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舞台劇《老人與小孩》逼迫患難中堅定對神的信心

2020年12月06日

2008年,中共藉維穩之名瘋狂鎮壓宗教信仰,許多基督徒被捕入獄,遭受酷刑,無數基督徒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年逾古稀的張志忠因傳福音、接待聚會,被中共列為重點抓捕對象。為躲避中共抓捕,一家人被迫離家。中共抓不到張志忠,就抄了他的家,把他的弟弟、兒女抓去刑訊逼供,還凍結了他的退休金,斷了他的生活來源。張志忠的處境更加危險、艱難,他帶着年幼的孫子長期東躲西藏,過着居無定所的生活。2010年,中共又假借普查人口之名,在全國範圍内搜查、抓捕基督徒,張志忠爺孫倆無處可去,寒冬臘月只能在山洞裏躲藏……在中共慘無人道的追捕迫害下,張志忠和孫子是如何經歷的呢?請看舞台劇《老人與小孩》。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