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我們都在拭目以待,希望更多的人在看了這些受懲罰之人的事例之後能得到啟發,希望有更多的人在神的說話與作工面前能仔細考察,認真敬虔地對待這一重要的訊息,不要踏著這些受懲罰之人的後塵,更不要做保羅——明知真道故意抵擋——失去贖罪祭。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腳蹤,進入他的國度。但人若執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虛心接受,而是挑毛揀刺,雞蛋裡找骨頭,不懂裝懂,那最後吃虧受損失的還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樣隨意丟給任何一個人,而是有對象、有目標、有選擇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義的審判與懲罰。神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義的,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甚至你曾經受過多少苦,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因著這些而改變的。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他對待人的態度是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地來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領受他新的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賣老、擺老資格,與神講條件,那神的救恩就會離你而去。就如猶太人一樣,不能接受耶穌基督,只等待彌賽亞,最後臨到他們的是神的咒詛與憤怒,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如今這些受懲罰之人的事例都一一擺在我們眼前,更值得我們在神面前好好省察一番,同時也讓我們在對待神的事上有了更新更深的認識:對待神的作工、神的經營不能再妄下斷案,否則得到的不是神的應許,而是神的烈怒、咒詛與懲罰,這一生的盼望就這樣付諸東流。痛定思痛之後,我們更應該作到的是不讓神的救恩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把握住神賜給我們的每一次引導、每一次機會,免得神的咒詛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候臨到。我們要耐心謹慎地等待神的來到,小心地對待臨到我們的福音,求神加給我們信心,求神賜給我們靈眼,讓我們會分辨每一樣臨到我們的人、事、物,直到我們看到神的顯現。

在這些懲罰事例中我們發現一個事實:人若不能接受真理而且抵擋神的作工、褻瀆神,就是在充當撒但的角色,就是撒但的差役,是與神為敵的,這就是神懲罰這些人的證據與理由,也就是這些人受懲罰的原因所在。若有人看了這麼多的事實之後仍然不相信神已經作了新的工作,更不相信這些事例中的人是受了懲罰,那這人就是沒靈的死人,任何的語言、任何的事實都不能讓他折服,只有神的懲罰臨到他本人,那他一切的疑雲就都解決了,這是不爭的事實,也是神安排人的歸宿與結局的最簡單的辦法。若有人不相信這話,那就只管試試吧!任何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會有這些受懲罰之人的下場,不希望自己像他們一樣死得那麼慘、那麼難堪,而是希望自己今生能得到神的祝福、看顧與保守,死的時候又是很祥和很平靜,死後又有好的歸宿,但怎麼能夠得到這些,就很少有人知道了,這就是最令人痛心的事。法利賽人的知識與外表的行為並沒有挽救他們與耶穌基督的關係,反而卻害了他們,是他們的知識觀念與他們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們定罪主耶穌,是他們的想像與頭腦誤導了他們,蒙住了他們的靈眼,使他們不認識已經來到的彌賽亞,極力地找證據、抓把柄來定罪主耶穌,這就是他們的醜惡面目——以維護神原有作工為理由來定罪神今天現實的作工。當然,這也是每個時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錯誤——用舊的道理、規條來衡量定罪他們從未聽過的真理就以為守住了真道,就以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貞潔,對神有了忠心。但事實怎麼樣呢?神在不停地作著新的工作,繼續著他的經營,常新不舊。而人呢?總是持守著一點點自認為是神的全部發表的老掉牙的東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著神永遠都不會丟棄他、永遠都不虧待他的態度等待著神賜給獎賞。結果怎麼樣呢?神的作工從未間斷,有更多的新時代的人跟隨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著神賜給獎賞的人卻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懲罰之中,在他們被懲罰的那一刻開始,他們信神的生涯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結局、歸宿就這樣被畫上了句號。這樣的事實是任何一個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卻不知不覺地發生在我們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無情,還是人追求的失誤呢?難道就不值得人類好好省察嗎?

神花費了幾千年的時間來完成他的經營,歷經幾個時代來經營他的人類,他最不願看到的是被他拯救的人類卻抵擋他,更不願看到曾享受他恩典的人卻背叛他的事情發生,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拯救更多的人,得著更多的明白他心意、與他同心合意的人進入他的國中享受他的應許。所以他最痛恨有抵擋他的事情發生在他的家中,對待這些人的態度除了懲罰、咒詛還會有更好的方式嗎?那些被懲罰的人還有什麼可選擇呢?抵擋神、褻瀆神、背叛神的後果只有受懲罰,這就是神的性情,也是神對待惡人的最好的方式,從來沒有一個人能逃脫得掉,過去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會是這樣,這個事實是亙古都不會改變的。

其實,我們整理出版這本事例書籍的目的並不是想用這些事例來恐嚇誰,也不是想虛張聲勢,而是如實地將這些人受懲罰的事例呈現給每一個能收到此書的人,我們的目的並不是想藉此機會來高談闊論,只是作到我們所能作到的,盡到我們的義務、本分。希望我們的存心被神鑒察,也希望每一個看到此書的人能正確看待這本書的價值與意義,純正領會我們對每個人的期待與關懷,這也是我們這些已接受神新工作的人獻給神的一點點祭物與對所有在神家中的弟兄姊妹的一點小小的心意。希望這本書能不負所託,能達到我們預期的目的,能幫助更多的人迷途知返,能挽救更多的人的靈魂,使那些正在四處散佈謠言、到處封鎖攔阻別人接受「全能神」的人看了這本書之後能收斂他們的惡行,減輕他們的罪孽,免去神的懲罰,安靜在神的面前,等待神公開降臨的日子來到,使聖靈的作工能有機會在更多的人中間開展,這就達到了我們與神配合的心意,也達到了我們整理此書的真正目的。

2002年6月1日

上一篇: 內蒙古自治區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