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你對實際的神不認識。對實際的神有認識,包括認識他的話語,經歷他的話語,摸着聖靈作工的規律、聖靈作工的原則,摸着神的靈在肉身中是怎麽作工的,而且你能認識到在肉身中的神的一舉一動都是受靈的支配的,他説的話是靈的直接發表。所以説,要認識實際的神,主要是認識神在人性與在神性裏是怎麽作工的,這個就關乎到所有人都接觸的靈的發表。

靈的發表包括哪幾方面呢?有時是在人性裏作,有時是在神性裏作,但總的來説,都是受靈的支配。人裏面的靈是什麽,外面就發表什麽,靈作事正常,不過他受靈支配分兩部分,一部分工作是在人性裏作,另一部分工作是藉着神性作,你得把這認識透。就是根據不同情况靈的作工也不一樣,需要人性作工的時候,靈就支配人性作,需要神性作工的時候,神性直接出來作,因為神是在肉身中作工,是在肉身中顯現,所以他既在人性裏作,也能在神性裏作。在人性裏作工是受靈的支配的,是為了滿足人肉體的需要,讓人好接觸,讓人看見神的實際、正常,而且還讓人看見神的靈是來在了肉身,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生活,與人接觸。在神性裏作工是為了供應人的生命,一切從正面引導,變化人的性情,讓人真實地看見靈就在肉身中顯現。人的生命長進主要是藉着神性的説話、作工而直接達到的,接受神性的作工才能達到性情變化,達到靈裏得飽足,再加上人性的作工,就是神在人性裏牧養、扶持、供應,才能完全達到神作工的果效。今天所談的實際的神自己既在人性裏作工,又在神性裏作工,藉着實際神的顯現,達到既有正常的人性作工,有正常的人性生活,又有完全的神性作工,人性與神性聯于一體,而且都是藉着話語來成全的,不管是在人性裏還是在神性裏都是説話發聲。在人性裏作工是説人性一類的語言,讓人好接觸、好明白,通俗易懂,能够供應所有的人,無論是有知識的,還是没文化的,都能接受過來;在神性裏作工仍然是藉着説話,但是滿了供應、滿了生命,不摻有人的意思,不涉及人性的嗜好,没有人性的限制,不受任何正常人性的轄制,同樣還是在肉身之中作,但是靈的直接發表。人如果只能接受神在人性裏的作工,只能局限在一個範圍之内,需要常年的對付、修理、管教才能稍有變化,但是如果没有聖靈工作、没有聖靈同在的人還是老病重犯,藉着神性作工來補足這個弊病、這個缺欠,使人達到完全。不需要長期的對付、修理,乃是從正面供應,用話語來補足一切缺欠,用話語來揭示人的一切情形,用話語來支配人的生活,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點透人的存心目的,這就是實際的神作的實際工作。所以説,對實際的神的態度應是既要在他人性面前順服下來,認清、定準,更要接受、順服神性的作工説話。「神」在「肉身」顯現就是神靈的一切作工説話藉着正常人性來作,藉着道成的肉身來作,就是神的靈既支配人性作工,又在肉身中作神性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你既能看見神在人性裏的作工,又能看見完全的神性作工,這就是更實際的神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你如果把這看透了,你就能够把神的各部分聯于一了,就不過高地看重神性作工,也不過低地輕看在人性裏的作工,不走極端,不走彎路。總的來説,實際神的含義就是受靈支配的人性作工與神性作工在肉身之中發表出來,讓人看見活靈活現,實實在在。

神的靈在人性裏作工是有過渡階段的,藉着成全人性的一方面,使人性能够受靈的支配,之後能够供應牧養衆教會,這是神作工正常的一方面表現。所以説,你如果把神在人性裏作工的原則看透了,就不容易對神在人性裏的作工産生觀念,不管怎麽樣,神的靈不會錯,都是正確無誤的,他不會作錯事。神性作工是直接發表神的心意,不受人性的攪擾,不是經過成全的,乃是直接來自于靈的。但就是在神性裏作工,也是因着有正常的人性作出來的,一點不超然,似乎是正常人作的,神從天來在了地上,主要就是把神的話藉着肉身發表出來,就是藉着肉身來完成神靈的工作。

