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31例)

749 大同縣的華南派執事閆某某,女,47歲。2000年12月中旬,她接受了神末世作工,但她為了以往捐給華南派教會的3000元錢與該派別藕斷絲連。聖誕節時去左雲縣參加宣誓會,當時她裡面有引導,不能這樣做,但她怕人知道她接受了全能神,又怕要不回3000元錢,最後立下血書:「我要放下一切家庭、丈夫、兒女等忠於華南派,至死不變。」在回家的路上閆某某就覺著身體難受,2001年2月1日(春節期間)病情加重,經醫院檢查是肝癌晚期,病情急速惡化,於3月15日死亡。治病共花3萬餘元,死前閆某某告訴丈夫:「你好好地信神吧,全能神是真神。」閆某某以背叛神否認真道為代價換取3000元錢,以致受到懲罰,望弟兄姊妹引以為戒。

750 吉縣王某某,男,58歲,華雪和派骨幹。1999年4月12日,他的女婿(華雪和派骨幹)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並且帶著見證人召集他們27個執事、工人聽見證,當時都認為挺好的,王某某卻極力攪擾,還威嚇弟兄姊妹說:「任何人不能看神話書,書上有藥,一看就被迷惑;三步作工不能聽,一聽就跟他們跑。」就這樣封鎖教會半個月後,王某某得意洋洋地到他的女婿家說:「這些人不都是你管的嗎?你一個也別想拉走!」說這話沒幾天,他的聲音嘶啞,飯量減少,不久他喉嚨疼痛,氣短咳嗽。王某某原來左邊有一個甲狀腺瘤,此時右邊又長出一個,幾天後他渾身無力,自行車也不能騎,就這樣他還不醒悟。他又差派侄子等3人把遠處(他親戚所在教會)已接受真道的50餘人拉回該派。之後,王某某到醫院檢查得知是肺癌晚期,已無法醫治,他悲觀失望,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8月17日他呼吸困難,用氧氣才能維持生命,每天都用杜冷丁來解除渾身疼痛。9月24日他打發人把他的女婿叫來說:「讓人趕緊歸向全能神,到時候了,我這病是抵擋全能神太厲害而受到了懲罰,你們替我禱告禱告吧,我實在受不了了!」當時他已經面無血色,皮包骨頭,渾身臭氣,到9月26日中午懊悔地死去。死到臨頭才懊悔,太晚了!

751 呂梁地區離石市韓某某,女,51歲,因信稱義派的講道人。2000年7月,她接受了神末世的福音,時隔半月,經該宗派惡僕的攪擾便否認了真道,還加以褻瀆、定罪說:「那不是真道,是鬼道,完全是騙人的。」同年10月15日,韓某某在教會講道時又說一些毀謗神的話,正講著她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痛得她不能再往下講,被送回家,一直痛到凌晨3點鐘還止不住痛,沒辦法住進了醫院,經查是胰腺炎、膽結石,這一次治病大約花了兩萬元,病還沒徹底根除,於2001年1月23日(臘月廿九)病情又加重,二次住進醫院。別人高興地過大年,她卻在醫院經受病魔的折磨,就這樣她仍不醒悟。2001年2月18日開奮興會時,她禱告咒詛東方閃電。9月24日,她再次住進醫院做膽結石手術,又花去5000多元,手術後病情仍未好轉。現在,韓某某長期吃藥,又加關節炎疼痛、腫脹,還在針灸,自己不能做飯、幹活,只能慢慢走路。抵擋神受了懲罰!

