉神更得先放下宗教觀念,處處都順服神的説話,這是一個事奉神的人該具備的。若你没有這個認識,一事奉就會打岔,就會攪擾,若一直持守下去,必要被神「打倒」,不會再起來。就拿現在來説,有許多説法、作工跟聖經不相符,也不符合神以前作的,若你不具備順服的心,你隨時都會跌倒。要想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就得把宗教觀念先放下,擺正自己的觀點,以後會有很多説法不符合以前的説法,你如果現在不具備順服的心志,以後的路就没法走。如果神的作工方式在你裏面扎下了根,你總是持守着不放,這個方式就成了你的宗教觀念。若是神的所是在你裏面扎下根了,你就得着真理了,神的話語、神的真理能成為你的生命,你對神就再没有觀念了。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就没有觀念了,也不守規條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472 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没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麽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着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着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是事奉神嗎?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没有變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裏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着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于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會成為末世迷惑人的假基督、敵基督,所説的假基督、敵基督就從這一類人中間産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着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着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于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于打岔神的作工。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脱,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點不稱許,反倒説你是作惡的人。

從現在開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觀念、願意放下老己、單純順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話的人,這樣的人應該站起來事奉神。在神有無窮無盡的豐富、無限無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寶貝話語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從現在來看,有宗教觀念的、擺老資格的、難放下自己的都難接受這些新東西,聖靈在這些人身上也没有成全的機會。人若没有順服的心志,没有渴慕神話的勁兒,就没法領受這些新東西,只能是越來越悖逆、越來越狡詐,從而走向歧途。神現在作工要興起更多的真實愛他的人、能够接受新亮光的人,徹底砍倒那些倚老賣老的宗教官員,這樣頑固不化的人一個不要。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的事奉是憑己的喜好作工,還是根據神的要求作的?這事你自己應該清楚,你是屬于宗教官員,還是屬于被神成全的新生兒?在你的事奉之中,有多少是得着聖靈稱許的?有多少是神根本不紀念的?你多年的事奉使你的生命有多大變化?這些你都清楚嗎?你若真有信心的話,你就會放下自己以前的老舊宗教觀念,而以新的樣式來更好地事奉神,現在站起來還不算晚。老舊的宗教觀念能斷送人的一生,人總結的經驗能使人遠離神而憑自己作,若你不放下這些東西,它就成了你生命長進的絆脚石。神對所有事奉他的人一直是成全,而不是輕易淘汰。若你真實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能够放下以往的宗教做法、宗教規條,不用以往宗教觀念來衡量神今天的説話,這樣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舊的東西,還是當寶貝,那你就無法挽救了,神對這樣的人不搭理。若你真願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徹底放下以前所有的東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對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顯的是聖靈工作,是聖靈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絶對不能持守。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神作工、説話對以往老舊的東西一概不提,不翻老皇曆,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就對他自己以往所説的他都不持守,足見神并不守規條。