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4

2021年02月27日

第五項 氣流

第五項是什麽呢?這一項與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很有關係,而且關係重大,是人的肉體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所不能缺少的一項,這一項就是氣流。「氣流」這個名詞人聽了可能都明白,那什麽叫氣流呢?可以這麽説,空氣的流動就叫氣流,氣流是人眼睛看不到的風,也是氣體流動的一種方式。但是這裏所要講的這個氣流主要是指什麽呢?我一説你們就明白了。地球帶着山川,帶着海洋,帶着萬物都在轉動,轉動的時候是有速度的,儘管你感覺不到任何的轉動,但是它的轉動是存在的。它這個轉動會帶來什麽?你跑的時候耳朵邊是不是會生風啊?你跑的時候都能生風,更何况地球那麽轉動怎麽能没有風力呢?地球轉動,萬物都在運行,它在一定速度下運行、轉動,而且地球上的萬物也都在不斷地生發,所以在一定速度下自然會帶來氣流,就是這樣一個氣流。這氣流在一定程度來講對人的肉體是不是會有影響?你看一般颱風才多大呀,颱風來的時候人都站立不住,人在風中行走的時候是困難的,是舉步維艱的,甚至有的人被颳得靠在一個地方動都動不了,這是其中一種氣流對人造成的影響。那如果地球整個都是平原的話,當地球轉動、萬物轉動的時候,在一定速度之下帶來的氣流,人的肉體是遠遠不能承受得了的,是很難應對得了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氣流對人造成的就不僅僅是傷害了,而是毁滅,就是人没法生存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所以,神以不同的地理環境來化解這樣的氣流,讓這樣的氣流在不同的環境中减弱,改變它的方向,改變它的速度,改變它的力量,所以人就看到了不同的地理環境,比如説山川、山脉、平原、丘陵、盆地、峽谷、高原還有江河。神以這些不同的地理環境來改變氣流流動的速度、方向與氣流的力量,以這樣的方式來减少或者是來處理,使之有合適的風速、風向與風力,來達到讓人有正常的生存環境。這個有没有必要?(有。)對于作這樣的事在人看好像挺難,但在神就很容易,因為神的眼目在鑒察着萬物,他給人創造一個有合適氣流的環境是太簡單、太容易了。所以,在神創造的這樣一個環境下,萬物中的每一樣東西都是不可缺少的,都有它存在的價值,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而撒但與敗壞人類就不明白這樣一個原理,就不停地破壞,不停地開發,妄想把山川改成平地,把峽谷填平,把平原都蓋上大樓變成水泥森林。神是希望人在神給人預備的最合適的環境中幸福地活着,幸福地成長,幸福地度過每一天,所以神在對待人類生存環境這個事上從來没有馬虎過,從温度到空氣,從聲音到光綫,神都作了精密的安排與精密的部署,讓人的肉體、讓人類的生存環境不受到任何自然條件的干擾,而是能够正常地生息繁衍,能够正常地與萬物和諧相處,和睦共存,這就是神供應給萬物以至于供應給人類的所有。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