752 潞城市成家川辦事處郭某某,男,70歲,因信稱義派的小帶領。1999年上半年,有人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拒絕接受,還定罪神作工是邪教、異端。1999年9月上旬,有一個弟兄(以往與他在一處教會)給他再次傳神作工,他說:「女兒也帶著書讓我看過,我當時就把她的書扔在地上,如果是神的話,我把書扔在了地上,神也沒把我怎麼樣啊!這純屬異端東方閃電,神根本不會成為女的來在地上,這些人是打著信神的旗號拉攏人心!」並且事後還封鎖教會說:「不要亂聽、亂接待,假的太多,只要守住聖經就能蒙拯救。」這樣一來導致神的福音工作受到極大攔阻,80多個弟兄姊妹受他的影響不能接受神的作工。之後,2000年11月上旬,郭某某的妻子患有脈管炎,病情加重,去醫院治療無效就把手截掉了。在他妻子出院後,於2000年11月下旬的一天,郭某某去醫院買藥的途中騎著摩托車和汽車相撞,當場撞得把舌頭差點咬斷,疼得昏了過去,急忙送往醫院,搶救6個小時無效,於當天下午6時結束了他抵擋神的罪惡生涯。

753 長子縣慈林鎮楊某某,男,61歲,因信稱義派鄉級講道人。1998年10月下旬,有人給他傳神末世的作工,他說:「我就是下地獄、你上天堂我也不信。」後來他又和本村教會管賬的楊某某到處攪擾、封鎖教會說:「這就是聖經上說的假基督,不是從門來就是狼、是賊。」他這些話致使50多個弟兄姊妹不能來到神面前。2000年2月上旬(春節前後),楊某某的雙膝腫大,劇烈疼痛,不能彎曲,不能行走,經檢查是滑膜炎,出院後不定期到醫院抽積水,但他仍不醒悟。2001年12月至2002年元月曾3次給他送神話書,他站在講台上說:「這不是神話,是騙人的。」還褻瀆神的肉身。2002年元月下旬,姊妹又去給他傳,他鞋也沒來得及穿,就隨手拿起火鉤打傳福音的姊妹,一邊打一邊趕傳福音的姊妹走。2001年冬天到2002年3月下旬這段時間,先後給他傳過10次,他都拒絕接受。2002年4月5日晚上,楊某某的妻子渾身抽搐,直翻白眼,喉嚨也憋悶,到醫院檢查,由原來的心臟病、頸椎骨質增生又加上了肺炎與甲亢病,這些病一直纏磨著她,使她經常躺在床上,苦不堪言。當月8日,楊某某在地裡幹活時滑膜炎再次發作,回家後支撐不住,叫人送到醫院時,疼得下車都下不了,以往抽完水腿沒腫過,這次抽完卻下肢腫大,鞋也穿不進去,病情加重,馬上轉到太原醫院看病。楊某某腿疼,他老婆渾身骨頭疼,全家人惶恐不安,真是罪有應得!

754 靈丘縣夏某某,男,62歲,懊悔派工人。1997年7月起有人曾4次給他見證全能神末世的作工,還有他妻子的弟媳先後到他家30餘次給他見證全能神,每次他都拒絕聽道,最後將傳福音人的長相、特徵全通知給該派別的人,讓其提防,還說不準接待外來人,並將已接受全能神的6個人拉回到該宗派。1998年1月12日,有一姊妹最後一次傳福音給他,他說:「我看你傳的怎麼也不對,神怎麼也不可能第二次道成肉身。」並且報告該派別的大帶領把姊妹趕出家門。就在1月底,夏某某突然得肝癌病,不久便臥床不起,生活難以自理,吃不下飯,骨瘦如柴,痛苦折磨了他8個月,於1998年9月26日命歸黃泉了。

755 靈丘縣趙北鄉習某某,女,34歲,三自教堂的信徒。1998年9月,她丈夫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她就極力抵擋,還氣勢洶洶地阻止丈夫看神話書,也不許丈夫參加聚會。1998年冬天,習某某趁她丈夫看神話書之機把神話書撕毀,傳福音的弟兄對她說:「那是神話,撕毀了神要懲罰你。」但她根本不當一回事,直到把她丈夫拉回教堂。1999年4月,習某某患神經病,時常想方設法尋死,只好叫人看著。1999年6月20日,習某某偷著在閒房懸梁自盡。

