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如何解剖自己的本性

1 現在要達到認識本性必須得通過幾個方面,首先必須清楚你心裏喜歡什麽。這個喜歡什麽不是指你喜歡吃什麽穿什麽,乃是指你喜歡、羡慕、崇拜什麽樣的事物,你追求什麽樣的事物,你心裏注重什麽樣的事物。在人的本性裏人所喜好的有個共性,就是喜歡一些外表人都特别羡慕的、華麗的、特别讓人崇拜的那些人事物,人所喜好的這些東西都是高大、耀眼、華麗、高貴的,人都崇拜這些東西。可見,人没有一點真理,没有真正的人的樣式,人崇拜這些東西没有絲毫意義。

2 你喜歡什麽,你注重什麽,你崇拜什麽,你羡慕什麽,你心裏每天想的是什麽,這代表你這個人的本性,足以證明你的本性裏有喜歡不義的成分,嚴重的就是本性很邪惡,不可救藥。解剖自己的本性,就是從你的生活當中看你所喜好的、你所弃絶的都是什麽。解剖人的本性才能真正地認識人的實質、人的敗壞,認識人到底屬于什麽,人的真正缺少是什麽,該裝備什麽,該怎樣活出人的模樣。真能解剖出人的本性不容易,不會經歷神話不行,没有真實經歷不行。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對性情變化該有的認識》

上一篇: 560 如何認識人的本性

下一篇: 562 認識自己的思想觀點很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