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24例)

685 開原市靠山鄉黃某某,女,39歲,真耶穌派的信徒。1999年8月,當她得知哥哥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後,她就極力抵擋,並強行把她哥哥的神話書搶走,並說:「哥哥你走偏了,你信的是假基督,我寧可下地獄也不讓哥哥信。」三四天以後她便覺得渾身難受,後背像被石頭壓著,抬不起頭來,並且四肢無力,原本她能扛一百多斤重的東西,現在是有氣無力,什麼活也幹不了,後來走路都特別吃力,並且長達一年之久。在她病重期間,她有所醒悟,並對自己所說之話極度懊悔,知道自己已得罪了神,還說如果真是神作的工作就是神讓她死也心甘情願,求神饒恕她的無知。2000年8月,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她便欣然接受,並把拉回去的哥哥帶到神面前。此後她的病也一天天好轉,現已完全康復。

686 燈塔市大河南鄉李某某,女,43歲,自由團體派信徒。1995年7月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看完神話後沒接受。當李某某聽說吉林東豐縣的親屬正在看神話書時,她就冒雨去親屬家攪擾,她親屬及整個聚會點10多人經她攪擾後全否認了神的作工。從吉林回來後不久,因講道人接受了全能神,李某某也隨著接受,後來她又帶人給吉林那10多人傳福音,但因著她那次的攪擾而沒有一個人接受,她深感遺憾。1998年6月23日,李某某胸部疼痛,經檢查是肝癌晚期,1998年12月27日命赴黃泉。臨死前,李某某跟姊妹說她觸犯神了。

687 遼寧省寬甸縣三自教堂講道人趙某某,抵擋、褻瀆全能神,突發卵巢癌,受盡折磨,2001年7月30日死亡,死狀特別嚇人。

趙某某,女,55歲。1999年5月左右,有人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給其所在教堂的信徒,並給他們發放了神話語書籍,趙知道後就趕去攪擾,說「這書上的話是人寫的,是邪靈作的,我已經把書燒毀了」,並在弟兄姊妹中間散佈抵擋、褻瀆全能神的話,還攪擾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趙某某的言行嚴重褻瀆全能神,攔阻國度福音工作。

2000年5月,趙某某突然得了卵巢癌,到瀋陽醫院動手術,發現其肚子裡長滿了癌細胞,開刀後無法醫治,醫生只好將刀口縫上。之後,醫生給趙某某做了兩次化療,但其病情絲毫沒有好轉。2001年7月30日,趙死亡。人們發現趙某某死時瘦得皮包骨頭,整個人就剩個肚子特別大,肚皮好像都要撐開了,樣子特別嚇人。趙某某的死讓人看到,神的性情不容觸犯,作惡抵擋神必遭報應!

688 瓦房店市長興島因信稱義派的帶領王某某,女,38歲。1997年11月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給她,她不接受還褻瀆、定罪,並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的作工,多次派人把已接受的人拉回原派別。1998年4月,有人再次給她傳,她說:「我下地獄也不用你管。」還把傳福音的人趕走。1999年秋天,王某某得了怪病,全身發軟,四肢無力,臥床不起,經常昏死過去,痛苦萬分,病情持續兩年也不見好轉,據大夫說從來沒見過這種類型的病,最後只好確診為神經性萎縮。現在王某某什麼重活都不能幹,而且最怕生氣,一生氣就犯病,犯病時心跳頭疼,四肢無力。這個惡僕被淘汰了!

689 丹東市振興區因信稱義派長老唐某某,女,37歲。1998年,有人傳神末世作工給她,她不接受反而定罪神的作工,還經常在同工會上褻瀆、定罪神的作工迷惑人,並把已接受真道的姊妹拉了回去。2000年10月,唐某某患了結腸癌,開刀手術時發現癌細胞長滿了肚子,無法醫治,只好將刀口縫上。2000年12月31日,唐某某因病情惡化而死亡,死時瘦得像骷髏一樣,雙目圓瞪,合都合不上,樣子非常可怕,她本派別的人都議論其死得嚇人。

690 寬甸縣於某某,男,64歲,他家是因信稱義派的接待家庭,全家信。1997年末,他看到該派別的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後,就極力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抓把柄、挑毛刺、褻瀆神,還把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拉攏回去,他兒子、兒媳也跟他一起抵擋全能神,並且四處封鎖教會。2000年3月16日,於某某的右胳膊被機器絞成重傷,當時右前臂小胳膊部位的肉被絞掉,筋被絞斷,血管神經都損壞了,現在整隻手殘廢,伸不開,連筷子都拿不了,活也不能幹了。他的兒子和女兒的家庭同時破裂,雙雙離婚。於某某的家因著他的作惡而遭了咒詛。