756 朔州市朔州城區賈莊鄉申某某,女,37歲,三自教堂的講道員。1999年3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她聽完見證後的第二天,和該教堂的人說:「這道出了聖經了,你們都不要接受。」致使本村60多人不敢接受真道。從此後,一向熱心講道的申某某突然變得臉色蒼白,參加聚會不說話,低頭走路,喃喃自語,兩個月後,她不僅不能講道,聚會也不能參加了,不出家門,不幹活,和丈夫、女兒也不說話,常獨自在閒房裡跪著。到2001年春天,申某某已完全失去勞動能力,渾身癱軟在床上,像沒骨頭一樣,只能搖搖晃晃上個廁所,直到現在仍是這樣。她攔阻了多人得救,怎能逃脫神的懲罰呢?

757 懷仁縣宋某,男,76歲,天主教協會總會長。1999年8月,有人給該聚會點的弟兄姊妹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們都接受了,宋某懷恨在心,就報告統戰部說:「信全能神的人來了,他們是邪教。」並帶大隊幹部去那個傳福音人的家找麻煩。1999年11月,宋某突然患肺癌,癱瘓不能說話,2000年1月15日就死亡了。他是因抵擋全能神、賣主求榮受懲罰而死。

758 右玉縣元堡子鎮龔某,女,35歲,生命道派工人。2000年4月底,有人將神末世的作工傳給她時,她就大罵:「讓你和你的全家都遭咒詛,你走吧,不要再來了。」而且公開講道定罪神的作工,導致右玉、山陰等地的福音工作受到攔阻。2001年3月28日,龔某的丈夫因車禍身亡,奇怪的是,其丈夫與司機及另一人同坐153拉貨車上,並且龔某的丈夫坐在兩人中間,當與迎面駛來的中巴相撞時,其丈夫被撞得腿斷、胳膊斷,下巴碰進頭顱,後腦勺碰個窟窿,當場斃命,其餘兩個人卻安然無恙。龔某聽到噩耗,痛苦萬分。咒詛別人,災禍卻臨到了自己!

759 五台縣劉某某,男,74歲,因信稱義派教會帶領。1997年10月下旬,當神的末世作工傳到他那裡時,他聽完見證說:「誰給我傳的耶穌,他跟我就跟,他不跟我就不跟。」(「他」指原宗派帶領。)說完這話之後於1998年1月28日(正值大年初一),劉某某突然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經醫院檢查是肺氣腫和心臟病。1998年秋,有人多次和他交通,他說:「你們所談的都合乎聖經,是真理,你信你的神,我信我的神,人家能下地獄,我也能下地獄。」說完這話劉某某病情更加惡化。1998年10月18日,正好是星期天聚會時,他坐在椅子上就再也沒起來,誰知他已命赴黃泉了。這是跟從人的下場!神成全了他下地獄的要求。

760 1999年10月27日,山西省嵐縣發生一起礦石車無故失控、礦石砸死人的離奇事件。三贖派上層帶領王某某在去聚會的路上被一輛失控的礦石車砸死,腦漿都流了出來。

王某某,男,49歲。1997年12月,王聽說該派別有四名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便趕去攪擾,說:「你們不要聽『東方閃電』的道,他們的道不對,是哭派。」但這四人沒有聽信他的話。1998年9月,有人再次給該派別的人傳福音,王某某繼續封鎖教會,攔阻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並要求信徒凡不認識的人一律不接待。

10月27日,王某某在去參加聚會的路上,有一輛無人操作的礦石車在一斜坡上停著,當王某某從山坡下經過時,看見這輛車突然失控倒滑下來,他急忙躲到旁邊的排水溝側,但這輛車卻像是有意追他似的,滑到他身邊時就拐彎向他直撞過來,車馬槽立時大開,車上的礦石像無情的冰雹稀里嘩啦傾倒在他身上,王某某被砸得腦漿都流了出來,當場斃命。神按著公義懲罰惡人誰能挽回呢?