那麽作為一個人,你總是持守以往的東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却不按以前那種方式作,那麽你的説、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嗎?不是與神敵對嗎?你願意自己的一生斷送在這些老舊的東西之上嗎?因着這些老舊的東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若真不願意,那就趕緊勒馬回頭,重新開始,以前的事奉神并不記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473 每個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須是體貼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才有權利事奉神。我在你們中間發現: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憑着一顆火熱的心為神傳道、為神奔跑、為神花費、為神撇弃等等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認為,捧着聖經各處傳講天國福音,讓人悔改認罪來拯救人這是事奉神;還有許多宗教官員認為,在神學院深造培訓之後,在各個禮拜堂講道,藉着讀聖經章節來教訓人,這是事奉神;還有一些「貧困地區」的人認為,為弟兄姊妹醫病趕鬼、代禱、服事人這是事奉神;在你們中間有許多人認為,天天能够吃喝神話,禱告神,在各處教會行走作工這就是事奉神;還有一些弟兄姊妹認為,終身不結婚不成家,為神奉獻全人,這樣是事奉神。但究竟什麽是事奉神,却很少有人明白。雖然説事奉神的人多如繁星,但是能够直接事奉神的人、能够事奉到神心意上的人却是寥寥無幾,微不足道。為什麽這樣説呢?就是因為你們對事奉神這幾個字眼的實質不明白,對于怎樣事奉能够做到神的心意上明白得太少。到底該怎樣事奉神才合神心意,這是人急需明白的。

你們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悦什麽樣的人,恨惡什麽樣的人,成全什麽樣的人,什麽樣的人能有資格事奉神,這是你們最起碼該具備的。你們更應該認識神作工的宗旨是什麽,神在現時要作的工作是什麽,明白之後,藉着神話的引導你們先有進入,先接受神的托付。當你們在神的話語上有實際經歷的時候,對神的作工有了真實認識的時候,你們就有資格來事奉神了。神就在你們事奉他的時候來開啓你們的靈眼,使你們對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當你進入這個實際的時候,你的經歷就會更深、更實際,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就能够行走在衆教會之中供應弟兄姊妹,使你們能够取長補短,在靈裏有更豐富的認識。達到這個果效以後,你們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過程中被神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474 能帶領衆教會的,能供應人生命的,能做衆人的使徒的,都得有實際的經歷,都得有對屬靈事物的正確認識,對真理有正確的領受與經歷,這樣的人才有資格做工人或做使徒來帶領衆教會,否則就只能作為最小的跟隨,不能做帶領的,更不能做供應人生命的使徒,因為使徒的功用并不是跑路,也不是打仗,而是作生命服事的工作,作帶領人性情變化的工作,是接受托付肩負重任的人所盡的功用,并不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擔當的。這個工作是有生命所是也就是在真理上有經歷的人才可擔任的,并不是任意一個可以捨弃、可以跑路、願意花費的人都可擔當的,没有真理經歷,未經修理、審判的人是作不了這個工作的。没有經歷的人也就是没有實際的人對實際看不透,因其本人没有這方面的所是,所以這樣的人不僅作不了帶領的工作,而且若是長期没有真理,那就是被淘汰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475 談到作工,人都認為作工就是為神跑路,各處傳道,為神花費,這樣的認識雖然是正確的,但是太片面,神對人的要求并不單單指為神跑路,而是更多的在靈裏的服事、供應。有許多弟兄姊妹經歷這麽多年從來没想到為神作工,因為人觀念中的作工與神要求的格格不入,所以人對于作工一事根本不感興趣,就因此人的進入也相當片面。你們都應從為神作工開始你們的進入,以便你們從各方面能更好地經歷,這是你們該進入的。作工并不是指為神跑路,而是指人的活出、人的生命能不能供神享受,作工是指用人對神的忠心、對神的認識來見證神,來服事人,這是人的責任,是人都該認識到的。可以説,你們的進入就是你們的作工,你們是在為神作工的過程中追求進入的。經歷神作工不僅是會吃喝神的話,更重要的是得會見證神,能事奉神,也能服事、供應人,這是作工,也是你們的進入,是每個人都該做到的。有很多人只注重為神跑路,各處講道,却忘記了個人的經歷,忽略了屬靈生活的進入,所以才導致了事奉神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作為被神使用的每一個人都有資格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聖靈使用的機會,但是有一點你們得認識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有了被神使用的機會了,但人所説的、人所認識到的并不完全是人的身量,你們只能在作工中更認識你們的缺少,更多地得着聖靈的開啓,使你們在作工中能有更好的進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二》

