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不願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上一篇: 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下一篇: 論到「福氣」,你們怎麽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信神到底該怎樣事奉神,事奉神的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明白哪些真理,在你們的事奉當中有哪些偏差,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的。這些問題涉及到你們怎麽信神,怎樣走上被聖靈帶領的路,一切任神擺布,使你們認識神在你們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當你們走到這個地步的時候,你們就能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怎樣才…

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怎麽摸靈裏的細節?聖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邪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有哪些表現?遇到一件事,這事是否是出于聖靈的,你該順服還是該背叛?在人的實際實行當中有許多人意的東西出來了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些是出于邪靈的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時聖靈在裏面引導又怕是出于撒但的,不敢…

第五十四篇

各教會的情况我是瞭如指掌,你們不要認為我不清楚、不明白,對于各教會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現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練你,使你更快地長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們的所作所為都滿有我的智慧,讓你們在哪裏都能彰顯神,這樣,就達到我的最終目標。我兒!應體貼我的心意,不要讓我手把…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