761 陽泉市趙某某,男,49歲,三自教堂的執事。1999年4月給他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極力抵擋,口出褻瀆神的話,又到處封鎖教會,攪擾其他人聽見證。他還在同工中散佈說閃電派勢力很大,是異端,是邪說,煽動弟兄姊妹不要接受。1999年10月3日,趙某某在一次講道時忽然急病發作,口吐白沫,當場不省人事,1999年10月9日死亡。這完全應驗了聖經的話:作假見證的必滅亡。

762 2001年1月18日晚,山西省臨縣發生一起嚴重翻車墜崖事件,造成2死1重傷3輕傷。死者是三班僕人派上層帶領陳某某和同工劉某某,他們是由陳某某糾集起來抵擋全能神末世作工,在去封鎖教會的路上翻車墜崖的。

陳某某,女,43歲。1998年6月,陳就聽了神末世作工的見證,後被該派別使女、同工攪擾,拒絕了神的末世救恩,並開始四處封鎖教會,毀謗、褻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說:「這哪裡是神的話?跟《紅旗》雜誌差不多,我也能寫出來。」

2001年1月16日,有一弟兄給陳某某送去讚美全能神的詩歌磁帶及歌本,她不珍惜這次機會,反而更加瘋狂地抵擋神。1月18日(臘月廿四),陳某某拿著抵擋全能神的宣傳材料,夥同同工、使女共六人開一輛吉普車到一鎮上封鎖教會。晚上八點左右,途經拐彎處,車突然撞到山壁上,由於車速太快,致使車反彈出去,整部車像一顆炮彈似的墜下山崖,車尾栽進崖下的冰窟窿裡。當地村民聽見響聲,趕來把他們從車窗裡拉出來。陳某某頭部受重傷,口中吐血,另一名外地同工劉某某,男,20歲,也渾身是血,其餘的1名重傷3名輕傷。村民隨即把他們送往醫院搶救,陳某某沒到醫院就斷氣身亡了,劉某某經搶救無效,於1月19日(臘月廿五)死亡。他們合夥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怎能逃脫神公義的懲罰呢?正如聖經所說:「惡人雖然連手,必不免受罰……」(箴言11:21)

763 洪洞縣山頭鄉筆架莊村任某某,女,39歲,因信稱義派信徒。1999年春天至1999年冬天,弟兄姊妹給她傳了4次神末世的作工,她說:「我家祖祖輩輩是信耶穌的,我寧願死在這裡也不離開,你們信的是假的,即使對我也不接受!」2000年5月上旬,任某某感覺眼睛模糊,嘴裡發苦而且咳嗽得厲害。同年7月21日去醫院檢查是肝炎,但她自己不在乎,過了一段時間病情越來越嚴重,眼睛發黃,睡覺起來嘴邊有血絲,無奈在同年10月24日又去醫院檢查,結果已成為肝硬化腹水,肚子膨脹得厲害,不能吃飯,住院花了一萬多元醫治無效,於12月24日回到家中。之後,她的病情不斷惡化,臉色黑青而且臉上起泡,吐血兩三次都是血塊,經常肚子脹痛得大聲喊叫,臥床不起,後來人都不敢上前看她。最後任某某受盡了折磨,於2001年1月24日(正值大年初一)命歸黃泉。

764 曲沃縣楊談鄉李某某,女,59歲,三自教堂的信徒。1999年7月上旬,有人傳神末世福音給她,她褻瀆說:「她們傳的是邪教。」並攔阻別人接受神的作工。同年10月31日做午飯時,李某某感覺頭暈,差點暈倒在地,被家人扶住,後送到醫院,治療一個月花去1.2萬元錢,成了偏癱。2001年8月下旬的一天,李某某感覺自己不對勁,叫了女兒兩聲就失去知覺,昏迷了一天一夜,住院治療又花去4000元,現在胳膊失去知覺,讓別人扶著才能走動。事後她反省說:「我是不是得罪了神?」真是明白人做鬼事,遭了懲罰才醒悟。