691 寬甸縣太平哨鎮王某某,男,48歲,三自教堂領唱詩歌員。1999年5月份,有人給他見證聖靈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反而褻瀆神,四處散佈謠言毀謗神,攔阻其他人接受真道。他的妻子更是抵擋,屢次咒罵傳福音的人,還說是邪教、假道。2000年再次給他見證神作工時,他還是抵擋,並且更加攔阻別人接受。2000年秋天,王某某得了胃癌,在縣醫院做手術,胃切除四分之三,之後病情仍未好轉,胃裡發燒,痛苦難忍,到最後嗓子裡長滿了疙瘩,堵得只剩下一個小眼,什麼也吃不了。2001年6月,王某某在病魔的折磨中活見閻王了。

692 大連市甘井子區三自教堂講道人王某某,女,54歲。1999年3月傳神末世作工給她時,她不接受還加以抵擋、褻瀆。同年7月中旬,王某某得了肺癌,住院治療末期呼吸困難,喘不上來氣,睡不著覺,極其痛苦,住院3個月花了4萬多元錢,後因沒錢治療只好出院回家,於2000年7月命喪黃泉。

693 大連市天主教委員會委員李某某,女,67歲。1998年12月給她見證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定罪、抵擋,極力攔阻別人接受真道,還把好幾個要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給拉了回去。2000年2月,李某某得了直腸癌,做了兩次大便改道手術都沒成功,之後病情很快惡化,癌細胞擴散全身,渾身疼痛難忍,說話呼吸都艱難,想躺一會兒都躺不住,把她折磨得死去活來,於2001年2月17日(正月裡)命歸陰間。

694 瓦房店市李店鎮三自教堂執事鞏某某,女,58歲。1999年5月份,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看過神話書之後定罪真道,並惡毒地說:「寧肯把人帶到地獄也不接受。」同年8月10日晚,鞏某某在家裡被她兒子用刀砍死,之後兒子又被他父親打死。因鞏某某作惡最終家破人亡。

695 阜新市新邱區楊某某,男,60歲,地方教會講道人。他和林某某(女,52歲)拿著一本全能神話語的書聚會時一邊讀一邊毀謗、定罪神的作工。2000年2月,在大教堂裡,楊某某又一次公開肆意定罪攻擊全能神,楊某某沒等講完,身體突然不舒服,被迫終止講道,下講台時差點暈倒在講台上,被送進醫院,經檢查是腦血栓。2000年9月,林某某也得了肝癌,吃不下東西,受盡痛苦,每天打四五針杜冷丁,還疼得不得了,最終在極其痛苦中死亡。惡毒攻擊神,受了咒詛!

696 莊河市靈恩派的工人劉某,女,48歲。1999年6月,傳神末世作工給她,她不接受還瘋狂地抵擋、定罪,又帶領人禱告咒詛全能神,並控制該派的人接受全能神。2000年6月的一天,別人用摩托車帶著劉某回家,路上她突然被機動三輪車刮倒在地上,正好後面來一輛拖拉機把她當場軋死。真是禍患追趕罪人!

697 莊河市城山鎮靈恩派的工人朱某某,女,29歲。她婆婆接受神末世的作工後曾多次傳給她,她不接受還褻瀆神,定罪神的作工。她丈夫因她信的和他媽不一樣,總鬧矛盾,從此夫妻感情不好。2001年2月,她把她婆婆的神話書、神話詩歌磁帶一起燒毀,之後被她丈夫狠打一頓。沒幾天,朱某某的臉上開始起泡、流血、流膿、結疤,臉部非常難看,讓人看了都噁心,直到現在沒能完全治癒,臉部還總是大面積地起疙瘩。因反反覆覆起疙瘩、結疤,朱某某的臉越來越醜,夫妻感情更加惡化。抵擋神的人沒有好下場!

698 本溪市生命道派的講道人許某某,男,47歲。1999年12月有人傳神末世作工給他,他不接受,還說:「耶穌來了肯定先告訴我。」過了一年多,許某某得肝癌,醫治無效,於2001年6月10日在痛苦中死亡。這個狂妄的惡僕被剪除了!

699 本溪市本溪縣生命道派講道人代某某,男,42歲。1999年11月,當他聽到國度福音後就定罪神的作工,並極力封鎖教會。2001年4月,代某某在蜂蜜砬子村大礦找了一份工作,從事井下作業,上班第二天他就出了事故,砸死在井下。

700 開原市李某某,男,41歲,三自教堂主任。1999年6月傳神末世作工給他,他不接受還說了很多褻瀆神的話,並把接受神作工的弟兄姊妹告到三自教堂牧師那裡,還要告到公安局。1999年10月,李某某騎摩托車與一輛轎車相撞,當場死亡。李某某作惡終血濺沙場!

