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MV《神真實的愛》歌頌贊美全能神【韓語中字】

2018年03月29日

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和憐憫。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讓我們天天享受你的話語。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使我們每天都有新的開啟。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澆灌餵養眾子民,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弟兄姊妹快快站起來,一起讚美我們的神。我們今天能聚在一起,珍惜神賜給的好時機。脫去一切的肉體纏累,盡情來讚美全能神。盡心盡力地盡好本分,用實際行動來愛神。我們永遠愛你全能真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FG LUT(https://filtergrade.com/free-cinematic-luts-video-editing/) By Filtergrade/CC BY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