現在人對實際神的認識還是太片面,對道成肉身的意義還是了解得太少,就神的肉身來説,通過作工説話,人看見神的靈包括太多太豐富。但不管怎麽樣,神所見證的總歸是出于神的靈,就是神在肉身到底怎麽作,圍繞哪些原則,在人性裏怎麽作,在神性裏怎麽作,人必須得認識。今天你能够敬拜這個人,實質上你是敬拜靈,這是人認識道成肉身的神最起碼要達到的,藉着肉身來認識靈的實質,認識靈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在肉身中的人性作工,以及接受在肉身中的一切説話發聲,看見神的靈怎麽支配肉身、怎麽在肉身之中顯明他的大能。就是藉着肉身人對天上的靈有了認識;藉着實際的神自己顯現在人中間,除去了人觀念之中的渺茫的神;藉着人敬拜實際的神自己,加添了人對神的順服成分;藉着神的靈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在肉身中的人性作工,人得着啓示、得着牧養,生命性情達到了變化。這才是靈來在了肉身的實際含義,主要是讓人接觸神、依靠神,達到認識神。

人裏面對實際的神主要持什麽態度?關乎道成肉身,關乎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在肉身顯現,關乎實際神的作為,你到底怎麽認識?現在主要談哪些?道成肉身、話來在肉身、神在肉身顯現,這幾個問題務必看透。根據你們的身量,根據時代,在你們的生命經歷之中,你們對這幾個問題得逐步看透,有清楚的認識。人經歷神話的過程,就是認識神的話在肉身中顯現的過程,人越經歷神的話,對神的靈越有認識,藉着經歷神的話,人摸着靈的作工原則來認識實際的神自己。實際上神成全人、得着人,就是讓人認識實際神的作為,就是藉着實際神的作工讓人看見道成肉身的實際意義,看見神的靈實際地顯現在人面前。人被神得着了,被神成全了,就是實際的神的發表把人征服了,藉着實際神的話語變化了人,把他的生命作在人裏面,使人滿有他的所是(不管是人性所是,還是神性所是),滿有他的話語的實質,讓他的話語在人身上活出來。神要得着人主要是藉着實際神的説話發聲來對付人的不足,審判、揭示人的悖逆性情,讓人得着人所需要的,讓人看見神來在了人間,而且最主要的,實際的神要作的工作是把每個人都從撒但權勢之下拯救出來,脱離污穢之地,除去人的敗壞性情。被實際神得着的最深刻的意義就是能够以實際的神為標杆、為模型,而活出一個正常的人性,能够按照實際神的説話、要求去實行,一點不差,没有距離,他怎樣説你就怎樣實行,他所要求的你都能達到,這樣你就是被神得着了。你被神得着不是只有聖靈的作工,最主要的是你能活出實際的神要求你達到的。若只有聖靈的作工不代表你有生命,關鍵是看你能不能按照實際的神對你的要求而做,這就涉及到你能不能被神得着,這些就是實際的神在肉身之中作工的最大意義。就是説,神實實際際地顯現在肉身,活靈活現,讓人看見,在肉身中實際地作靈的工作,在肉身中作人的標杆,以此來得着一班人。神來在肉身主要就是為了讓人能够看見神的實際作為,把無形無像的靈實化在肉身,讓人能摸得着、看得見,這樣,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説話發聲,不實際地來在地上,人還是不能認識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論來傳説神的作為,并不能有神的話作實際。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認識神、摸着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上一篇: 千年國度已來到

下一篇: 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從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話上,讓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話是確定無疑的,是千真萬確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話,如果信神多年不知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這是信神的人嗎?達到有正常人的生活,達到與神有正常關係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話。若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

惡人必被懲罰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着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説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

第三十六篇

説神現在開始刑罰人了,但究竟刑罰的原意是否臨到了人的身上,這個誰也説不清、道不明。由于神所説的話,説「在刑罰之中,人不曾發現什麽,因人只是雙手抓住夾在脖頸上的枷鎖,雙眼瞪着我,似乎在注視着仇敵一般,在此時,我才看見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説在『試煉』當中不曾有人站立住」,神把未臨到的…

第十五篇

「神的顯現」在衆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説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着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