701 昌圖縣張某某,女,58歲,真耶穌教法人代表。1999年4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她當時領受,後因其丈夫和該派別的人的攪擾,又離棄真道,並且定罪、褻瀆神的作工,還在半路上攔截弟兄姊妹,不許他們接受真道。5月份,當鎮政府管宗教的人調查了解情況時,她把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全告發給政府。1999年7月,張某某的丈夫突然腦出血,動手術開顱後成了偏癱(右半身徹底癱瘓)。現在長期臥床,最多能坐一個多小時,不能走路,生活需要人照顧,並且還不能說話,成了廢人。夫妻二人正在作惡時就倒下一個,顯然是受了懲罰!

702 大連市甘井子區魏某某,女,58歲左右,三自教堂的信徒。1999年3月,她得知鄰居鍾某某接受了全能神後就去鍾家攪擾,最後把鍾某某拉回到三自教堂。2000年9月,魏某某得了食道癌,因無錢治病,在痛苦中活活折騰了4個月,於2001年1月因病情惡化剛送到醫院就命歸陰間了。惡人終遭了報應!

703 東港市黑溝鄉李某某,女,50歲,曠野派講道人。1999年6月,神末世作工傳給她,她不接受,還極力抵擋、褻瀆神,說這不是神作的,是假基督,是邪靈。1999年10月末再一次傳福音給她,她仍不接受,比以往更加嚴重地褻瀆、毀謗神的肉身。2000年8月,她手術後的乳腺癌病情又惡化,因疼痛難忍住進醫院,醫治無效,於2000年10月到閻王那兒報到了。

704 錦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李某某,男,42歲,老地方教會的講道人。1999年7月初,他聽說神的末世作工後就定罪,並且在講台上大肆褻瀆神,言詞不堪入耳,攔阻人接受真道。2000年8月下旬,李某某得了骨癌,10月中旬就臥床不起,說話有氣無力,2001年2月初話也說不出來了,瘦得皮包骨,於2001年4月18日命歸黃泉。

705 莊河市明陽鎮的宋某某,女,43歲,召會工人。1999年3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她不接受還多次破口大罵,惡毒攻擊、毀謗神的肉身,還說傳福音的人是受邪靈支配。自從她褻瀆神之後,她身上就開始起小疙瘩,並逐漸增多。2001年6月,宋某某渾身都起疙瘩,到醫院確診是皮膚癌,疼痛難忍,每天靠吃去痛片維持,每天吃3次,每次6片。她知道自己的病是絕症治不好,在家裡經常偷偷哭泣,惶惶不可終日。宋某某現在病情加重,飯也吃不下去,只等料理後事。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

706 寬甸縣王某某,男,53歲,三自教堂的骨幹。1999年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給他時,他破口大罵傳福音的人,還毀謗、褻瀆神,否認神道成肉身。後來又有人多次上門給他傳,都被他趕了出來。2000年6月,王某某的大兒子突然神經失常,瘋瘋癲癲,兩個月後才好;2000年秋,他二兒子出車禍把腳脖壓斷了,住院花了6000多元,2001年2月才撤拐;2001年6月24日,他妻子突然得急病死亡。神咒詛了惡人的家庭!

707 寬甸縣田某某,男,71歲,三自教堂的講道人。1998年春,有人給他見證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願意接受,後經別人攪擾又退回,開始定罪神作工,並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還四處封鎖教會並且揚言要告傳福音的人。有一次,田某某在路上遇見幾個傳全能神的人,他眼冒凶光,窮凶極惡地抓住他們就往派出所拽,並拿起打氣筒狠打傳福音的人。2000年1月,田某某的妻子糖尿病復發死亡。2000年3月,田某某上山拉柴禾摔壞腰部,至今無法治好,活在痛苦的折磨之中。2002年5月6日,田某某在走路時被車撞倒,經檢查腰椎受傷,住院7天,至今沒恢復正常,用力的活一點不能幹,坐時間長腰也痛。正如聖經的話:殘忍的人擾害己身。

708 新賓縣白某某,男,33歲,安息日會講道人。2001年1月,有人將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傳給他,他卻極力反駁。在此之後的四五個月期間,傳全能神的人一直沒間斷地給他交通,他仍不接受,還加以毀謗、定罪。2001年5月末,白某某下煤礦挖煤時,突然煤頂塌方,將他壓在其中,到醫院搶救時才發現已砸成胸椎壓縮性骨折。現在他雖然可以走路、騎自行車,但不能幹重活。白某某因作惡落入神的懲罰之中。

上一篇: 黑龍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吉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