765 鄉寧縣董某某,男,51歲,華雪和派頭目。1999年4月21日,他接受了全能神,帶領74人歸回神的家中,半月後他的上司來攪擾說:「女王道是假的,不能跟,你們把書交回去,不然就報告派出所。」他聽了上司的話,也開始封鎖、抵擋,下令說:「把人手中的書全部收回,不能看也不能聽,你們看書,小心出了禍,誰撒的種讓他收呢?這書我也能寫出來!」於是69個人跟著他背叛了真道。2000年3月22日,董某某打直井礦窩時,站在筐子裡抓著軲轆上的繩往下滑,繩斷了,他掉到井底,當場摔斷兩根肋骨,至今不能康復,腰部也留下後遺症,一幹活氣就短,不能幹重活。背叛神的人受了懲罰!

766 鄉寧縣王某某,男,46歲,因信稱義派的帶領。2000年1月26日,有人將神末世作工傳給他,他不接受,還到教會抵擋、褻瀆說:「他們是東方閃電,他們信的是邪教,千萬別跟他們,離他們遠一點,他們是迷惑人的。」弟兄姊妹傳到哪,他就跟著攔阻到哪,不許別人接受全能神。2000年9月20日,有人又傳神末世作工給他,他還是拒絕。2001年1月11日,王某某感覺頭痛,渾身無力,話也不願說,老想睡覺。2001年1月30日(正值春節期間)早上,王某某突然流鼻血不止,第二天到縣醫院治療幾天,未查出病因,後來病情不斷加重,頭痛難忍,臉色發白。2月7日(元宵節),他又到地區醫院檢查是白血病,治療一週花了2000多元錢無效,這時他的病更加厲害,滴水不進,他呻吟著:「我受不了了,難受死了。」只能用杜冷丁解除一時的疼痛。2月16日,王某某在痛苦中死亡,真是罪有應得!

767 潞城市魏某某,男,38歲,因信稱義派工人。1999年3月下旬,魏某某受當地帶領張某某差派,對當地接受全能神的姊妹進行監視,在監視期間還往姊妹的院裡扔石頭、磚塊,並和帶領張某某等人到接受全能神的姊妹家強行搜書,還找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就這樣,魏某某從1999年3月下旬一直監視到1999年底。2001年的2月中旬(正月裡),魏某某到玉米地裡的電線杆上作業時,拔舊電線杆的吊車倒車時把他工作的電線杆正好撞斷,魏某某隨同電線杆一齊倒下,被地裡的玉米茬穿進肛門,流血不止,渾身疼痛難忍,送往醫院經搶救無效,於當天晚上就見閻王了。惡人終遭報了!

768 潞城市店上鎮張某某,男,66歲,三自教堂頭目。1998年7月份,他聽說有一姊妹接受了全能神,就上門去攪擾,姊妹勸他聽見證,他說:「你跟上異端了,是假的,我不聽。」1999年2月底,張某某又把接受全能神的12個弟兄姊妹拉回教堂,並收了他們的書。1999年3月12日,他夥同教堂的幾個人租車到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家去抓人,到了之後就到處搜查,並當場抓住一個姊妹說:「你跟上假基督了,我奉主的名把你抓回送到公安局去。」後又把姊妹帶到孫某某家,強迫姊妹棄絕真道,一直從上午11點監禁到晚上10點多鐘才放姊妹回家。張某某仍不罷休,還繼續派人監視信全能神姊妹的行蹤。1999年3月底的一天晚上,張某某帶著幾個人再次闖入姊妹家中進行非法搜查,並威脅姊妹說:「把傳異端的人交出來,我要把他送到公安局。」1998年7月至1999年4月,姊妹8次給他傳神的末世作工,每次他都像上述所說一樣抵擋,最後一次姊妹給他傳時他說:「我寧死在這個家也不接受你們傳的異端。」1999年4月28日,張某某在吃飯時感覺食道疼痛。2000年3月,他到長治中院診斷,結果是賁門癌,手術後仍沒有減輕他進食的痛苦,但他仍不放棄抵擋神的作工,還對同夥說:「你們看管好教堂,任何人不准接待假基督,免得受迷惑。」說罷此話,2001年12月中旬,張某某病情加重,咳嗽、氣喘,吐痰時帶著血絲,渾身發冷。2002年2月13日(大年初二),張某某舌頭疼得厲害,不能進食,嚴重時水也不能喝,疼得直喊叫。張某某因作惡多端難逃神的懲罰,最後在病痛中喊著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天父快讓我死吧!」因無法忍受病痛的折磨,2002年3月17日,張某某又到長治中院檢查,經查他又得了肺癌,病上加病。到最後他被病痛折磨得只有七八十斤重,臨死前三天吐血塊吐得厲害。2002年3月29日,張某某在病痛的折磨中死亡。此人抵擋神到了一個地步,真是死有餘辜!

