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烙印》記録28年刻骨銘心的經歷【預告片】

2020年06月09日

李晨曦從小隨父母聚會、讀聖經。1988年,年僅13歲的她在一次聚會中遭到警察抓捕,被關在小黑屋裏一天兩夜。從那時起,她便一直遭受中共的迫害。17歲時,她因給教會弟兄姊妹送神話語書籍,再次遭到警察抓捕。為逼她説出書籍的來源,警察當着她的面毒打她父親,并以「政治犯」的罪名將她游街示衆。1996年,警察再次上門抓捕李晨曦,她不得不背井離鄉,踏上逃亡路。因着中共警察屢次的騷擾、恐嚇,李晨曦全家人天天活在恐懼中,她的母親因經受不住長期的精神壓抑與驚嚇導致精神失常,原本身體有病的父親也因遭警察毒打身體更不好了,一個好端端的家就這樣被毁了。李晨曦在外逃亡期間和弟兄姊妹各處傳福音,他們經歷了中共一次次血雨腥風的鎮壓、抓捕,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後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活活打死,有的被判刑十幾年……2012年底,李晨曦傳福音時再次被警察抓捕,又經受了長達四個月的審訊、逼供、洗腦……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