476 在聖靈現實説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477 把以往聖靈所開啓的東西持守住來事奉今天的神,這就成了打岔的事奉,也成了老舊的實行,完全變成了宗教儀式。若你認為事奉神的人必須外表謙卑、忍耐……而且把這樣的認識拿到現在來實行,那這些認識就是宗教觀念,這些實行就成了假冒為善的表現。所説的宗教觀念就是指過時的老掉牙的東西(包括對以前神所説的話的領受,聖靈直接開啓的亮光),若拿到現在來實行就是打岔神的作工,對人没有什麽益處。屬于宗教觀念的東西若在人裏面除不掉,會給人的事奉造成極大的攔阻。有宗教觀念的人没法跟上聖靈的作工步伐,一步落後步步落後,因為這些宗教觀念都使人變得特别自是,特别狂妄。神對自己以前所説的、所作的尚且不留戀,過時便淘汰,難道你就不能放下觀念嗎?你持守以往神所説的話,就能證明你認識神的作工嗎?你不能接受聖靈現時的亮光,而是持守以往的亮光,能證明你是跟隨神脚踪嗎?你還不能放下宗教觀念嗎?那麽,你將成為抵擋神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478 有許多人憑着熱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領會神説話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攪擾神經營的事來,嚴重的開除出門外,再没有跟隨神的機會,打入地獄與神家無關無份。這些人憑着無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終激怒神的性情。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悦你的證據。你没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479 在宗教裏有許多人一輩子没少受苦,攻克己身或背十字架,甚至臨死之前還受苦還忍耐呢!有的臨死的那天早上還在禁食,一生之中不吃好的,不穿好的,盡講受苦。他們能攻克己身、能背叛肉體,他們這些人吃苦的精神是可嘉,但他們的思想、他們的觀念、他們的精神面貌以至于他們的舊性根本没經過對付,對自己没有真實的認識,他們這些人心中的神的形像是傳統的渺茫神的形像,他們為神受苦的心志是從他們的熱心與他們人性的好性格得來的。他們雖然信神,但并不認識神,也不知道神的心意,只是一味地為神作工,為神受苦,根本不講分辨,也不講究如何能够事奉到神的心意上,更不知如何能達到認識神。他們事奉的神并不是具有神原有形像的神,而是他們自己想象的、自己聽説的或從文字上找着的神的傳説,他們便用自己那豐富的想象、自己那敬虔的心理來為神受苦,為神擔當神要作的工作。他們事奉的準確度太低,真實能事奉到神心意上的人幾乎没有。不管他們如何甘願受苦,他們那原有的事奉的觀點和他們心中的神的形像總也没有變化,因為他們并没經過神的審判刑罰與熬煉、成全,也無人用真理帶領他們,即使他們信的是救主耶穌,他們也都是從未見過救主的,只是傳説、風聞。這樣,他們的事奉不過都是閉着眼睛胡亂事奉罷了,就如瞎子事奉自己的父一樣,就這樣的事奉到最終又能有什麽成果呢?誰又會稱許呢?他們的事奉從始到終没有一點變更,都是在接受人為的教訓,以自己的天然、自己的喜好來事奉,能得着什麽賞賜呢?看見耶穌的彼得都不知如何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到最終也就是到他年老之時才有認識,更何况那些不經任何對付修理、無人引導的瞎子呢?今天你們許多人的事奉不也有類似瞎子一樣的事奉嗎?凡是那些没有接受審判、没有接受修理對付、没有變化的人,不都是没被完全征服的人嗎?這樣的人有什麽用呢?你的思想、你對人生的認識、你對神的認識没有新的變化,也没有一點真實的收穫,你永遠事奉不出什麽名堂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三》

480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們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實他是神見證的神自己,這裏提起是為了用他這一個事實説明一個問題),他能够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天父,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説:「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着我的意思來,而要按着你的計劃行事,人雖有軟弱你何必顧念呢?在你手中猶如螞蟻一樣的人怎能配受你眷顧呢?我心只願成就你的旨意,願你能够按着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耶穌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猶如刀絞痛苦萬分,但是在他心中絲毫没有一點反悔的意思,總有一種强大的力量來支配他走向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最終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陰的轄制,死亡、地獄、陰間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戰勝。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着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從不考慮個人的得失,總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所以説,他在受浸之後神説:「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贖全人類的重擔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去完成,他有資格有權利去完成這一個重任。他一生不知為神受了多少苦,經歷了多少撒但的試探,但他從不灰心。神信任他,愛他,才把那麽大的重任交給了他,所以神親自説:「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在當時只有他才能完成這個托付,這是神在恩典時代完成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的實情的一部分。