769 武鄉縣賈豁鄉趙某某,女,52歲,三自教堂的信徒。1999年4月下旬,有人給她傳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給傳福音的人說:「你們都走錯了,我不跟你們走,我有我的教會。」1999年6月至7月份,又有人兩次到她家給她傳,她比以往的態度更壞,並禱告說:「假基督又來迷惑我了,現在假的太多,是迷惑人的,我不上假基督的當。」趙某某抵擋神後,原來已好的子宮肌瘤於1999年8月中旬又突然復發,她趕快到太原腫瘤醫院檢查,經查子宮肌瘤轉為子宮癌,她在醫院化療兩個月後,病情不但沒好轉,反而擴散為淋巴癌,又得了腸癌,疼得她直冒汗,大便自己不能排出,得靠人幫助,吃什麼便什麼,原封未動。2000年2月下旬,趙某某病情更加惡化,疼痛難忍,只好靠著注射杜冷丁來度日。臨死前半個月不能吃東西,臥床不起,於2000年4月30日死亡。

770 平順縣於某某,男,64歲,因信稱義派的帶領。1998年10月,神末世的作工傳到平順縣時,他不接受還誹謗說:「狼來了,弟兄姊妹要提高警惕,他們是異端、邪教,是東方閃電、迷惑人的假基督。」有一次,於某某碰見傳福音的一個弟兄,當場就質問弟兄說:「你是什麼地方的?我看看你的身分證。」還說:「我祖輩三代信神,我還不知道對錯?這個肯定是假的。」並且還拿著《天風》報四處封鎖教會說:「誰要是聽後受了迷惑,到時候別埋怨我沒告訴你們。」在1998年過聖誕節時,他站在講台上,邊諷刺邊挖苦地說:「有的是真信的,有的是假信的,他們傳福音是為了掙錢。」還拽著自己的衣領對天發誓說:「要是我說錯了,讓神懲罰我!」說話後沒幾天,於某某感覺身體不舒服,於1999年2月13日(臘月廿八)檢查是食道癌,1999年3月2日(元宵節)到北京檢查是賁門癌,做完手術後,病情不見好轉,整天臥床,疼得他在床上縮成一團,一直哭泣,還用毛巾蒙住臉,不願見人,每天疼痛得不能吃飯,只能靠著喝點牛奶維持生命。就這樣病痛把他折磨得骨瘦如柴,臥床6個月之久,於1999年8月25日死亡,正應驗了他在神面前所立下的誓言。神除去了這個攔路虎!

771 山西省黎城縣因信稱義派同工高某某,自1998年2月就開始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編寫詆毀、褻瀆全能神的宣傳材料,嚴重攪擾攔阻了國度福音在當地的擴展。1999年4月8日,高某某突然暴病死亡。

