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1例)

747 北京市順義區勝利街建新北區真耶穌教派長老魏某某與妻子竭力毀謗、褻瀆全能神,1999年10月,魏某某與妻子遭車禍,一重傷一慘死。

魏某某,男,63歲。1997年,魏聽說別處有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他便與妻子李某某到處誹謗、褻瀆神的末世作工,而且褻瀆得特別嚴重。

1999年10月,魏某某與妻子以及該派別的兩個弟兄開車去遼寧看望教會,在回家的途中出車禍,李某某當場死亡,魏某某昏死後被送進醫院,經檢查斷了八根肋骨,而司機與另一個弟兄卻安然無恙。魏某某夫妻倆的下場讓人看到神的性情威嚴、公義,不容觸犯,抵擋神的都要受懲罰!

上一篇: 河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天津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