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神管理萬物的奇妙作為》

2016年05月16日

朗誦:神為人類創造天地萬物,創造生存環境,萬物相生相息、相互依存,在這樣的一個原則下,人類的生存環境得以保護,得以生存,得以繼續,因著有了這樣的生存環境人類才能繁衍生息,才能繁衍生息。

1 千百年來,小溪在大山的腳下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流淌著,它順著大山指引的方向回到了它的家鄉,匯成了河,匯成了海,匯成了海。因著大山的守候,小溪從未迷失方向,小溪與大山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

2 千百年來,狂風從未改變改變它怒吼的怒吼的習慣,它依然常常席捲著常常席捲著沙石「光顧」大山,威脅著大山,威脅著大山,但它從未折斷從未折斷大山的腰,大山與它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

3 千百年來,巨浪也從未歇息,從未停止它擴張土地的腳步,它一遍又一遍重複著向大山咆哮,而大山也從未因著因著它的咆哮而挪動它的身軀。它守望著這片海,就這樣,海中的萬物得以繁衍生息。啊……啊……大山與巨浪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大山與巨浪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