高某某,男,53歲。1998年2月中旬,兩個弟兄去當地因信稱義派傳神的末世福音,剛好高某某也在場,他就諷刺挖苦並驅趕傳福音的弟兄,還肆無忌憚地定罪褻瀆說:「『東方閃電』是邪教、異端,你們的書是人編寫的,不是神的話。」高某某還夥同其哥哥編寫抵擋全能神的宣傳材料,並在1999年3月上旬拿著這些反面材料到處迷惑人,還在感恩會上宣讀:「他們信的是一個人,不是神。他們是假的,是迷惑人的,都是狼子狼孫,絕對走錯路了。」高還用難以入耳的言語褻瀆神的肉身。3月下旬,高某某又召集同工聚會,散發抵擋全能神的材料封鎖教會,導致至少三百名弟兄姊妹受其迷惑、攪擾,不敢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國度福音受到極大攔阻。

1999年4月8日,剛吃過午飯,一向身體健壯的高某某突然栽倒在地,當場就不會說話了,還沒來得及去醫院搶救就氣絕身亡了。

772 陽城縣鳳城鎮邢某某,女,50歲,因信稱義派信徒。1999年6月,兩個姊妹去她家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給她,她說:「你們信你們的,我信我的。」事後她還幫助帶領打聽、查訪傳福音人的去向。2000年11月下旬,她去別處聚會碰見一個傳福音的弟兄,就把弟兄騙到帶領那裡,經過帶領一番查問後,才把弟兄放走了。事後,邢某某還吩咐接待家庭說:「來人不准接待,這些人都是狼進入羊群了。」2001年1月29日(正值春節期間),邢某某早上吃飯時突患腦溢血,急忙送往醫院搶救,住院期間她渾身使勁,亂蹬亂動,幾個人都按不住,而且渾身發燒,嘴角流著血。就這樣邢某某疼痛兩天時間,於1月31日(正值春節期間)死亡。死時嘴唇黑青,叫人看了害怕,真是惡魔顯形了!

773 陽城縣鳳城鎮趙某某,男,65歲,因信稱義派信徒。1999年5月,幾位弟兄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不聽,還說:「你們傳的是邪教、異端。」2000年3月,一姊妹又給他傳福音,他不接受,說:「你們是東方閃電,是邪教異端。」就在當月他家蓋房子時,預制板掉下來,將一個木匠腦袋砸扁,當場死亡,趙某某只得賠償死者家2.3萬元。2001年元月15日,姊妹再次給他傳神作工,他仍不接受,還說:「出了聖經就不是神,是邪道,不醫病趕鬼就不是神。」回家後兩天,他兒子騎摩托車時被汽車撞翻,將手腕撞折了。同年6月,他的女兒也得了神經病,被關在家中,整天哭哭笑笑,長達兩個月。他家的災禍接連不斷,神咒詛了這個惡人的家庭。

774 沁水縣龍港鎮因信稱義派信徒張某某,女,55歲。1999年2月24日,有姊妹給她傳神末世福音,她拒絕接受,說:「離開十字架就不對。」3月中旬又給她傳,她再次拒絕,5月下旬姊妹又給她傳,她仍是拒絕,並且還說:「帶領聽過都說不對,我也不接受,神不可能現在就來,你們說神來了,在哪?」她三番五次拒絕接受,還告訴弟兄姊妹:「別聽他們瞎說,根本不對,是異端。」2001年2月中旬,姊妹又去給她傳,她仍舊不接受。2001年2月下旬,張某某突然感覺頭疼,經檢查是高血壓。5月8日下午,她突然疼痛難忍,兩手抱頭大叫:「疼死我了!」難受得她渾身冒汗,兩隻手亂動亂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經醫治無效,到天亮6時便伸腿瞪眼了。

775 運城市張某某,女,55歲,真耶穌教會(屬三自)講道人。1999年9月,兩次給她傳神末世福音,她都不接受,並在該教會散佈謠言說:「他們傳的道是異端,是迷惑人的,不要聽他們的。」2000年7月,傳福音的人第四次去給她傳,她說:「東方閃電是人間理學。」還拿著該派別印的抵擋神的材料說:「我不相信女基督。」並且高捧她的帶領。2000年8月下旬,她兒子開車撞死1個人,賠償3.5萬元。2000年11月4日,她守完安息日過馬路時被兩輛車夾在中間,連自行車帶人被掛倒在車輪下,後腦骨碾碎,腦漿流出,在送往醫院的路上氣絕身亡。正如聖經的話:禍患追趕罪人。