你們如果也像耶穌這樣能體貼神的負擔,背叛你們的肉體,神就把他的重任托付給你們,使你們達到事奉神的條件。在這情况下才敢説你們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托付的人,才敢説你們是真實事奉神的人。對照耶穌一例的事實,你敢説你是神的知己嗎?你敢説你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你敢説你是真實事奉神的人嗎?你現在對于怎樣事奉神都不明白,你敢説你是神的知己嗎?你説你是事奉神的人,你不是褻瀆神嗎?你自己掂量掂量,你事奉的是神還是你自己?你事奉的是撒但,但你還硬説是事奉神,這不是褻瀆神嗎?有許多人在我背後貪享地位之福,貪吃、貪睡、顧念肉體,總怕肉體没有出路,在教會之中不正常盡功用,而是白吃飯,或者以我的話來教訓弟兄姊妹,站高位轄制人,這些人口口聲聲稱自己是遵行神旨意的人,總説自己是神的知己,這不是謬論嗎?若你存心對,但是不能事奉到神心意上,這是你愚昧,但你若存心不對,還説是事奉神的人,你這是抵擋神的人,該遭神的懲罰!我不可憐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白吃飯,總貪享肉體安逸,不考慮神的利益,總為自己謀福利,對神的心意不理睬,所作所為不能接受神靈的鑒察,總搞彎曲詭詐欺騙弟兄姊妹,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像狐狸進葡萄園一樣,總偷吃葡萄,踐踏葡萄園,這樣的人能是神的知己嗎?你配承受神的祝福嗎?對個人生命、對教會没有一點負擔,你配接受神的托付嗎?這樣的人,誰還敢信任你!像你這種事奉法,神能把更大的任務交給你嗎?這不是耽誤事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481 你們經歷的、看見的是高于歷代聖徒、先知的,但你們也能將我見證得高于歷代聖徒、先知的言語嗎?我現在賜給你們的高過摩西,勝過大衛,我也要求你們的見證高過摩西,你們的言語高過大衛。我給你們百倍,我也要求你們還給我百倍,要知道,賜人類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為我作見證的是你們,這是你們的本分,是我臨到你們而且是你們當為我做的。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為我捨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榮耀賜給你們是你們的福氣,將我的榮耀見證出去這是你們的本分,你們若只為着福氣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無有多大意義,而且你們也并非是在盡你們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憐憫、慈愛與偉大,猶太人看到的僅是我的忍耐與救贖,他們僅是看見我的很少很少的靈的作工,甚至他們所明白的僅是你們所聽見、所看見的萬分之一,你們所看見的超過他們中間的祭司長。你們今天明白的真理高于他們,你們今天看見的多于律法時代的,也超過恩典時代的,你們經歷的更超過摩西與以利亞。因為以色列人明白的僅是耶和華的律法,看見的僅是耶和華的背影;猶太人明白的僅是耶穌的救贖,得着的僅是耶穌賜給的恩典,看見的只是猶太家族中耶穌的形像。今天你們所看見的有「耶和華的榮耀」「耶穌的救贖」與我今天的所有作為,又親耳聽見我靈的説話,領略了我的智慧,認識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將我經營計劃的全部又告訴給你們。你們看見的不僅是慈愛、憐憫人的神,而且看見了滿有公義的神,看見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認識了我滿載烈怒、威嚴,更知我曾將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臨到了你們。你們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過以賽亞,又超過約翰,你們比歷代聖徒更知我的可愛與可敬。你們所領受的不僅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過約翰的更大的异象與啓示;你們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見了我的本來的面目;你們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審判,對我的公義性情更有認識。所以説,你們生在了末世,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也經歷了今天的,而且是我親自作的。我對你們的要求并不過分,因我給你們的太多了,你們在我身上看見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們向歷代的聖徒為我作見證是我的唯一心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482 我要的是你現在的忠心與順服,現在的愛心與見證,即使你現在不知什麽叫見證,不知什麽叫愛心,但你還是應該將你的一切都交出來,將你唯一寶貝的忠心與順服交在我的手中。