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達到辦事有原則才能盡好本分》【詩歌MV】

2022年05月12日

1 無論盡什麽本分都要尋求真理原則,都要明白神對這項本分的要求,這樣才能達到辦事有原則。盡本分絶不能憑個人喜好,自己願意怎麽做就怎麽做,怎麽做高興、舒適、臉面光彩就怎麽做。如果你把個人的喜好强加在神的身上,把個人的喜好當成真理來實行、當成真理原則來守,這就不是盡本分了,這樣的盡本分神不紀念。把自己認為對的、好的、美的東西當成是真理,這是錯誤的。

2 有些時候即使人認為是對的、是合真理的,也不一定合神心意。越是人看為對的時候,越應該謹慎自己、尋求真理,看看是不是神的要求,是不是神的要求。如果與神的要求正好相違背,與神話相違背,那你認為對也不行,再對也不合真理,到底是對是錯必須得根據神話衡量才行,根據神話衡量才行。没有神話根據,人看着再對也是錯誤的,也得放弃,也得放弃。本分是神給人的托付,必須按着神的要求,按着神的要求、神的標準,按着真理原則去做,不能按照人的主觀意願去做,這樣盡本分就合格了。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