776 運城地區臨猗縣北辛鄉姚某某,男,78歲,三自教堂講道人。1999年4月上旬,他聽到有人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就在該教堂及周圍各村到處散佈謠言說:「東方閃電是異端,他們說神回來了,盡是胡說,咱絕對不能接受,再有人來傳道把他趕走,神不可能是女性,因為耶穌是男的。」1999年4月下旬,姚某某得病到醫院檢查是胃癌,已到晚期,2000年7月31日死亡。

777 長治縣蔭城鎮韓某某,男,34歲,因信稱義派講道人。2001年10月,有人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說:「你別來這一套,你們傳的是假的,這兒絕對不接受,你在這個村裡妄想傳開這個福音。」11月,又有姊妹到聚會場所給他傳神的末世作工,他說:「走!這兒不許你禮拜。」還怒氣沖沖地拽著姊妹的胳膊往外拖。2002年元月29日,又給他談一些因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例子,他說:「你瞎說,我不想聽,簡直是迷惑人的。」2002年2月15日(大年初四),韓某某和兩個不信的弟弟(一個27歲,一個31歲)早上4點開著大卡車往河北送炭,在開車返回家的途中行至武安大橋時,車把橋欄撞倒,掉到1丈多深的橋下,弟兄3人當場死亡。韓某某與他的小弟弟腦漿迸裂,慘不忍睹。抵擋全能神遭到了懲罰!

778 長治市平順縣陽高鄉任某某,男,46歲,因信稱義派小帶領。1998年12月,有人給他傳神末世的作工,他說:「你們是異端、邪教,東方閃電是迷惑人的假基督,我不聽,你們趕快走吧。」後又多次給他傳,他仍是拒絕接受。1999年12月25日,任某某的妻子神經病突然發作,從30米深的懸崖跳了下去,摔得七竅流血,當場斃命。2002年1月上旬,兩個姊妹去給該派的弟兄姊妹傳神作工,他發現後馬上趕到現場,罵道:「你們是魔鬼的兒女,是拆散教會的,都是假的。你們說神來了,在什麼地方?讓我看看!」緊接著惡狠狠地抓住兩個姊妹,從家裡拖到大門外。從1998年12月以來一共給他傳過30多次,但他都拒絕接受,死不悔改。2002年3月29日,也就是他女兒出嫁的大喜日子,他萬萬沒想到喜事變成了喪事。在開車送親的途中發生了車禍,汽車從100米高的懸崖上飛了下去,車上的7人全部被摔死,其中他14歲的大兒子和10歲的小兒子摔得血肉模糊,面目全非,他嫂子的腦袋也摔得找不著了,他的外甥女、外孫女、侄女還有司機都是面目全非,場面慘不忍睹。面對這樣的殘局,任某某心裡十分痛苦,家裡親人也沒有人理解他,就連他唯一的哥哥也不理解他,還拿著棍子打他。任某某抵擋神遭了咒詛!

779 平遙市岳北鄉羅某某,女,52歲,重生派講道人。2000年春天,有姊妹給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將姊妹趕出家門。2000年11月,另一姊妹又去給她傳,她還是褻瀆說:「七靈派是邪靈,進去就出不來,死也不跟你們的神。」事後,2001年8月,羅某某的兒子得病,經檢查,她兒子腦子里長了蟲子,頭疼,發高燒,醫治共花兩萬餘元也沒治好,後於2002年1月6日死亡,死時26歲。羅某某的兒子死後,兒媳婦也帶著孩子走了。羅某某的丈夫因兒子的死受到很大的打擊,於2002年2月18日(正值春節期間)因思念兒子得病住進醫院,治療無效隨他兒子去了。羅某某受著精神上的折磨,好端端的家竟家破人亡。她作惡多端遭到了該有的報應。

上一篇: 天津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湖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