你應知道,我打敗撒但的見證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我將人徹底征服的見證也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你信我的本職工作就是為我作見證,對我忠心無二,順服到底。在我未開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當怎樣為我作見證?你又怎樣對我忠心、順服?你是在你所盡的功用上盡忠心還是甩手不幹?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滅亡)還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罰?我刑罰你也是為了讓你為我作見證,讓你對我忠心、順服,也可以説,現在的刑罰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為了以後工作的暢通,所以我勸你還是聰明點,别把個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義當作一把不值錢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後的工作到底是什麽嗎?我以後怎樣作工、怎麽開展工作你知道嗎?你應知道你經歷我作工的意義,更應知道你信我的意義。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廢呢?我動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來結束時代的這不假,但你更應知道我是開始時代的,我又是開展工作的,我更是擴展國度福音的。所以你應知道,現在的工作只是開始時代,是為了以後擴展福音打基礎的,也是為了將來結束時代打基礎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麽簡單,也并非是你認為的毫無價值又無意義。所以,我仍舊告訴你:你當為我的工作獻身,你更當為我的榮耀而貢獻你自己,為我作見證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將我的福音擴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當明白我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483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不願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484 見證神主要談你對神作工的認識,談他怎麽征服人,怎麽拯救人,怎麽變化人,怎麽帶領人進入真理實際,達到被他征服、被他成全、被他拯救,作見證就是談他的作工和你的所有經歷,他作的工作才能代表他,他的作工才能將他全部公開顯明出來,他的作工為他作見證。他作工、發聲直接代表靈,他作的工是靈作的,説的話是靈説的,只不過藉着道成的肉身發表出來,實際上就是靈的發表,他所作的工作、他所説的話代表他的實質。如果神穿上肉身來在人中間,也不説話也不作工,就讓你們認識他的實際、他的正常、他的全能,你能認識嗎?你能知道靈的實質是什麽嗎?你能知道他肉身的性質是什麽嗎?因着你們經歷了他一步一步的作工才讓你們來為他作見證的,若你們都没經歷過那就不會强求你們的。所以,你見證神不只是見證正常人性的外殻,乃是見證他所作的工作、他帶領的路,見證你怎麽被他征服了,在哪方面被他成全了,你該作的是這方面見證。……你經歷這一步一步的刑罰、審判、熬煉、試煉、挫折、患難,達到被征服了,肉體的前途放下了,個人的存心放下了,肉體的切身利益放下了,就是你的心徹底被神的話征服了,雖然説你的生命没長到他所要求的程度,但是這些東西你都認識了,你能對他作的心服口服了,這就是見證,是實際的見證!他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是為了征服人,但他還是結束工作的,是結束時代的,是作收尾工作的,結束整個時代,拯救整個人類,把人類從罪惡中徹底拯救出來,完全得着受造的人類,這些都是你該作的見證。經歷了神的這麽多作工,你都已親眼看見,親身經歷,别到頭來就連自己該盡的功用都盡不上,這就太可惜了!以後擴展福音時你能談出自己的認識,將你心中所得的都見證出去,來盡上你的全力,這是一個受造之物該達到的。這步工作到底意義是什麽?達到什麽果效?落實在人身上有多少?人該怎麽做?你們把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所作的一切工作都講透,這就見證完全了。他所作的工作的意義、内容、實質、所代表的性情與作工原則,這五方面你都講透了,這就證明你會見證神了,證明你真有認識了。我對你們所要求的并不是很高,作為每一個真心追求的都可達到。你有心志做神的見證人,你得明白他所厭憎的是什麽,他所喜歡的是什麽,你經歷了他的多少作工,藉着這些作工認識他的性情,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對人類的要求,以此來見證他,來盡上你的本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485 你們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都有一些收穫,都有一些真實的經歷,就該為神作見證。見證神主要多談些神怎麽審判、怎麽刑罰人,用哪些試煉來熬煉人,變化人的性情,你們在經歷中流露了多少敗壞、受了多少苦、做了多少抵擋神的事,最後怎麽達到被征服的,對神的作工有多少真實的認識,該怎樣為神作見證還報神的愛。你們把這方面的語言説得實實在在點兒、通俗點兒,别説空洞理論,説點實在話、説點心裏話,就這麽經歷就行了。别預備高深的、空洞的理論來炫耀自己,那顯得太狂妄没有理智,要多講點真實經歷的實情話,多説點心裏話,這對人最有益處,讓人看着也最合適。以往你們是抵擋神最嚴重的人,是最不容易順服神的人,今天被征服了,這一點永遠都不能忘記。這方面的事都要多揣摩、多思想,弄明白就知道怎麽作見證了,否則人容易做一些不知羞耻、没有理智的事,那就不是見證神,而是羞辱神了。没有真實的經歷、不明白真理就没法為神作見證,稀裏糊塗信神的人永遠不能見證神。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486 見證神的作工得藉着你的經歷、藉着你的認識、藉着你付的代價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這樣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是不是見證神作工的人?你有没有這個心志?你能見證神的名,更能見證神的作工,活出神要求的子民的形象,那你就是神的見證人了!你到底為神怎麽作見證?你追求渴慕活出神的話,藉着你的口見證出去,讓人認識神的作工,讓人看見神的作為,你如果真追求這個神就成全你。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後得福,那你這樣的信神觀點不純正。你應追求在實際生活之中怎麽看見神的作為;追求當神的心意向你顯明的時候,你怎麽滿足他;追求你當怎麽見證神的奇妙、神的智慧,你怎麽見證神在你身上的管教和對付,這些都是現在你當揣摩的。你愛神的心若單是為了被神成全以後與神一同得榮耀,這個還不够,還不能達到神的要求。你能够實際地見證神的作工,實際地滿足他的要求,實際地體驗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受苦也好,流泪也好,憂傷也好,都得實際體驗,這些都是為了成全你做神的見證人而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487 雖然你們的信甚是誠懇,但你們中間無人能將我盡都説透,無人能將看見的事實全部見證出來。你們想,你們現在多數人都不務正業,而是追求肉體、滿足肉體、貪享肉體,并没有具備多少真理,怎能將你們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呢?你們真有把握做我的見證人嗎?到有一天,你若無力將今天你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那你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功能,你這個人毫無一點存活的意義,你不配做人,甚至可以説,你不是人!我在你們身上作了無數工作,但因着你現在不學無術,空勞無獲,當我需要讓我的工作擴展出去之時,而你却瞠目結舌,毫無一點功用,那你不是歷史的罪人嗎?到那一時刻,你不會懊悔至極嗎?你不會垂頭喪氣嗎?我現在作這麽多工作不是閑則無聊,而是為我以後的工作打基礎,并非「窮則思變」,你當明白我作的工作,并非大街的玩童,而是代表我父。你們當知我作的一切并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們的功用僅僅是跟隨、順服、變化、見證。你們當明白的是為什麽你們要信我,這是你們每個人當明白的最主要的問題。為着我父的榮耀,我父從創世就為我預定了你們,他預定你們乃是為了我的工作,也為了他的榮耀,你們是因着我父而信我,因着我父的預定而跟隨我,并不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更當明白你們是我父賜給我為我作見證的,因他將你們賜給了我,所以你們當遵守我賜給你們的道,當遵守我教訓你們的道與話,因你們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們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父賜給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們只是信我,并不是屬我,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種類,我要求你們作的僅是我的見證,但今天你們得遵行我的道,這都是為了以後的見證,你們若只做聽我道的人,那就没有什麽價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將你們賜給我的意義了。我仍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當遵行我的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十一)如何達到認識神的話語

下一篇: (十三)怎樣脱離撒但權勢達到蒙拯救的話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的權柄(二)我們還接着交通關于「獨一無二的神自己」這個話題。有關這個話題上兩次交通了兩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是關于神的權柄,第二部分内容是關于神的公義性情。聽了這兩部分内容之後,你們是不是對神的身份、神的地位、神的實質有了一些全新的了解了呢?這些了解是不是幫助你們對神的真實存在…

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就以為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

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藉着與我有實際的交通,方能得到開啓、光照,靈裏才能踏實,否則就是不平安。現在在你們中間最嚴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我還有完全的神性,這是褻瀆我!知道嗎?你們的病就這麽嚴重,若不趕緊挽回,必遭我手的擊…

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